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初學者的需要的是:
回複藥(滿).大回複藥(滿)(合成材料是蜂蜜和回復藥).

落穴(熟悉了以後就都不用了).解毒藥*2(免的新手會被刺).

大便玉*3(如果需要的話,其實沒必要)..閃光玉(滿).染色玉*2

(任務裡有供應,但是以免沒丟到,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鬼人藥*3

(如果做的起).磨刀石*2.千里眼藥*2(可以從流浪商人買到,免的滿地找龍)

要點:雄火龍現在對某些人還是一個很高的門檻~~不過~~以後再也不是了!!

(以前給我們添了這麼多的麻煩!!現在是時候要他把我們的血汗一滴一滴給還回來)

雄火龍其實是最好對付的BOSS之一!!慢慢磨都磨的死!防禦多多少少湊一點50~60就可以了!

攻擊嗎~~大劍只要藍跳牙或銀牙(本人推薦銀牙)

喝鬼人藥以後會加20多的攻擊力,如果用銀牙的話就會加到710的攻擊力!!

只要抓住訣竅,就一切好辦了!一開始先吃掉一塊烤肉(不是任務提供的喔!!)

因為吃烤肉要花一點時間啃才吃的掉,所以在打火龍的時候沒什麼時間吃!!

而任務提供的肉可以一邉吃一邊打!

然後喝一瓶鬼人藥來提升攻擊力(3瓶是因為以免死掉兩次).

接下來就可以出發了!

先到區域3,如果遇到,算你運氣好,不要直接給他染色(會跑掉的說)

先跑給他看,等他看到你以後他會先雄叫然後會往前跑,這時你要跟著他,

等他狗撲屎的時候就可以對他進行染色,然後跟他打,運氣不好的話就需要稍微找一下(可以用千里眼藥),

如果是在區域9的話就過去!如果他再區域9的左上角就過去,

路中會有小黑貓,你只要<拖出去~~斬了!!>,然後跑給他看,他看到了以後,

你要馬上跑到地圖出口!!(不要出去喔!除非他在你屁股後面!)然後讓他瞎忙!!

等他飛走的時候就去區域3(給不知道的:如果他飛走了~螢幕上的眼睛圖示會不見),

如果不在區域3就去區域10,進行染色!

以上…..我知道….是….廢話….(被毆)但是….以下就是….緊張緊張.刺激刺激…魔物獵人大戰雄火龍…(丟雞蛋)~.~|||

要點:雄火龍的攻擊方式有衝刺(+狗撲屎…….笨…).甩尾巴.吐火球.空中吐火球或是三連發!!.

原地吐火球然後向後飛(就是吐在他的頭前面在往後飛)和往前飛再把你踩到腳下(就是你在看到雄火龍動畫的那一招)

還有本人認為最賤的一招:空中毒刺!會使你進入暈眩狀態和中毒….廢話(被毆) ….

這就是本人叫新手們要帶解毒藥的原因~(想的真周到~暗爽~)……

衝刺的殺傷力還蠻大的!(動招之前會急促的轉身)

只要砍兩下之後離他遠一點就沒事了.或是被尾巴掃到的話.

.不要急著起來!!讓他跑過去之後會自動起來(經驗啊~~)!!

如果他跌倒在你附近的話就砍他幾下就走開(別太貪心喔!!)

吐火球的話就任你宰割了!!(動招之前會慢慢的轉身….蠻有教養的…)

在吐的時候只要跑到他的臉頰旁邊….然後…劈頭一刀再一刀(一刀以後再一刀就好了喔!不要太貪心!兩刀就夠了!)

在吐的話就再劈!沒劈幾下頭就破了!然後他會生氣!

(別太高興喔!因為破頭以後是拿不到火紅玉的!只能在網戰HR3的時候才拿的到)

之後再劈兩下…然後他會衝來衝去像平常一樣,不要理他,讓他瞎忙!

然後看看地圖上還有沒有染色玉的痕跡,如果沒有的話就染色(以免被貓車抬回家)

有的話也給他染!(因為肯定快沒有了).現在就像其他大大說的一樣…在肚子下面砍…!

砍到他飛走!如果他去區域9,就跟著去!但是不要跟他打!讓他瞎忙!耗他體力!

