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更新日期:2007/11/29 13:09記者: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錦賽幾乎是台、日、韓三搶一的局面,日本隊監督星野仙一表示,短期賽變數多,日本以全力搶勝為目標,因此在球員調度上會以戰局為重,必要時換人決不留情;另外星野還指出,由於若出現3隊互咬情況,則必須比較得失分,因此日本絕對要想辦法壓低失分,「最好1分都不丟!」

日本陣中聚集了日本職棒各隊的菁英,目前打線雖未確定,但預料將由新井貴浩擔綱球隊的4番重任;但星野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將會安排狀況好的選手上場,新井若表現不佳,隨時可能遭到撤換,可能的替換人選包括村田修一、和田一浩。

星野說,若是長期比賽,球隊第4棒狀況不理想還可忍受,但短期決賽決不同情選手,狀況不好就是換人,就算是4棒也一樣;從這位「鐵血監督」的言談中,可以充分看出他志在必得的決心。

另外星野也表示,本次亞錦賽日本隊的第一志願不但是3戰全勝,最好能3場皆完封對手;星野早已打好算盤,他提到,日本第1戰將遭遇戰力較差的B組第一,希望該戰先發投手能完投全場,好把所有牛棚戰力拿來對付主要對手中華及南韓。

而在對台、韓時,星野也擬定好一套「勝利方程式」,主要就是倚重隊上的「三大守護神」上原浩治、藤川球兒與岩瀨仁紀;而這套程式的使用方式就是,在先發投手投完5局後立即由3人輪番上陣,一人不排除負擔2局投球,以全力封鎖戰局為目標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9:48 , Processed in 0.04494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