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囚禁天使

【長篇連載】 【追魂者《二》】8/10(二:笑女傳說)

[複製連結] 檢視: 20786|回覆: 102

「到底去哪裡了!」

蕭浪騰在人群狂奔著,四處尋找著白雪婕。

突然一張熟悉的鵝黃色卡片掉在他面前。

這不是那個敝人的邀請卡嗎?怎麼會在這裡?

他無暇多想,伸手撿起卡片,打開來看。



  敝人竭誠邀請──

        蕭浪騰蕭先生現在到敝人別墅所舉辦的餐會。


                               」


現在?不是後天嗎?

蕭浪騰拿出之前的那張邀請卡,上面明明白白的寫著後天。

「難道他現在就有必勝把握,所以等不到後天?」蕭浪騰仔細思索了一番。

不管了,搞不好白雪婕在他手裡,總是先去看看再說!

蕭浪騰走出遊樂園,跨上機車,揚長而去。




在半途中,蕭浪騰深覺這次的對手不尋常,不是一般符咒能對付的了。

「散靈!」他低低的喊了一聲,呼喚著那支脾氣古怪的槍。

背包動了一下,重量增加了一些。

那支散靈聽到主人的召喚,已進到蕭浪騰的背包裡。

這是他最後的武器,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打敗那個敝人,那麼至少要救出白雪婕‧‧‧‧‧‧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水鏡明君    發表於 08-2-3 16:43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大雅    發表於 07-12-14 10:03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到達別墅。

蕭浪騰下了機車,抬頭看了看這棟建築物。

外表是鵝黃色的,跟邀請卡一樣的顏色,但是牆壁上爬滿了藤蔓,看起來並不像別墅,倒像是大家

常在傳的鬼屋。

「有人在嗎?」蕭浪騰走到大門前,正猶豫要不要自己先推開門。

「蕭先生到了......」裡面傳來一個蒼老的聲音,接著門就緩緩打開,原來開門的是一名穿

著管家服,面色陰沉的老先生。

「我是應邀前來的,請問.....」蕭浪騰背著背包準備進入,卻被老先生擋住。

「對不起,蕭先生,您必須穿著正式才能進入,這是敝舍的小小規定,請您遵守。」老先生慢慢說

著,一邊說還一邊推眼鏡。

「我沒有服裝。」蕭浪騰耐心用完了,「你家主人叫我現在就來,我怎麼準備服裝?」

「沒關係,主人早已吩咐我要服侍您更衣,請跟我來。」老先生做了一個「請」的手勢。

蕭浪騰覺得很奇怪,便暗暗把符咒放在身前,跟著老先生穿過走廊。

來參加餐會,為什麼要更衣啊?客人穿什麼不是客人的自由嗎?

而且他現在正急著要問那個敝人到底有沒有把白雪婕綁架到這裡來呢!



走廊的最深處,是一間房間。

老先生請蕭浪騰進入房間,指著床上的一套衣服,「蕭先生,請您換上那套為您準備的衣服,背包

也請交給我保管......」說著便要伸手拿下他的背包。

「不行!」蕭浪騰緊抱著背包,「它是我的東西,你不能拿走!」

「但是主人吩咐我要.....」老先生突然「啊」的慘叫一聲,接著往地上倒去。

「管家!你怎麼了?」蕭浪騰蹲下身去,發現老先生的背後插著三支針,深入肉裡,面色泛黑,看

來已經中毒而死了。

「辦事不力,真是一個老廢物。」空中傳來一個謎樣的聲音,「蕭浪騰,別囉嗦了,快換衣服,我

在大廳等你,我會再叫人帶你過來!」

「你是那個敝人對吧?」蕭浪騰憤怒的抬起頭,「你竟然因為這點小小過錯就殺了他,你把人命當

什麼!」

「哼哈哈哈哈哈!」那個謎樣的聲音又傳來:「蕭浪騰,你管我管這麼多,人命對我來說不過是玩

具!你現在很生氣吧,很憤怒吧?我順便告訴你好了,你的女人在我這裡呢!」

「什麼?雪....白雪婕那個笨蛋真的是被你綁來了?」蕭浪騰更加憤怒,但面對這個未知的敵

人又不能胡亂開槍。

現在只好見機行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大雅    發表於 07-12-17 14:40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換上老先生死前要他穿上的衣服之後,他走出房門。

不是說會派別人來嗎?

