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Logistics Vehicle System Replacement (LVSR)
後勤運輸替換計劃







原文:

With the heavy tactical wheeled vehicle fleet fast approaching the end of its service life, the Marine Corps is enlisting ideas from industry to find the best approach for a replacement - one that will contain total ownership costs. The Marine Corps seeks dialogue with industry to ensure that program and performance goals are realistic. The Marine Corps intends to use industry's feedback to develop an LVSR solicitation package for full and open competition.

The target date for Initial Operational Capability is 2008.

Cost will depend upon availability of a system that meets Marine Corps needs and is ready for testing. If industry can provide cost effective alternatives, then costs may be contained. If a full scale developmental program is needed, then costs may exceed $1 Billion. In any case, cost reduction strategies, reliability & maintainability improvement initiatives, and life cycle support recommendations are encouraged.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The Logistics Vehicle System Replacement (LVSR) will replace the current Marine Corps heavy tactical wheeled vehicle, the Logistics Vehicle System (LVS). The LVSR is envisioned as a heavy tactical logistics distribution system that transports bulk liquids, ammunition, ISO containers up to 20ft in length, tactical bridging and support equipment, and bulk/breakbulk cargo; performs wrecker/recovery duties; and tows semi-trailers carrying heavy/oversized equipment (engineer and combat).


A sampling of the performance goals sought are:


Minimum 22.5 ton on-road payload

Towed loads of up to 200,000 lbs. Gross Combined Vehicle Weight

On and off-road capability

Room for a two man crew, personnel protective gear, and M16A2 rifles

Crew survivability against ballistic and mine threats

ISO container compatibility
No reliance on external materiel handling equipment

Range of at least 300 miles

Transportable on amphibious and commercial shipping, rail and C141B aircraft

Externally transportable by CH-53E helicopter (max weight 28,000 lbs)

Ease of maintenance

Corrosion resistant




Interface with:

Marine Corps semitrailers

US Army Palletized Load System (PLS) flatracks

US Army Container Roll-on/Roll-off Platform (CROP)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續:

The Marine Corps has completed fabrication of a technology demonstrator. State-of-the-art, commercially available automotive technology was integrated onto an existing LVS platform, electronically linked to provide diagnostic and prognostic communication, and modeled against the current LVS to demonstrate performance improvements. Testing will be conducted February through August 2000.


The Marine Corps intends to use lessons learned from these early concept exploration efforts to build a performance-based system requirement document and to share information with potential manufacturers.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武器舊聞:


美海軍陸戰隊採購新型後勤運輸系統

2001.11.27.




美國《海軍內情》




美海軍陸戰隊的防務計劃撥款數百萬美元購買新型後勤運輸系統(LVS),該新型後勤運輸系統用於替代陳舊的後勤運輸系統,能夠將重型武器裝備運送到戰場,並且還能承擔船隻失事救援和修復工作。


美海軍陸戰隊已經在2001.12月12日與工業部門討論該後勤運輸更換(LVSR)計劃。


  美海軍陸戰隊就如何更換或升級其1700艘LVS已經進行了兩年的調查與研究。


雖然在2002財年的規劃目標備忘錄計劃中並沒有對LVS的投資,但有消息稱,在2003財年的計劃中將會提出在未來5年內對LVSR的研究、開發與採購等資金的需求,總額大約能達到幾億美元。


  目前LVSR的先進技術演示已經經過測試並且取得了較大成功。



有消息稱,新型LVS能夠替代海軍陸戰隊重型戰術輪式戰車,能夠作為海軍陸戰隊空地特遣部隊的首要輪式後勤裝備支援海上作戰機動隊(OMFTS)和岸上連續作戰隊(SOA)。


LVSR能夠提高海軍陸戰隊的越野機動能力、載荷能力、可用動力、使用質量、穩定性以及制動能力。LVSR將能夠使海軍陸戰隊具備運輸大量燃料、水、彈藥等的能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武器專題:

美三大軍車海灣運輸忙


「悍馬」裝備最普遍


美軍現役軍用後勤保障車輛,主要由以軍用吉普為代表的輕型運輸車和各種中型、重型軍用卡車組成。其中,用途最廣、變型車種類最多的就要算「悍馬」軍用吉普系列了。「悍馬」原型車自重2416公斤,載重1077公斤,比一般軍用吉普車的個頭和載重量都要大一些,具有很高的有效載重能力。


除駕駛員外,該車還有3個座位,後座中間和後部是一個寬闊的載貨平台。動力裝置是「V」形8缸6.2升水冷柴油機,最大功率150馬力。由於裝有動力輔助轉向器,方向盤轉動靈活。車底採用雙「A」臂獨立懸掛,離地間隙達410毫米,與現代主戰坦克不相上下,具有突出的越野性能。


車體採用高強度合成樹脂和鋁合金製造,重量輕、強度高,可以空運,非常適合快速應急部署的需要。「悍馬」吉普在設計時即按車族化考慮,各種變型車有30餘種之多。「悍馬」不僅能承擔人員和物資的運輸,還能發射「陶」式反坦克導彈,甚至可執行通信中繼、火炮牽引、防空和野戰救護等任務。

1983年,美國陸軍和通用公司簽訂了首批供應5.5萬輛軍用吉普的合同。


現在,「悍馬」系列車輛生產已超過14萬輛,美軍裝備了10萬輛,其餘的出口到30多個國家和地區。


除了美國海軍和空軍外,美國陸軍大約每10人就擁有1輛「悍馬」。在1991年的「沙漠風暴」行動中,大約有2萬輛「悍馬」被運到海灣地區。其中,美軍最精銳的第82空降師全部換裝「悍馬」。