每個大大都說區域9地形狹窄!是一點都沒錯的喔!!如果他去區域4,

就飛速過去在區域4的中間放置落穴(要在他著地以前開始放,他著地以後大概剛好放好)

然後引龍入穴然後再給他個落井下刀,給他狂砍,把之前累積的狠招就往死裡向他招呼吧!

等他飛起來之後等他噴火,然後把你準備的閃光玉在他的頭附近,

這時雄火龍回進入昏迷狀態!!(他還會甩尾巴和雄叫喔!!要小心!)

然後就…….伸出你的魔爪…………把他的……翼爪給掰(砍)下來!!!(別想歪喔!!)

翼爪部分只要在他翅膀上面最長的…….那支角給他砍!!(最好砍他左邊那一支,你的右手邊,

因為他睡覺的時候右邊那一支會離你最近!)斷掉的時候會看到白白的東西破掉!!

(像你破壞了他的頭部一樣)然後他會頓一下,這時另外一支翼爪就別管它(待會在掰下來!不要急!),

等他昏迷解除之後應該會掰咖,然後追著他砍!現在他的血一定很低了!!

現在來點娛樂…無獎爭答:他現在會去哪裡??

A:區域9去吃飯. B:區域10去泡茶. C區域6去跟小豬玩??答案是A.B.還是C呢??

答案是……D:去區域5睡午覺!!哈哈哈!!沒人答對!!沒關係~~是無獎爭答嗎!!不要生氣阿!!

好了!!回歸正題!區域5雖然是火龍在睡覺,但是還有一個問題…雜魚!!

有一大堆的藍跳跳!!很煩!不過沒關係~~真的!你只要等火龍去了區域5幾秒鐘以後沒等他睡著沒關係!!

你進去區域5之後先把離你最近的2隻或3隻藍跳跳以最快速度給砍了!

然後在跑向雄火龍的另外一之翼爪(我不知道大家最先先砍哪一支),

給他掰(砍)下來!!然後在努力一下就會有熟悉的音樂奏起!!!

在採集的時候如果那幾隻跳跳沒在決鬥的時候被火龍殺死,納在採集以前殺了他們!!免的沒採集到!!

若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請不要見怪!!本人花了兩個鐘頭打的!!

而且本人還說了很多廢話!!不要砍我喔!!

風壓部分可以當火龍在空中的時候可以...砍影子!

斷尾部分就算斷了,拿到的機率也很小!!不要急!!只要在捕獲任務中就拿的到!!

(還不用斷它尾):大笑 :大笑

[ 本文最後由 q1234138919 於 07-12-16 02:53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雄火龍不會「空中毒刺」這招吧...
雌火龍才會吧...= ="

就算讓牠瞎忙、耗體力...
血還是一樣多吧...= ="

破顏拿不到火龍的紅玉嗎...?!

大劍動作略顯緩慢...
通常是一、二下就要收刀...
也因為如此...
攻擊時機必須是出現破綻的時候...
既然這樣...
如何在牠肚子下砍...(也是可以,不過比較危險吧...)

我個人是建議先斷尾...(吐火球是很好的時機,吐一發就直接揮下去,吐三發就繼續按著,等蓄力三段。)
之後破翼...
最後才破顏...(避免砍過頭而失手...)
攻擊時機如果無論如何都找不出來的話...
吐火球是個很大的破綻...
衝過來的話...
只要加以閃避再繞到背後也是可以的...
在空中時...
也可以在下方用蓄力斬等牠...
要記得善用蓄力斬和養成收刀的習慣...
大概就這樣...
再說下去就沒完沒了了...= ="
就到這吧...
初學者一隻,有錯請多多包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樓主...
我還是回在這裡好了...
看看能不能幫到一些人...(雖然不太可能...)

村長也有幾會拿到逆鱗...
打尾巴只要挑牠吐火球的時候就可避免被撞到...
而且可斷尾又可先耗牠一些血...
較為理想...
再來就是牠發呆的時間不久、次數也較少...
所以這種情況遇不到遇的到就得看福份了...
因此在攻略的流程中不討論...

大劍的攻略我是較擅長蓄力斬...
但相對的風險也較高...
所以新手攻略的話要找大破碇...
而非一有破碇就往前衝...
如同之前所說的...
斷尾就等牠吐火球...
斷完後我個人是不急著破翼...
因為不小心揮到幾下就會破了...= ="(好吧...我承認我有時瞄的不太準...)
現在針對各個動作做分析...

