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靈異影片】 阿根廷鬼鞦韆沒人動自行晃十天~

[複製連結] 檢視: 7306|回覆: 2

發表於 07-10-28 19:17:55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南美洲阿根廷的一個叫做Firmat的小城市,在這個小城市中擠滿了世界各地的媒體,因為大家都爭相採訪這個城市中的某公園,公園內竟然有個盪鞦韆居然會無緣無故動了起來,而且在無任何外力之下,也沒有風的情況,這個鞦韆自己盪了十天之久。當地的居民稱呼這個鞦韆叫做「受詛咒的鞦韆」,也有人叫它做「鬼鞦韆」。這個鞦韆就像是有人大力的從上往下盪,但卻沒有人去推它,也沒有任何外力,就連阿根廷當地的科學家也覺得不可思議。「小孩」盪鞦韆?

不過當地民眾表示,據說這個公園在20年前,尚還是一空地時,曾經有一位小孩因為意外,就在鞦韆這個位置不幸身亡,所以當地民眾才會稱呼這個鞦韆是個「受詛咒的鞦韆」、「鬼鞦韆」。

鬼鞦韆  視頻1

網 上 流 傳 一 條 在 阿 根 廷 拍 攝 的 短 片 , 只 見 一 個 鞦 韆 盪 來 盪 去 , 但 上 面 空 無 一 人 !
最 恐 怖 的 是 , 居 民 指 這 個 鞦 韆 過 去 10 天 一 直 在 擺 動 , 從 未 停 過 , 連 科 學 家 也 查 不 到 原 因 , 現 在 要 出 動 捉 鬼 專 家 , 研 究 「 誰 」 在 搞 鬼 。

短 片 在 菲 爾 馬 特 ( Firmat ) 一 個 兒 童 遊 樂 場 拍 攝 , 三 個 鞦 韆 排 成 一 列 , 中 間 那 個 就 是 「 鬼 鞦 韆 」 。 畫 面 所 見 , 一 名 女 性 大  膽 子 上 前 固 定 鞦 韆 , 但 她 一 離 開 , 中 間 的 鞦 韆 又 開 始 搖 來 晃 去 , 幅 度 還 越 來 越 大 , 像 有 人 在 上 面 盪 鞦 韆 一 樣 , 兩 側 的 鞦 韆 則 沒 有 動 靜 。 圍 觀 的 小 朋 友 見 狀 , 嚇 得 四 散 。
居 民 四 個 月 前 已 報 警 指 鞦 韆 不 妥 , 警 方 找 物 理 學 家 到 場 調 查 , 卻 找 不 到 一 個 科 學 解 釋 , 只 知 與 磁 場 、 電 場 或 大 風 無 關 , 現 改 請 捉 鬼 專 家 來 調 查 。 連 受 過  育 的 老 師 奧 古 斯 汀 娜 也 說 : 「 我 們 相 信 是 鬼 魂 作 祟 。 」

鬼鞦韆  視頻2

來源~台灣論壇

[ 本文最後由 勛老大 於 07-10-28 07:32 PM 編輯 ]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嗯,有點驚訝到

(其實是怕的要死,XD)

抖~
 
慢慢摸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點下去看了

很好奇是哪些個

科學家

有夠嚇人

[ 本文最後由 b113978 於 07-11-5 12:59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7:17 , Processed in 0.05502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