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遊戲心得】 戰場遊俠--松姬(12.1c)

[複製連結] 檢視: 5177|回覆: 11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143
主題
0
文章
43 篇
聲望
14 枚
精華
0
發表於 07-11-27 17:45:55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當然你要先選人~~我們要用的就是那個傳傳傳傳傳~~~送中的松姬~~XD
(沒錯~~就是那個戰場自由人~~)
要形成自由人~就是好好選擇技能~
我先轉載來自elmiel.com信長資料站的資料~
松姬
織田信忠小時候,曾經與武田信玄么女松姬訂婚,但後來因武田與織田家兩家作罷而取消婚事,不過在兩人婚約期間,時有書信往來,也有訂婚之物 ;傳說二人雖取消婚約多年,在武田家滅亡後,信忠得知松姬尚在,有意迎娶,信忠卻不幸遇害,兩人終生沒有緣份。
生命法力
力 量
智 慧
靈 敏(主要)
875
336
19+1.5
28+2.5
33+3
職業:。肉搏戰:A 法術:D 輔助:B (最擅長一對一人,奇襲,治療友軍)

  
癱瘓之矛讓發射出的長矛大幅度減緩敵人的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但每射一發需耗費法力點數。
注:魔免無法施放、施放後魔免仍會被牽制3秒。
注2:會和毒系列招式相衝。

等級
技 能 說 明
法力
等候時間
1
讓發射出的長矛增加10點傷害,並且大幅度減緩敵人的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10%,但每射一發需耗費15點法力點數。持續三秒。
15
2
讓發射出的長矛增加15點傷害,並且大幅度減緩敵人的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20%,但每射一發需耗費20點法力點數。持續三秒。
20
3
讓發射出的長矛增加20點傷害,並且大幅度減緩敵人的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30%,但每射一發需耗費25點法力點數。持續三秒。
25
4
讓發射出的長矛增加25點傷害,並且大幅度減緩敵人的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40%,但每射一發需耗費30點法力點數。持續三秒。
30
治療噴霧在目標範圍內噴灑數波可以恢復部隊生命的醫療藥霧。
等級
技 能 說 明
法力
等候時間
1
噴灑4波醫療藥霧 : 每一波皆可對範圍內的所有部隊醫療60點的傷害。
100
15
2
噴灑5波醫療藥霧 : 每一波皆可對範圍內的所有部隊醫療70點的傷害。
120
3
噴灑6波醫療藥霧 : 每一波皆可對範圍內的所有部隊醫療80點的傷害。
140
4
噴灑7波醫療藥霧 : 每一波皆可對範圍內的所有部隊醫療90點的傷害。
160
奇襲傳送到地圖任一已探索的地點,需要施展時間。
等級
技 能 說 明
法力
等候時間
1
傳送到地圖任一已探索的地點,需要5秒的施展時間。
200
60秒
2
傳送到地圖任一已探索的地點,需要5秒的施展時間。
200
50秒
3
傳送到地圖任一已探索的地點,需要5秒的施展時間。
200   40秒
4
傳送到地圖任一已探索的地點,需要5秒的施展時間。
200   30秒
不容侵犯大幅度的增加自身的物理迴避率
等級
技 能 說 明
法力
等候時間
1
大幅度的增加自身的物理迴避率,使自身被攻擊時有36%機率閃避攻擊。
被動
2
大幅度的增加自身的物理迴避率,使自身被攻擊時有45%機率閃避攻擊。
一開場的時候你是最悠閒的那個了~你有你的傳送技嗎~~你可以慢慢地走到商人那買一個打刀~
(因為快也沒用..那些兵還沒幫你開圖~)
拿了肉然後就傳送到(上路的)轉折位吧! (這裡是用上路的情況)月夜之死貓(這位很厲害的大大說的!XD):松姬快速升等小技巧:其實它可以先傳送到上or下的CP區(狼那邊)先'引'過來給箭塔打!(自己不要損血)拉過來吸經驗!小兵如果來的話還可以拖兵!(跟三國下路引強盜的方法類似)總之讓自己快速升等!而對面才1等的情況下你已經2等或3等了!再吃兵or壓線殺人的狀況下可以達到目的!

