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不知時間之快,我也成為了LV100的一份子,像了前公會會長借了不少的錢換來了一對白色明亮的翅膀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的喜悅~。我的朋友介紹我到魂3練,開始了全新的生活此克也改變了我對美菈的看法~~。

   當初拿著LV52鍊錘加上不高的DEX在魂3打怪吃力無比,我看著小愛默默的跟著我感到非常不好意思,我打怪物的速度,無比之慢偶爾命中偶爾MISS,而怪物打我卻招招命中。那裏幾乎沒有戰利品可言,大致上跟小愛平分後都是持平的狀況。忽然間看到了一個以前常常在庫爾預到的朋友,他等級與我相當他是小伍。他的攻擊力高的嚇人那不像是跟我同等級能打出來的破壞力。已經超越了那個等級所能達到的攻擊威力。像他請教之後非常的震驚,那時的我難與抉擇我考慮了很久,決定放手一搏。當初我等級103作出了以下能力分配:   "S"52 "H"104 "DEF"40 "DEX"133 (本人以此種風格達到LV125@@)
DEX以140效果最佳 DEF視情況調整 不必太高

  AGI呢?不要懷疑沒有點只有2而已,靠著漂亮個命中與強悍的攻擊力,練的速度非常之快,但沒有收入可言,平時自己在海洞打怪還要閃不少水(也許是愛聊天的後果@@) DEF只是充當HP避免招招命中下來不及回覆,至於這種方式來施放技能,常常會被斷技。這段期間裡你必須學會算怪物的攻擊節拍,至少在4支以上的攻擊你可以穩如泰山的施放技能,這點是很重要的,那位朋友跟我說當初在數碼時代相當盛行這種方式,以團隊合作為準做出最具效率的攻擊方式,不過現在似乎相當少見,也許是大家只想自己練求個方便自己練就好不用還要花時間找人,卻忘記了大家一起同樂才可以算的上是遊戲的本意,當然啦也許是大家練功風格都不太一樣,但卻不能否認一起玩才算是遊戲,找出自己最喜歡的方式與最喜歡的人一同去冒險吧。
                                             
                                          125後的日子~~~待續~~
                                         
                                                                   馬頭蜂~~~無理頭美菈
                                                                                               Cat豸苗

[ 本文最後由 挫折 於 07-12-1 08:33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2:56 , Processed in 1.51711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