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物品】 書本素材

[複製連結] 檢視: 11060|回覆: 2

無名的勇者

天繾寶寶說你好

發表於 07-12-20 13:02:13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作者
發條人形紅舞鞋
使用限制標明作者
商用X
藝術設計系學生不得用在作業
改造限制自由改造

皮諾丘廢棄素材。
這次的是荷魯霍姆斯之書(人造小矮人),要無視英文也可以。
以上。

摘自 召喚師》一書

召喚荷姆克魯斯
不只是帕拉塞爾蘇斯,所有著名的鍊金術師皆以創造生命為目標,並且都確實創造出生命。
荷姆克魯斯是拉丁語,若直譯則應該譯成「小人」。
帕拉塞爾蘇斯的著作中,記載有荷姆克魯斯的製造方法:

……準備一個用最美麗的水晶玻璃製成的乾淨容器。在容器中注入弦月時所蒐集的最純淨的五月露水1升。另外再加入健康年輕人的血液2升。

將此混合物放置一個月後,清澈的水會在上,赤紅色的土則會分離在下。將水移至別的容器中,加入1多拉姆24的動物酊劑25。持續加熱原容器內的赤紅色物質,再放置1個月。

此物質會逐漸變成膀胱的形狀,表面還會出現網狀的微細血管與神經。每四週一次,取第2容器內的水灑在上面。

再經過4個月後,容器裡就會傳來笑語聲與生命的活動。窺看容器內部,應該就能看見一對極為美麗的少年與少女……

這一對少年與少女就是荷姆克魯斯。他們的身高僅有6英吋,食量也不大,只要每月餵他們2格雷恩的動物酊劑,他們就可以幸福地存活六年。
據說荷姆克魯斯一歲以後,就會告訴術師許多自然界的祕密。


[ 本文最後由 發條人形紅舞鞋 於 08-2-4 12:44 PM 編輯 ]

[ 本文章最後由 發條人形紅舞鞋 於 08-7-2 13:55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個素材真是太厲害了!!!!!!!!!!!!
好像真的的說~!!!!
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瞪大眼睛看著發條Q.Q)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勇者

天繾寶寶說你好

畫好基本書的外框+上色
合上處理過的古書封面就完工了

明天晚上再傳 古書封面 和未合成原始檔,我今天晚上又要去店裡幫忙QQ
看完了以後應該會覺得我很卑鄙吧XDDDDDD
上傳好了 那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封面他天生就長這麼好看(搖晃)

以上。

[ 本文最後由 發條人形紅舞鞋 於 07-12-22 12:31 PM 編輯 ]
書.jpg
19th2.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5:49 , Processed in 0.062036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