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勇者

我要回憶,而非失意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98play/台北訊】

《New希望Online》希爾特聖誕任務活動將自12月24日起展開,一直持續到2008年1月9日,冒險者們只要完成聖誕老公公指定的任務就可以得到節慶限定禮物「聖誕棒棒糖」。

首先希爾特的勇者必須從嚕拉族身上取得隨機掉落的「聖誕禮盒」,蒐集到100個聖誕禮盒送給哭泣的女孩,就能得到閃耀之光。接著蒐集到5個閃耀之光,交給活動NPC聖誕少女,可向聖誕少女隨機換取「麋鹿的鼻子」或「聖誕卡片」,最後將「麋鹿的鼻子」和「聖誕卡片」各1個交給聖誕老公公,就能得到聖誕節限定道具「聖誕棒棒糖」囉!

另外,聖誕老公公還會賦予希爾特冒險者幾個簡單的任務,只要完成這些任務後就可獲得「麋鹿變身戒指」,使用「麋鹿變身戒指」可將寵物變成麋鹿雪橇車喔!

在聖誕節期間,希爾特世界裡居然出現了身穿綠色聖誕服的「冒牌聖誕老人」,冒牌聖誕老人身上攜帶著大量的魔法石「貓眼」,據說利用古代魔法石「貓眼」來施展魔法,會讓所有實體的物品變身成兇殘的嚕拉族。

希爾特世界的勇者們絕對不能允許嚕拉族來破壞歡樂溫馨的聖誕節,因此只要逮到冒牌聖誕老人並擊敗他所釋放的嚕拉族,希爾特勇者們將可獲得貝里牌紀念聖誕服、雪狼套裝14日和白色溶解石等特殊道具作為獎勵。

資訊來源

巨型聖誕樹.jpg

哭泣的女孩.jpg

聖誕少女.jpg

聖誕老公公.jpg

希爾特聖誕場景.jpg

冒牌聖誕老人.jpg

雪白希爾特世界.jpg

麋鹿雪橇.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任務  


我很久沒過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9:38 , Processed in 3.08366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