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是發生在1995年10月份,
> > >
> > > 加拿大紐芬蘭海岸管理局人員與美國海軍船艦的真實無線電通話抄本。
> > >
> > > 加拿大人員:請改變你的航向朝南15度以避免碰撞。
> > >
> > > 美國人員:建議你改變你的航向朝北15度以避免碰撞。
> > >
> > > 加拿大人員:不,你必須改變你的航向朝南15度以避免碰撞。
> > >
> > > 美國人員:這是美國海軍軍艦艦長,我再說一次,改變你的航向。
> > >
> > > 加拿大人員:不,我再說一次,你要改變你的航向。
> > >
> > > 美國人員:這是美國海軍林肯號航空母艦,美國大西洋艦隊第二大船艦,
> > > 我們與三艘驅逐艦、三艘巡洋艦及多艘支援船隻同行。
> > > 我要求你改變你的航向朝北15度。
> > > 我再說一次,朝北15度,否則將採取反制措施以確保本艦的安全。
> > >
> > > 加拿大人員:這裡是燈塔,換你說。
 
ID: 有隻蟲子 [LV90/50] SERVER:LOKI-1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一句還真絕阿@@''
 
[COLOR=PaleGreen]我棄權 …[/COLOR] [COLOR=PaleTurquoise]我們之間有太多隔閡 ,,[/COLOR] [COLOR=Pink]無法消除 無法抹滅[/COLOR] [COLOR=White]我決定無聲無息的 離去 ‥ [/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絕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聽不懂耶 有誰可以告訴我他大致的意思阿@@?
 
等待學測的來臨 學測~真是一個令人聞之喪膽的名詞 多少人敗在他的手上 但是~我要創造傳奇 請祝福我吧 讓我能高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挖都跨無ㄋ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不董事什ㄇ意思ㄝ
誰能跟我講
 
我玩[size=5][COLOR=red]童話[/COLOR][/size] 通常在[size=5][COLOR=yellow]格林4[/COLOR][/size] ID[size=5][COLOR=blue]童話故事書 童話搶錢商[/COLOR][/size] 職業[size=5][COLOR=Lime]60等大劍師 25等商人[/COLOR][/size] [SIZE=5]家族也收人喔[/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開心: 那ㄍ美國人把燈塔當作是傳ㄋ  一執教它讓開  ㄎ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看了兩次才懂.
就是.美國的船艦跟加拿大的燈塔要相碰了.
加拿大人員叫美國船艦向南偏15度防止碰觸.
美國以為前方的加拿大也是船艦.
就叫他們向北偏15度.吵到最後.
加拿大人員就說.這裡是燈塔.
"燈塔"總不能轉方向吧= =.這就是好笑的地方.
 
[CENTER][img]http://www.rpgplanet.com/features/screenshots/grandia2_b/melfice_s.jpg[/img][img]http://gly.ek21.com/GLY/sanrin-book/C-1.jpg[/img][img]http://www.rpgplanet.com/features/screenshots/grandia2_b/mareg_s.jpg[/img] [/CENTER] [movel][color=#00ff88]我又跑回去執著Lineage了...:鬱卒::鬱卒::鬱卒::鬱卒::鬱卒::鬱卒:[/color][/move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燈塔果然厲害=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好想知道結果如何啊...XD
 
排長: 全體弟兄注意~! 攻擊目標~就是那個看文不回的傢伙~XD 士兵: 收到命令,乎他死~!!! [IMG]http://www.freephotoserver.com/files/_31805_21517_27284_-_28310_2063850.jpg[/IMG] [I][COLOR=Silver]又要開始忙啦~暫時又要潛水了 Orz[/COLOR][/I]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23:36 , Processed in 3.10507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