這時兵若未到..你可以到cp位吃掉那三只狼~吃掉後你應就快2等了~
你就趕緊再吃兵吧!2等的時候就點一下第一招..時不時用來打對手~
(不但可以慢慢減他的血來等待他走或者盡量殺他..最重要是減少他吃兵的機率!)
畢竟信長中吃兵是最重比例的 (最起碼初中期是這樣~)
(小技巧:最好在平時不要把第一招按自動..因為不但減魔太厲害...初級時加的攻擊力也不太大..
還不如在兵少血時按一下算了)
你有500(汗..感謝大大題點)的時候就立即補吧..沒有是很吃虧的! (走和追人都不行...有了褲後什麼也方便了!)
有了褲後差不多是第五波兵.. (也差不多4或5等了..記緊你的技能是第一招和十字架互點!加強你的攻擊!)
你應該有了第一次稿賞了..你可以立即補加一個再生鋼...
你玩時要小心...盡弓手的本份..攻擊時站在最遠射程的地方最好...因為你在6等時還會受到很痛的傷害!
(平時也盡量多到cp位吃怪)
之後你就可以按次序買下以下的物品:
打刀(加攻速,之後也方便合為和泉)
再生鋼(加回血速..也是和泉的合成物!)
(加移速)
打刀,再生鋼..換成和泉..可以補血..
有了和泉後就可以殺人了.. (之前也不是不可以殺人..但多數是殺了人後就會被兵殺了..唉~~~)
和泉
我大多會加一個魔免..而且是出完了後就立即加..為何?因為你本身大絕以經可以閃機攻的人了..
爆塔前後都可能有人來殺你(你有大技不爆塔太浪費了!) ..所以一但有人來打你..你立即開魔免
完塔..用第三招閃人吧!!XD (另外點技也可選擇先點爆奇襲..2.5s是很實在的!bytw00154518)
平時第二路殺人的時候你就看看你的路怎樣..有沒有狀況..沒有的就用你的第三招傳送到那裡的暗位..
千萬別直接傳到他的面前..被他發現了就不能起奇兵之效了..正常來說都會立即走吧?
那樣殺不到反而不好! (我在閃之前都會把第一招按自動..這樣就不用按一下射一下了...)
(可以停止的..方法是按s..這個制是立即停你的所有動作)
(還有一個用法..那就是不停地開第三招再按s那個傳送魔法陣就可以幫你的隊友看看情況..也可以嚇嚇他!)
之後就是兩個能量鋼(或一個能鋼一個爆擊太刀..看你打人痛不痛..對面多不多力英而定)
再一個雪走涷雲來害人啦~~ (不轉也沒關係..大大們說得對..既然要放棄第一招..就雪走就夠了!)
之後有的話合成疾速衣(根據大大的說法..這樣的確較實用畢竟加了10%攻擊)再把魔免合成平八
之後就出神裝了!
神裝是(按順序) :
能量鋼長船(7600..畢竟你的攻擊還是比不上某些英)
能量鋼血雷(7800...用來加你的敏捷和減人血還有暈!!!)(可以轉菊一..但需要小心敵人的魔免~其實選血雷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可以大一點範圍來暈..就算只暈多一個也有賺!)(而梅毒則因為你有了第一招就不太必要..但依然可以..單純地看你有多少錢~)
和泉御神康(8900那把..加強你的血量..還有攻速)
涷雲→這時我會把他轉成村正...不過轉和不轉也沒關係..看你夠不夠殺人~~
疾速衣神甲.. (只有一件把?)
平八→不用轉!
重點:
在於你其實閃68%也會中..如果打你的是本多真田等混蛋就慘了..所以沒論是肥和不肥都不要硬擋哦!
小心埋服自然不用說..但對方的技能其實是很痛的..所以我一定會出魔免..你!慢人那麼多..絕對是
對方的重點招呼人物..一不對..就是滿血也要魔免第三招!
你會發覺不殺多點人只吃兵是很難肥到這樣裝的..所以,不要死..和多傳送到第二路殺人吧! (其實你放棄多點殺人的機會,可以一整場不死!好好利用自己的技能..例如:在別人追你的時候不時轉身射他一下第一招..也可以偶然買點如清酒等物品..如果
100元可換來300..可樂而不為?不過放棄殺人就不能肥那麼起了..其中平衡自己決定吧!)

在這裡說一下技能的次序:奇襲,癱瘓之矛,十字,癱瘓之矛,十字,不容侵犯,癱瘓之矛,癱瘓之矛,十字,十字,奇襲,不容侵犯,奇襲,奇襲,十字,十字,十字,十字,十字,治療噴霧,治療噴霧,治療噴霧,治療噴霧
by:天地幽(唉...poss了上網.卻又死機..第五次了...唉.....痛苦無奈中~~) (我打了那麼久..為何那麼少字Orz)
第七次時成了,感動!!
補充:特然記起如果開了自動的第一招是爆不了涷雲的..切記切記~~

[ 本文最後由 kkteamyo1 於 07-11-28 02:56 PM 編輯 ]
 
到底是我瘋了,
                        還是世界瘋了?
                                                   讓結果來證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名望的勇者

    GOD(Gear Of Del)王女醫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11930
    主題
    285
    文章
    3101 篇
    聲望
    2247 枚
    精華
    7
    請注意你的發文類別

    請詳閱至頂版規

    宣導結束 下次將鎖文至作者修正


    另外 發完文自己評判一下自己的可看外觀
     
    行醫救人 blinklywing-T-Edger有正義感是好事情 但是不代表你可以指使他人去執行你的正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264
    主題
    0
    文章
    87 篇
    聲望
    3 枚
    精華
    0
    你一開始沒買褲子遇到百地怎麼辦?

