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蝴蝶酩酊♡

回覆: 從鞋子顏色看愛情性格

☆ 藍色
選擇藍色球鞋的你雖然稱不上是行動派,但所採取的行動都頗有效率。具有洞察狀況的能力,不會因為漫無目的的行動而導致失敗。能夠掌握時機有效率地行動,這就是你的作風。但是,這種富先見能力的行動用在朋友和戀人身上時,就會讓人覺得你工於心計。所以,在戀愛時,行動可以不必計算得那麼嚴謹!
 
魔獸世界嫩法:70等
伺服器:屠魔山谷
ID:超酷魔導士
公會:首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從鞋子顏色看愛情性格

<A name=b> 藍色
B. 選擇藍色球鞋的你雖然稱不上是行動派,但所採取的行動都頗有效率。具有洞察狀況的能力,不會因為漫無目的的行動而導致失敗。能夠掌握時機有效率地行動,這就是你的作風。但是,這種富先見能力的行動用在朋友和戀人身上時,就會讓人覺得你工於心計。所以,在戀愛時,行動可以不必計算得那麼嚴謹!

=================
沒有白的嗎............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從鞋子顏色看愛情性格

紅色
A. 選擇紅色球鞋的人屬於行動派。無論做任何事,在思考之前,已經付諸行動。這種人尤其在戀愛上很積極,會不顧一切地追求對方。一見鐘情後,就開怡果敢電展開攻勢,這在你身上經常會體現。你不僅在戀愛上,在任何行動中都喜歡大張旗鼓,必須注意的是,有時候太過於性急,反而導致失敗,所以,應該學會冷靜。


冷靜~嗯嗯
 
[img]http://www.starno1.com/818/image2009/20000907s03.jpg[/img] [color=#ff0000]鮮 豔 的 玫 瑰 總 是 多 刺, 讓 人 沒 辦 法 靠 近[/color] [color=#a0522d]而 我 也 像 刺 蝟 一 樣 ,不 予 許 別 人 接 近 我[/color] [color=black]f [/color][color=magenta]~[/color][size=4][color=#ff00ff]其 實 幸 福 就 在 你 身 邊~[/color][/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1:33 , Processed in 2.49182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