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騎士

同時に星塵月とよびます... ... ...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資料來源:Tsukipedia
壽星小檔案

Arcueid Brunestud

年齢:推定800~900歳(實際活動期間1年左右)
誕生日:12/25(自稱)
血型:不明
身高:167cm
體重:52kg
三圍:B88 W55 H85
初典作品:月姬

詳細:

生存了八百年以上的吸血鬼,真祖的公主。

《月姬》的故事開始時,Arcueid來到遠野志貴所住的城市,目的是消滅數百年來她不斷追殺的一名吸血鬼。她在尋找目標時,偶然遇到了志貴;受退魔一族本能支配的志貴跟蹤她回住處,以甦醒的殺人技巧和直死之魔眼瞬間將她分割成十七塊。身為真祖的她雖然沒死,卻身受重創;本來想殺死志貴報仇,但在四周都是敵人及身體衰弱的情況下決定迫使志貴協助她,認為該負上責任的志貴雖然猶豫再三,最後也決定幫忙。

真祖是在許久以前,由自然的結晶形成,不需像人類或其它生物要吸取養分來維持生命,但卻有不斷增長的吸血衝動,屈服於吸血衝動者被稱為墮落真祖或魔王。吸過血的真祖就如上癮般,吸血衝動比以往更難抑制,只有不停吸血。被真祖吸血後的人類會變成死徒,被死徒攻擊者又成為死徒,死徒的數量因而躍升。

真祖認為死徒的擴散相當危險,甚至對自己造成威脅,因此創造出Arcueid。Arcueid是負責消滅墮落真祖和死徒的兵器,有著比其它真祖強大的力量。對真祖而言,她只是工具,不需知道其它任務以外的事情。根據シエル所言,直至遇到志貴之前,Arcueid幾乎沒有說過話。

一成不變的日子,在後來被稱作「阿卡夏之蛇」的ロア出現於Arcueid 面前那天改變。ロア誘使Arcueid吸了他的血,因吸血而失控的Arcueid殺害了所有真祖;而ロア被吸血的同時奪取了她的一部份力量,變成能不斷轉生的強大死徒。自此之後,Arcueid唯一的存在目的就是消滅ロア的轉生,之後再將自己鎖回千年城沉睡,直到ロア在下一個轉生對象身上覺醒。

Arcueid擁有魅惑之魔眼和空想具現化兩種特殊能力。前者是控制別人記憶、行動的能力,條件為需要對方看著她的雙眼。而空想具現化則是把想像的事物物質化的能力。由於她的力量有一部分流到ロア身上,因此現在的能力其實低於過去作為真祖的獵殺工具之時。當她使用力量或是產生吸血衝動時,瞳孔會由平時的紅色轉為金色。

由於實際活動時間只有一年,加上從未學習任務所需以外的事情,因此她的個性其實相當天真。在與志貴共同行動、出遊的這段過程中,她的內心也開始產生不同於以往的感受……


以下,公開討論一切有關Arcueid的話題,
但......禁止討論任何無關Arcueid的話題。
今天的主角可是她ONLY。

最後.....
Arcueid~
HAPPY BIRTHDAY!! & MERRY CHRISTMAS!!



[ 本文最後由 Lorder 於 07-12-25 03:05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姬樣萬歲!!!!(歡呼
我真的太晚來了(死
不過我對姬樣的愛是不會減少的!!!
姬樣生日快樂--(被消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一月一號了   好像有點太晚了呢
不過還是生日快樂
迷:(已經過了八百多個生日  沒感覺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3:33 , Processed in 5.12050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