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騎士

惡魔聖域儒首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自從你離開我以後,我獨自承受著心痛。等待著你再回來的那一天,我們能夠再續前緣。

為什麼你,還不回來?為什麼你,將過去忘懷?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你,在月圓之夜離開,留我一人等待。

過去的愛、過去的情、過去的恩、過去的怨、過去的爭、過去的甜、過去的苦、過去的緣。

為什麼你,留我等待?為什麼你,還不回來?

---------------------------------------------------------------------------

「啊......啊......啊......」一名男子從床上爬起,滿臉冷汗。

「怎麼又夢到這首歌?」男子自言自語。

外面是一片寧靜世界,只偶爾有一、兩台車子經過的聲音。

「唉......這下又睡不著了。」男子下了床,緩緩向客廳走去。

客廳是一片純白,白得令人壓迫、白得令人窒息、白得令人感到詭異。

男子倒了一杯茶,慢慢入喉,讓激烈的心緩緩平穩。

「夢中唱歌的人,到底是誰呢?為什麼我每次都看不清楚?」男子低語著。

男子有著一張乾淨的臉龐,不是很帥,但讓人覺得很舒服。

柔順的半長黑髮覆在頸背上,而手上有一道小小的十字疤痕。

「看電視吧。」男子打開電視,打發著漫漫長夜。
 
惡魔聖域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359213-1-1.html


三合院(新版)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6052-1-1.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淬煉  撞飛,情塵哥出新文了,一開始還看不出什麼,不過期待後續(拇指) ...  發表於 07-11-28 19:08 聲望 + 4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3:16 , Processed in 0.82193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