之後,「悍馬」參加了「海灣戰爭」後幾乎所有的美國海外軍事行動。此次部署在海灣的美軍101空中突擊師、海軍陸戰隊等部隊都裝備了大批的「悍馬」吉普車。

開往前線的「悍馬」.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M915系列軍卡有六大種類


除了用途廣泛、機動靈活的「悍馬」軍用吉普系列,美軍陸上運輸的主力還是要首推各種型號的軍用卡車。美軍現裝備的重型運輸車主要有M915系列10噸級車和M977重型擴大機動性運輸車等。


這些美軍重型運輸車雖然載重量各不相同,但總的看來,它們都是在民用車的基礎上重點發展和改進而成的。以裝備數量最多的M915系列為例,該車基本上是一種載重10噸的民用車,採用發動機前置,雙門全鋼封閉式駕駛室居中。該車於1978年開始裝備美軍,第一批裝備了5507輛。1997年,美陸軍提出將M915車進行改造升級,以便盡量延長其使用壽命。


在更換了發動機、傳動系統和駕駛室等大件後,升級後的新車被命名為M915A4,美軍採購了2150輛。M915系列軍用卡車裝備有適用於公路運輸和適用於越野的多種底盤。此系列車還包括M916輕裝備牽引車和M920中型裝備牽引車;還有3種工程建築用車,即M917自卸車,M918鋪路瀝青運送車和M919混凝土攪拌車。

據土耳其媒體報導,美軍已經在土耳其的港口卸下了近千台M915系列軍用卡車,其中M918鋪路瀝青運送車和M919混凝土攪拌車已經開往土耳其南部的幾個軍事基地,幫助在那裡擴大和繼續修建後勤基地,以備美軍用作攻伊的前進基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M977:機動性最強的載重車


軍用卡車裝備部隊後,美軍還十分重視不斷根據作戰需要對車輛進行改進和標準化建設,其中改進的重點就是M977重型擴大機動性戰術卡車(HEMTT)。按20世紀90年代車輛發展規劃,為提高後勤運輸車輛性能並節省經費,1995年9月,美陸軍與美國奧什卡什公司對美軍在役的重型擴大機動性戰術卡車進行了改造。


被解體的HEMTT被送到新車裝配線進行檢修,並換裝多個新型子系統。增強型HEMTT的主要改進是增加了獨立懸架、安裝了中央輪胎充放氣系統和使用了永久潤滑部件。使用獨立懸架後,牽引力和離地間隙有所增大,涉水深度由1.2米提高到1.5米,乘員和貨物更加平穩。中央輪胎充放氣系統可供司機在任何條件下將車輛性能調整到最佳狀態。


永久潤滑系統確保了更好的野外使用性能,並能節省維修保養費用。此解體檢修計劃還擴展到了HEMTT中的M985、M987等車型。通過改造該車成為美國陸軍機動性最強的一種載重車。

該系列的載重車成為駐科威特美陸軍的主要大型運載工具,駐科威特的美軍大部分重型裝備和補給都是靠它來進行運送。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本計劃主角:

美國軍用重型卡車- M977重型擴大機動性戰術卡車




戰爭中的車輛可以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前方進攻用的軍車,另一部分是後勤支援保障車,其中重型卡車是後勤保障車的代表。

美軍輪式車輛中的重型運輸車是指載重量在8-10噸以上的車輛。美軍現裝備的重型運輸車主要有M915繫列14噸級車、M123繫列10噸級車和M977重型擴大機動性運輸車等。

近年來,由於美軍軍費緊縮,使運輸車輛現代化建設進程受到嚴重影響。按20世紀90年代車輛發展規劃,美軍特別重視重型車的標準化建設。目前,美軍裝備部隊的重型運輸車主要是M977重型擴大機動性戰術卡車(HEMTT)。

美國軍用重型卡車.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M977重型擴大機動性戰術卡車

■車型資料(以M915繫列為例)


M915繫列10噸民用卡車於1978年開始裝備美軍,第一批裝備了5507輛,用以替換M818和M52A15噸級軍用牽引車。1981年美軍訂購了第二批2511輛改進後的M915A1(6×4)車,並很快裝備了美軍。


在其後的一個合同中,美軍又訂購了797輛,該繫列車的新型號是M915A2和M916A1。1997年,美陸軍坦克與機動車司令部提出將M915車進行改造升級,以便盡量延長其使用壽命。在更換了發動機、傳動繫統和駕駛室等大件後,升級後的新車被命名為M915A4,美軍采購了2150輛。


M915繫列有多種底盤,(6×4)底盤車適用於公路運輸,而(6×6)或(8×6)底盤車則適用於越野。此繫列車還包括(6×6)的M916輕裝備牽引車和(8×6)的M920中型裝備牽引車,它們將代替10噸級的M123繫列牽引車。

此外,該繫列還有3種工程建築用車,即M917(8×6)自卸車,M918(6×6)鋪路瀝青運送車和M919(8×6)混凝土攪拌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該車具有的特點:

(1)該車基本上是一種民用車,在民用車的基礎上稍加改進而成。為便於軍用,給其噴了軍綠漆,並安裝了後掛鉤和防空燈。

(2)該車有3種基本底盤車。此車的(6×4)型隻適用於公路行駛;而(6×6)和(8×6)型則既可用於公路行駛,也可用於越野。

(3)採用一般佈局,此繫列車佈局相同,發動機在前,雙門全鋼封閉式駕駛室居中,承重的第5輪在最後。


(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8:12 , Processed in 3.08760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