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中華隊3日在亞錦賽將出戰日本隊,日本隊決定要用達比修先發對中華隊,把左投成瀨善久拿來在2日對韓國的比賽中先發,日本隊認為,成瀨善久的狀況比較好,而且對韓國一役必須要贏,才有機會奪冠取得奧運資格。

日本隊在1日擊敗菲律賓、韓國勝中華隊,日、韓都取得1勝,2日兩隊交手如果韓國擊敗日本的話,韓國只要再擊敗菲律賓就能奪冠,所以日本對韓國的比賽一定要贏球。日本監督星野仙一表示,對韓國比賽一定要展現最佳實力,才有機會贏球。

由於對韓一役非勝不可,日本隊打破之前由達比修先發對韓國隊的推測,決定由左投成瀨善久先發,星野仙一表示,主要是考慮到成瀨善久的近況比較好,比較有贏球的機會。

日本隊認為,對於韓國隊的左打快速部隊、右打的長程火力,成瀨善久的左投特殊投球方式,可以壓制韓國的左打與右打。成瀨善久在對澳洲熱身賽投2局被1支安打,沒有失分,11月28日在練習時投了57球,1日日菲戰則是在室內牛棚練球。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3:39 , Processed in 0.77593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