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勇者

天繾寶寶說你好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作者
發條人形紅舞鞋
使用限制標明作者
商用X
藝術設計系學生不得用在作業
改造限制自由改造

皮諾丘廢棄素材。

簡附留聲機在19世紀的歷史:
  1857年 法國發明家斯科特(Scott)發明了的聲波振記器,這是最早的原始錄音機,是留聲機的鼻祖。
  1877年 愛迪生發明了一種錄音裝置。可以將聲波變換成金屬針的震動,然後將波形刻錄在圓筒形腊管的錫箔上。當針再一次沿著刻錄的軌跡行進時,便可以重新發出留下的聲音。這個裝置錄下愛迪生朗讀的《瑪麗有只小羊》的歌詞:“瑪麗抱著羊羔,羊羔的毛像雪一樣白”。總共8秒鐘的聲音成為世界錄音史上的第一聲。
  1878年 愛迪生成立制造留聲機的公司,生產商業性的錫箔唱筒。這是世界第一代聲音載體和第一台商品留聲機。
  1885年 美國發明家奇切斯特·貝爾和查爾斯·吞特發明了gramophone(留聲機),采用一種塗有蠟層的圓形卡紙板來錄音的裝置。
  1887年 旅美德國人伯利納(Emil·Berliner)獲得了一項留聲機的專利,研制成功了圓片形唱片(也稱蝶形唱片)和平面式留聲機。
  1888年 伯利納制作的世界第一張蝶形唱片和留聲機在美國費城展出。
  1891年 伯利納研制成功以蟲膠為原料的唱片,發明了制作唱片的方法。
  1895年 愛迪生成立國家留聲機公司(National Phonograph Company),生產、銷售用發條驅動的留聲機。
  1898年 伯利納在倫敦成立英國留聲機公司,並將工廠設在德國漢諾威。

這麼看來的話,留聲機是相當前衛的商品。不過我畫的是勝利牌(VICTOR)留聲機,伯利納公司的出產品沒錯。但我不太確定時間有沒對到,那個十分漂亮的造型像是二零年代的作品....

以上。


[ 本文最後由 發條人形紅舞鞋 於 08-2-1 01:36 PM 編輯 ]

[ 本文章最後由 發條人形紅舞鞋 於 08-7-2 13:55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0:08 , Processed in 1.44704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