    [ 本文最後由 呆魚乂fish 於 07-11-27 11:31 AM 編輯 ]
     
    ↗★"呆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143
    主題
    0
    文章
    43 篇
    聲望
    14 枚
    精華
    0
    為何這樣問..?你是覺得這樣百地對你有什麼不利?如果時害怕他的機攻的話..你在他無論是多快來到你也一定而經2等了吧?有了第一招...你就算被他斬了很多血..你也打了他不少了吧?就算要走~你那招也會慢吧?就算慢了後不會比你的移速慢..也差不多吧?還有什麼問題?:吐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43
    主題
    0
    文章
    14 篇
    聲望
    1 枚
    精華
    0
    有些東西的價格有錯誤...

    褲子500元...長傳,太刀7600元

    然後我想請問你的出裝...

    如果要先把魔免換成平蜘蛛釜的話,為什麼不乾脆先把摺裙換成武士服?
    武士服較容易合成且較有實用性不是嗎?

    而把能量鋼換成鬼徹‧妖刀讓我覺得很困惑...
    你是覺得能暈住人會比較好殺且又能增加敏捷...
    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出菊一文字‧則宗或是梅鶯毒‧妖刀來的好用呢?
    再者,價錢方面應該差距相當大吧...

    不過其它的資料像是技能點法的都很不錯~

    感謝大大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817
    主題
    0
    文章
    255 篇
    聲望
    52 枚
    精華
    0

    戰場遊俠--松姬(12.1c)

    鬼徹的錢不如省下來,出菊一或你說的春正!
    價格方面也有很多錯誤!(naotsan619幫忙改正了是吧?)
    ------------------------------------------------------------------------------------------------------
    松姬快速升等小技巧:其實它可以先傳送到上or下的CP區(狼那邊)先'引'過來給箭塔打!(自己不要損血)拉過來吸經驗!小兵如果來的話還可以拖兵!(跟三國下路引強盜的方法類似)總之讓自己快速升等!而對面才1等的情況下你已經2等或3等了!再吃兵or壓線殺人的狀況下可以達到目的!

    以上愚見QQ.....
     
    貓是優雅的動物
    我也是很優雅的~只不過在玩信長時會變個人...
    遊戲中:月夜(乎哈哈哈~(邪笑(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1 ( 拜師 )
    積分
    6522
    主題
    173
    文章
    1317 篇
    聲望
    791 枚
    精華
    1
    我有個建議,既然你要補上能量,那大可以先把奇襲點滿。

    再來,既然本身緩會跟凍雲相衝,那麼對松姬而言,雪走足矣。

    裝備部分我倒是沒啥意見~_~,不過建議可以出"菊一"。

    代替血雷,菊一可以先出,或是在長船之後出,看狀況。

    大多偷襲的時候對方都喝過一次抗了,所以對松姬來說那2.5S是很實在的。

    空窗期也較短!
     
    沒有啥好講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1 ( 拜師 )
    積分
    6522
    主題
    173
    文章
    1317 篇
    聲望
    791 枚
    精華
    1
    原文由naotsan619 於 07-11-27 08:18 PM 發表
    有些東西的價格有錯誤...

    褲子500元...長傳,太刀7600元

    然後我想請問你的出裝...

    如果要先把魔免換成平蜘蛛釜的話,為什麼不乾脆先把摺裙換成武士服?
    武士服較容易合成且較有實用性不是嗎?

    而把能量鋼換成鬼徹‧妖刀 ...


    梅毒刀似乎會跟癱瘓衝到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0 ( 拜師 )
    積分
    817
    主題
    0
    文章
    255 篇
    聲望
    52 枚
    精華
    0
    原文由tw00154518 於 07-11-28 04:52 AM 發表
    我有個建議,既然你要補上能量,那大可以先把奇襲點滿。

    再來,既然本身緩會跟凍雲相衝,那麼對松姬而言,雪走足矣。

    裝備部分我倒是沒啥意見~_~,不過建議可以出"菊一"。

    代替血雷,菊一可以先出,或是在長船之後出,看 ...

    菊一撇開能力不談!
    他的能力1瓶抗就解了!不如雪走!(雪走+1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生
    1 ( 拜師 )
    積分
    6522
    主題
    173
    文章
    1317 篇
    聲望
    791 枚
    精華
    1
    原文由月夜之死貓 於 07-11-28 09:07 PM 發表

    菊一撇開能力不談!
    他的能力1瓶抗就解了!不如雪走!(雪走+1拉)


    雪走要再菊一之前出!

    松姬最靠背的就是在你撤退的時候奇襲,當你退的時候常常抗都喝過了,所以對松姬來說菊一反而好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14-7-25 16:58 , Processed in 0.067999 second(s), 3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