1.吐火球
在頭的兩側揮刀...
如果不太熟悉牠的動作或大劍的操作...
建議一刀就走...
畢竟吐火球這動作常常有...
比發呆多很多...
不怕揮不到頭...
如果較為熟練的話...
可以蓄到二段或三段也是可行的...(生氣時不要...)

2.甩尾
這時就先退開休息...
畢竟無法近身...
生氣時可能連續甩兩、三輪...
這點要注意...

3.飛空
這時牠有兩種動作...
無論哪種...
只要在牠影子下就都沒事...
如果是吐火球...
可以在結束後到牠的頭前蓄力...(當然時機也要正確,不然會受風壓的影響...)
至於飛撲的話...
聽到牠叫一聲後...
就可以離開影子下了...

4.衝撞
這就要追著牠跑了...
只要保持在他的左右...
不僅撞不到...
而且火球或飛空都傷不到你... (飛空請記得移至影子下...)
而且還可做攻擊或其他動作(補血、磨刀)...

以上是沒有使用道具的打法...
有道具輔助會更加容易...
例如用陷阱困住牠...
或是閃光玉...
在空中還可把牠閃下來...= ="

大劍速度慢...
記得養成收刀的習慣...
新手一開始的武器斬味不高...
切記不可一直依賴格檔...
大概就這樣...
忙碌中趕出來的...
應該很難看懂吧...
至於黑狼鳥...
我改天溫習後再告訴你...
以免有錯...
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這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補充

雌火跟雄火都會耍毒刺只是招式不一樣

雌火會原地翻轉一周
而雄火是飛到天上再用尾巴瞄準進行突刺

---

發文章請排版一下
這樣看很傷眼睛,而有些人看到這樣或許就不太想看下去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PROGOT 於 07-12-16 02:19 PM 發表
補充

雌火跟雄火都會耍毒刺只是招式不一樣

雌火會原地翻轉一周
而雄火是飛到天上再用尾巴瞄準進行突刺

---

發文章請排版一下
這樣看很傷眼睛,而有些人看到這樣或許就不太想看下去了 ...



雌火耍毒刺以前會退兩步!!
而雄火嗎.............本人喝茶喝的不多(茶能明目):大笑 :大笑 (看不出來):大笑 :大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q1234138919 於 07-12-16 10:46 PM 發表

雌火耍毒刺以前會退兩步!!
而雄火嗎.............本人喝茶喝的不多(茶能明目):大笑 :大笑 (看不出來):大笑 :大笑


雄火只要躲到牠影子下就可以了...
畢竟雌火的前置動作只有兩步...
雄火的還要飛到空中...
所以喝茶喝不多也躲的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PROGOT 於 07-12-16 10:19 PM 發表
補充

雌火跟雄火都會耍毒刺只是招式不一樣

雌火會原地翻轉一周
而雄火是飛到天上再用尾巴瞄準進行突刺

---

發文章請排版一下
這樣看很傷眼睛,而有些人看到這樣或許就不太想看下去了 ...


哈哈...有時後看牠用尾巴準備好飛過來...就有一種莫明的興奮感+....+

本人裝防200多1點點打上位火龍只敢在牠噴火的時後打-...-...

因為小弟被牠撞1下就可以回營地了-...-

魔物1只敢使勁的打火龍-...-其它龍都不太喜歡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SHANE00225 於 07-12-17 10:30 AM 發表


哈哈...有時後看牠用尾巴準備好飛過來...就有一種莫明的興奮感+....+

本人裝防200多1點點打上位火龍只敢在牠噴火的時後打-...-...

因為小弟被牠撞1下就可以回營地了-...-

魔物1只敢使勁的打火龍-...-其它龍 ...


魔物1的第一個大難關就是雄火
好像打敗雄火就可以當英雄了XD

還可以拔石中劍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石中劍是角龍喔~~

話說現在用朧火殺上位火龍都在挑戰零失血...
雌媽真好殺零失血常有
雄火就怕突如其來的火車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突然覺得樓主可能考慮太多了
在下當初打雄火龍時,只帶了  恢復藥x10 磨刀石x20 掉落陷阱x1 捕捉用麻醉球x8 染色球x5(其實這是再下出任務時經常帶的基本裝)
這樣就能打死他了,實戰時主要還是靠大劍的攻擊及防禦以及技巧而已(我拿鐵製的爪大劍(非最終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3:38 , Processed in 2.74643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