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一般的英雄

不再留戀 放下又有何妨 ... ... ...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關於條文的說明 放置於下方
以號碼相對應   "一之1"就是對應"1.在文章下方註明違規項目、通知時間並移至違規區"
有說明條文的  會在後方標示(註)


一、違規處理:
1.在文章下方註明違規項目、通知時間並移至違規區。
2.未修正的文章,每個月月底刪文處理。
3.違規修正完成移回原處。
4.未違反版規,但破壞論壇秩序者,刪除主題並扣聲望一點。
5.一天之內大量違規,經通知後未修正,禁言一天。
6.大量違規定義:同類型3篇、不同類型4篇。
7. 嚴禁注音文、火星文、簡體字、錯字。經通知後未修改,少量的以修改處理,量多則刪文處理。


二、發文:
1.盜用他人作品以原創名義發表,經發現或檢舉,查證後永禁處理。
2. 文章中有提到人名/企業等名稱,請以其他名字代替,未將真實名稱隱藏的,初犯扣5點聲望,再犯除了扣聲望之外, 禁言2天。
3. 靈異新聞:因為此類都是轉貼新聞居多  不需隱藏名稱,但如果新聞有後續更正  請隨時修正。
4. 發文部份:以不過度偏離版風為主。悲劇、愛情可以加入,但那只是佐料,恐佈才是主菜。對偏差過大的文章進行移文處理。
5.不願接受評論者,請在標題註明。
6. 本板所有文章檔案版權皆為發表人所有,本論區僅提供平台。所有言論請發表人自行負責 ,所有言論檔案與本版無關。
7. 禁貼回鍋文(半年內有貼過的文章),貼文前請先使用搜尋功能若經發現一律刪文。
8. 發文時,嚴禁在文中或文後註明「若不回帖則會……」之類的勒文字眼,輕者直接刪文,重者禁言三天。
9. 禁止任何非原創之改編文(例如同人文),初犯刪文處理,再犯扣除聲望一點。(註)
10. 發文請注意類別,使用錯誤類別請在收到通知後修正。
11. 使用"經典鬼話"以後直接刪文,"其他類別"是找不到適合類別才用。
12. 文章內容若較為血腥暴力的,需在標題註明”血腥暴力”。
13. 長時期的創作   請使用"長篇連載"這個類別,每次更新後於標題註明時間。(註)
14.若以長篇參加徵文,請用此標題"長篇連載”-文章名。
15. 列入"經典鬼話"這個類別的文章  鬼版將不允許同樣的文章再次貼上。(註)
16.參加各類型徵文皆以原創作品為主。

三、轉貼:
1.轉貼一律請附出處、作者。
2.查無作者的文,請勿轉貼。
3.轉貼需附出處的包括文章、圖片、新聞等非自己創作的。
4.若轉貼處註明不得轉貼,就請勿任意轉貼。
5. 轉貼文章時,務必排版清楚,字體大小適中,有亂碼及簡體文請前將之翻為繁體文,且以不改原作原文意之方式修改之。

四、回文:
1.回文字數需達20字。
2.回文內容需與主題有關。
3..回文灌水直接刪除,不另以訊息通知。
4. 對文章有異議,請按下檢舉並說明原因。
5.請勿自推文章,發現則刪文處理。

五、筆戰:
1.有筆戰情形,文章鎖文處理,筆戰者在爭議解決後禁言一週,文章移至違規區。
2.觸及人身攻擊、惡意批評者,禁言4週處理。


六、投票:
1.使用分身參與投票,該票視為廢票。
2.灌票者禁言4週。

七、智慧財產權相關條款:
1.為尊重提供者的辛勞,未獲允許,請勿隨意盜連或複製到其它網站。
2.發文者請自行加上CC符號。

八、貼圖:
1.發表爆噁、血腥或較為恐怖的影片以及圖片者,請在標題打上『注意!反感者勿進』。
2.有些圖是用突然出現的恐怖圖片來嚇人,如果貼此類的圖,請務必在標題註明清楚。
3. 貼影片的話  請對影片稍作簡介。
4. 純粹只是血腥的圖/影片  鬼版不收此類圖片,經確認後刪帖/刪圖處理。

九、其他:
1.檢舉回鍋,請務必附上網址。
2.禁止在文章內乞討聲望。
3.精華文的認定,因現在鬼版的人氣並不是說很盛,只要符合:

(1)
原創  (2)有恐怖或動人心弦的故事內容 (3)回覆達3頁且回文與主題有關,當然,如果覺得自己寫的文章很優,也可以毛遂自薦。

十、文章顏色分類:
文章:重要公告通知

文章:大型活動
文章:小型活動
文章:教學文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一般文章







[ 本文最後由 ione31 於 07-11-28 01:26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英雄

不再留戀 放下又有何妨 ... ... ...

條文說明

二之9說明:電影、電視、動漫、音樂、小說、或任何經由著作權保護之智慧財產作品皆在此列
二之13說明:文章名 (更新於20060204)
二之15說明: 此類別收納之文章  主要是在網路上已經過於轉貼的文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8:29 , Processed in 2.26867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