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更新日期:2007/11/24 12:38 特約記者陳思豪/綜合報導
日本隊雖然要到30日才會公佈他們的正選24人名單,不過現在應該已經可以看出日本隊大致的雛形,原因是繼高橋由伸、小笠原道大、杉內俊哉後,又有4名選手離開了日本國家代表隊,這4人分別是日本火腿投手武田勝、武田久、軟體銀行鷹多村仁,以及歐力士加藤大輔。


這4名選手除了多村仁因為腰傷退出外,其他3人都是狀況不佳而遭到割愛,其中多村仁的辭退,對日本來說影響非常大,因為在他離開後,日本隊的外野手只剩下4位(和田一浩、大村三郎、稻葉篤紀、青木宣親),如果有受傷的狀況發生,日本的外野陣容將會面臨捉襟見軸的狀況。


這一波剔除名單,也讓日本隊來台人數剩下27人。投手的部分也只剩下11人會來台應戰,如果配合之前星野仙一所說的,會選擇10名投手的決定,那麼投手可能只有1人會在最後遭到剔除。


以日本這幾場熱身賽來看,涌井秀章、小林宏之是比較有可能遭割愛的球員,愛知工業大學的長谷部康平,雖然經驗名氣都不如其他選手,但左投又擁有球速150公里以上的實力,他有可能會擔任專門壓制左打者,一人投手的角色。


另外野手的部分,捕手相川亮二實力表現都不及另外3人,雖然有好的防守能力,但日本隊只會應付3場比賽,可能不會用到4名捕手,如此一來,剩下最後一位可能遭到剔除的球員,可能會從內野手陣容中產生,刷掉2位捕手當然也是選項中之一。


日本隊將於24日(台灣時間)下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隨即搭乘高鐵直抵台中,25日進行夜間球場練習。日本比開賽的時間早來了一個禮拜,除了要適應台中洲際球場場地外,也要為他們正式的選手名單作最後的準備。


日本隊剩下27人名單:


投手:川上憲伸、岩瀨仁紀(中日)、小林宏之(羅德)、涌井秀章(西武)、達比修有(火腿)、上原浩治、高橋尚成(巨人)、藤川球兒(阪神)、渡邊俊介、成瀨善久(羅德)、長谷部康平(愛知大,樂天選中)


捕手:相川亮二(橫濱)、阿部慎之助(巨人)、里崎智也(羅德)、矢野輝弘(阪神)


內野手:井端弘和、荒木雅博、森野將彥(中日)、西岡剛(羅德)、新井貴浩(廣島)、川崎宗則(軟體銀行)、宮本慎也(養樂多)、村田修一(橫濱)


外野手:和田一浩(西武)、大村三郎(羅德)、稻葉篤紀(火腿)、青木宣親(養樂多)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4:26 , Processed in 1.67710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