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SHANE00225

@@我應該不是新手了XD~

我來發言一下XD!!

霞龍的打法我是拿龍刀焰跟他打的(龍3XX的<<我忘了...)

打法很簡單.....

只要拼命往他正前方打(正面對決!?    獵人VS古龍種:霞龍.....)

彈刀也沒差...不要管拼命打就好(他脖子很纖細!?)

打打打著...你會發現他更醜了XD!!他角(腳!?好跩...)不見了!!!

然後再去打尾巴...他要打你的話!

請在她身邊繞!!   他一定會轉二圈!他攻擊時!一定會現身!!~

去打他尾巴!沒生氣時大約能砍3刀   生氣的話只能砍到一刀...

角跟尾都斷了就沒在怕他了XD!(記得先丟染色歐XD<<<廢話= =+)

阿!!忘了說...我常常在他正前方打就被他打飛...就中唾液攻擊!?(痰!!??)所以肉要帶多一點

最好也帶G肉!!(建議)

風翔的話...我建議鬼斬(斬魄也OK!)<<要打二次才能KO...跟龍刀焰XD~

風翔破頭法(自創!!!)  (((再次公開給大大一起看XD  ((雖然應該有人也會XD~不過沒差XD~~~~

跟他保持在中距離!他不是衝過來撞你就是放風彈!(請保持在收刀狀態!)

放風弾的話他頭會抬起來!!(很好分拉XD!)

快速貼近(打籃球!?)等風弾放出去(自己抓一下感覺)突刺+後退(<<跳砍)

來回幾次他會應受傷而解除龍風壓一小段時間  趁現在狂想辦法砍報她頭!!

砍完頭後!看你要不要砍爛他翅膀??(我是為了他的爪作風翔套裝XD  看你要不要)<<砍他翅膀太刀的話沒白斬一定會彈(片手都不會...)

小弟我比較不會打霞龍每次跟他打都要自付6-7坪的回復藥= =+
風翔的話我大約不會花錢..因為阿!應即要是免錢的...支付用閃光也是免錢的...都不用化前多好啊XD!   ((這段話可以不理會= =...)

好啦到此結束!XD  卸卸大大的觀賞與讚美(<<不太可能會有..)
不過希望鐵友看到時請祝福我感冒快快好...喉嚨痛死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7:17 , Processed in 0.26259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