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狩獵心得】 原來金獅這麼好打

[複製連結] 檢視: 4763|回覆: 22

原文由 PROGOT 於 07-12-24 11:52 AM 發表


金獅真的有龍耐!!!
他一點也不怕XD

但是霸弓在打金獅的時候還蠻好用的
在下在過村長金獅任務的時候也是用霸弓


其實用霸弓打金獅完全是靠它那超高的物理攻擊力,

還有那高輸出的連射LV.4,

再加上全遊戲最高的會心率,

利用這三項性能,

再加上熟悉金獅的動作,

就可以把金獅吃得死死的。

話說,

初次過金獅的時候,

我是用轟弓【虎髯】過的,

物攻破300,

而且也有連射,

雖然負會心很討厭,

不過配上雙火事,

還是可以打得很輕鬆。

~sumeru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小目就是小眼睛只會叫別人帶他打金獅~~
(目: 欸!帶我打金獅啦~)
(me: 科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12 海哥 的文章

那又如何?

總比死嘴砲學長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重點是我沒叫你帶我打好嗎

明明就是一起打

爾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那個什麼海哥的

就是我跟別人要連線打紅黑

他沒法加

就把我連現紐關掉的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適可而止,兩位

---

大家新米的時候也會想叫人家帶著過任務這是正常的
不要自己技術練起來之後就看不起新米

---

新米技術不好是一定的
很多魔物還不能自己去搞定

當然要自己慢慢的去摸索
如果技術不如人,那逃跑的功力一定要強
要不一直扯人家後腿,那也沒有人要跟你連線

---

要連線的話
XLINK上面一堆
兩個也不一定要碰面

你們兩個是認識嗎?
那去檯面下吵,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兩位應該都互相認識吧

我是看不出來在鬥嘴~不過請小目多利用文章編輯功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知道老卡也希望妳們多多連機~
片頭宣傳不就當壹人孤軍奮戰時~
出現了村裏的兩位好兄弟來援助!
連機本就是爲增進和朋友們的感情~
但是難道朋友不在 那怎麽辦??~~
怪物的習慣和動作需要平時的積累 ~
和掌握 這洋連機時才能事倍功半!
不過還是蠻羨慕妳的 朋友多喲`
有朋友總是好事 畢竟連機的樂趣
不是壹個人玩能體會的~!!
希望妳成爲壹位好獵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謝謝大家

文章編輯功能是什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於 07-12-25 11:35 AM 發表
謝謝大家

文章編輯功能是什麼?


自己發表的文章右下角會有一個編輯的選項

點入之後就可以對當前文章進行修改的操作,就叫做文章編輯功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0-10-21 13:25 , Processed in 15.188615 second(s), 2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