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剛上博客來看到緊急核心的攻略本,想到當初錯過的FF7"中文攻略",原本想趕快買下來,但仔細一看....

是"日文"的T.T!!   我看不懂啊~~~

往前看以前的攻略,發現FF12,FF11...等也只有日文攻略.....為何現在都不出中文攻略了呢?

原本看內容相當豐富(包含300個任務詳盡的攻略收錄,遊戲系統、魔石的合成、敵人資料、地圖MAP…)

殘念.....果然得好好學日文?

不知大大們有習慣看攻略嗎?還是喜歡自己摸索(我覺得我對搜尋隱藏的東東沒輒.....)?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啊......我想要這本但是地下街都沒看到呢...(:大笑 博客來有啊...)

習慣上網看免錢的攻略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知道大大是想買那一款的攻略~如果是FF7的話個人推疾風之狼的~超像字典什麼解釋都有~不知還有沒有在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呵呵...疾風之狼真有名阿!

現在大概只有網拍買的到,之前在yahoo看過一本挺破的,好像700元吧?

FF7是已經破過了(跟cloud大一樣看網路免錢攻略^^")

覺得還是比較喜歡有特別分類的官方攻略(譬如魔石合成)   當然很多網路攻略也很棒啦!

希望FF版也有破完的大大能寫出很棒的攻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0:46 , Processed in 2.77669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