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會員創作】 極短篇---求救(再嘗試)

[複製連結] 檢視: 2535|回覆: 4

他快步行走在人行道上,今天如果再遲到,上司鐵定把他開除了,看看手錶中所剩不多的時間,他更是奔跑了起來。

「救......救我......救我......」

他聽到聲音轉過頭看,一個右腳斷裂,雙手也斷成不規則樣的男子在路邊哀號著。

看樣子他應該是被車子撞到,只是在這巷子之中,來往的人不多,一時之間也沒有人注意到他。

他原本應該要停下來幫助他的,可是一看到手錶上的分針已經指向57分了,只剩三分鐘他就要遲到了......

一咬牙,他裝看不見的繼續往前衝,心中也暗自希望下一個看到他的人能幫助他。

叭!

強烈的衝擊,震的他眼中的世界旋轉了起來,巨大的痛楚讓他連呼吸都像受罪。

他努力的睜開眼,在這人少的可憐的巷子裡,忽然,他聽到有個人匆匆忙忙的奔跑聲。

他用盡全力的大喊:「救......救我.....救我......」

眼前看不清楚的人,似乎停了一下,卻又突然跑走,就在他痛到再也睜不開眼的那一瞬間。

他想到,那個奔跑的人,身上穿的衣服,似乎有點眼熟阿......


轉載需註明出處以及原作者

原創作者姓名  流夜

著作權保護條款欲轉載請先行詳閱之
 
死神是最慈悲的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9   檢視全部評分
milk小P  原創內容  發表於 07-11-6 16:54 聲望 + 1 枚
ione31    發表於 07-11-6 03:58 聲望 + 3 枚
淬煉  這篇很經典(拇指)  發表於 07-11-5 22:42 聲望 + 2 枚
symphonyj  原創內容  發表於 07-11-5 22:39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鄉紳

徘徊不去的恐懼

很迷人的無限圈回感,見死不救是現代人的最佳寫照。

自己的事情永遠最重要。

但可曾想過,出事的要是自己,明明可能可以得救,但對方卻置之不理,自己會作何感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就是被自己的私心給拋棄

如果他仍貪圖那一時的念意,他就會永不停止的在痛苦的邊緣輪迴

哪個他會通呢?還是就是這樣無限的在這個空間走動?

精華文章

如果...可以換成……的話更好(被巴飛)
 
小說---悠夢online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67005

浩瀚邊緣,揮灑刀劍。萬物寂寥,沉默在心。如空如影,皆如幻影。鳳泊鸞飄,淚聲遽落。你我之間,邈若山河。太白酒星,一飲而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symphonyj  優質感想。  發表於 07-11-5 23:27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一般的英雄

不再留戀 放下又有何妨 ... ... ...

當出事的是別人時  視若無睹被認為無關緊要  
反正會有別人去救嘛  
但是當自己出事時  卻覺得為什麼別人不救他  
這也是人性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當別人出事時 你沒去幫 倒頭來 你也是那個人

想起一篇故事

1個人在回家路上看到十字路口車禍

可是它敢著幫弟弟慶生 沒有救它

到家時 醫院打電話來 說它弟弟在那個路口出車禍

變植物人了!!
 
當你說一聲我在乎你 我關心裡

       不是很感人  可是可以救一個人

未來 也只是明天而以 與其渴望它 不如努力活下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symphonyj  感想獎勵。  發表於 07-11-6 17:36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7:54 , Processed in 0.056600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