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如題
既然瓦拉齊亞之夜是一種現象
在下認為這一點可行
不過這兩個地點必須同時有滿月
所以還是在一定的範圍之內同時出現
(例如說日蝕可以在不同的地點觀察到)

不過只是在A地被解除契約(出現紅色月亮)
那麼B地的瓦拉齊亞之夜是否同樣情況??

[ 本文最後由 november2007 於 07-11-19 12:49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想重點應該在觸發現象的核心吧!
隱約記得除了滿月之外還有其他的條件...
兩個地方都必須具備發動的條件,不過這樣的話兩地的現象算是同一個?
還是獨立的兩個現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1、 噂となるものは個体、できれば人間の延長で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れは絶対条件ではなく、もとが人間であるワラキアの夜が知性を働かせるため。
2、 伝説が広まる区域は社会的に孤立してい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3、 噂が広まる区域の中には一名もしくは数名の受け取り手がいなくてはならない。
4、 噂が広まる区域はあらかじめタタリが定めた場所で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瓦拉齊亞的發動條件。

個人認為同時在兩地應該是不會發動祟。因為發動祟必須要讓瓦拉齊亞的靈子集結(或許靈子沒完全集結也可以作祟?)。

假如真的可以同時在兩地發生的話,一邊出現朱月,兩邊同時恢復正常。
因為在朱月出現的時候,由瓦拉齊亞之夜所創造名為祟的程式就會結束。
 
ブログ:存在的意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november2007  謝啦~~(-^^-)/  發表於 07-11-25 10:58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我不知道MB的故事內容.....

請問一下, 瓦拉齊亞之夜有沒有辦法殺死他啊?

印象中他好像只是個"現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alexthegreat 於 07-11-26 01:20 PM 發表
我不知道MB的故事內容.....

請問一下, 瓦拉齊亞之夜有沒有辦法殺死他啊?

印象中他好像只是個"現象"......


最後由猫姬利用「空想具現化」變出紅色月亮解除瓦拉齊亞之夜和黑姬的契約
瓦拉齊亞之夜變回普通的死徒
由志貴和紫宛打敗

遊戲翻譯可以在巴哈的「月姬~逝血之戰飾曲」討論區找到 \(^_^)
http://webbbs.gamer.com.tw/board.php?brd=MeltyBlood&p=3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8:41 , Processed in 1.30833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