蕭浪騰拉拉身上的衣服,哼,還真的是為他所準備的,尺寸剛剛好,符合他的個性,剪裁大

方而且簡單,全套都是黑色的。

「這個敝人腦袋是不是怪怪的啊?要找我還幫我打扮?」他心想,其實是因為不習慣這個正式的打

扮,他覺得非常奇怪。



還好背包並沒有被拿走,他把「散靈」從背包拿了出來。

「散靈,你的槍套呢?」他問,腰間馬上多出一副槍套。

散靈收進槍套裡後,他在走廊上不停的走著。

這個長廊像沒有盡頭似的,走了許久仍是沒有看到大廳的入口。

兩旁點著昏暗的一排火焰,地上舖著紅地毯,走沒多久就有幾道門,看起來就像貴族世家的房子。

「原來您在這裡,蕭先生。」一個冰冷的女聲從前面暗處傳來,過不多久即看到她的面目,長得很

漂亮,不過卻面無表情,是個冷艷美女,並且穿著一套女僕裝。

「妳是誰?」蕭浪騰防備的拿起符咒。

「蕭先生請別緊張,我是主人派來帶您到大廳的。」冷艷美女說:「我叫小燕,請這樣叫我。」

「原來是來帶我到大廳的,那麼就趕快帶我去吧。」蕭浪騰冷冷說著。

「小燕幫您拿背包吧。」小燕伸出手來,從蕭浪騰手裡接了背包。

蕭浪騰放手讓她拿走,反正背包裡的東西已經被他拿出來了,這個女人再拿走也沒關係。

小燕靠蕭浪騰很近,紅艷艷的嘴唇非常誘人。

「哼。」蕭浪騰轉頭不去看小燕美艷的臉蛋,還有她那姣好的身材。

小燕彷彿是故意的,女僕裝竟然穿的這麼性感,普通男人看了早已把持不住。

但是蕭浪騰卻硬是不吃這套,他連小小的動心都沒有,因為他只想趕快救出白雪婕。

白雪婕的身影突然浮現在他腦海。

「咦.....」

他一直以為他把白雪婕當成對王實的承諾,原來......

她的每個表情和動作,早已經深印在他的腦海裡?

他......喜歡她?



「蕭先生,您怎麼了嗎?」小燕的話將他從幻想拉回現實。

「沒有,快點帶我去大廳。」蕭浪騰有點懊惱,都什麼時候了,他還有空想東想西?

小燕伸出手,做出請的手勢,「請跟我來。」

兩人走在長廊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大雅    發表於 07-12-24 09:37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繞過了好幾個長廊,突然眼前一亮。

原來已經到了大廳,燈光來源正是天花板上垂掛的美麗吊燈。

大廳擺了許多舖著白桌巾的長桌,上面放有許多美食和甜點,有很多人在四處聊天走動。

「浪騰哥,浪騰哥!」不遠處傳來熟悉的呼喚聲。

「這聲音是......」蕭浪騰穿過人群,朝聲音處鑽去。

到達聲音處,只見三個階梯上,有一張椅子,而上面就坐著白雪婕。

「浪騰哥!」白雪婕哭喊著,明明就沒繩子綁著她,但是她卻無法起身。

蕭浪騰拿出符咒射往白雪婕,但只有到達她的面前幾公分處就掉落在地了,原來她的四周布滿結

界,專門防他人救走白雪婕。




「你這樣不行喔。」

曾聽過兩次的聲音此時從背後傳來,蕭浪騰冷著臉急速轉身,面對那個未知的敵人。

和蕭浪騰一般的身高,身穿一襲白衣,面容端正,一臉笑容,不過充滿邪氣。

「你快把她給放了,我或許還能饒你。」蕭浪騰說。

「放了?你要憑實力阿。」敝人嘿嘿嘿的冷笑:「還是說你根本沒有實力?」

「不管我有沒有實力,這都不關她的事,你把她放了!」蕭浪騰抽出幾張符咒往敝人射去,順勢往

後跳去,避開敝人可能會的反擊。

「我就喜歡傷及無辜,蕭浪騰,你不配擁有散靈,把它交給我吧。」敝人揮手拍開符咒,「散靈是

邪惡的東西,像你這樣怎麼能好好利用它呢?」

「你的目的是散靈?」蕭浪騰搞懂了。

敝人奸笑一聲,伸出手想暗暗偷襲蕭浪騰。

「浪騰哥,小心,他從背後......」白雪婕尖叫一聲,提醒蕭浪騰躲開敝人從背後偷襲。

「死女人,閉嘴!」敝人怒喝一聲,從袖間拿出一瓶罐子,丟往白雪婕。

那瓶內裝的是一大群冤魂,被丟到地上裂開之後,全部圍著白雪婕四周。

「呀阿阿阿阿啊!」白雪婕看到有的頭爆裂,有的沒有腳,有的沒有手,有的沒有下半身的一群鬼

魂,嚇的瘋狂尖叫。

蕭浪騰看情況已來不及拿出符咒,只好拔出散靈,朝那堆鬼魂開了幾槍。

被擊中的鬼魂每個都強迫升天成佛去了。

「我就在等你拔槍。」敝人嘿嘿冷笑:「散靈阿,來吧,屬於我的東西,就應該早點落入我的手裡

阿。」揮舞著手,嘴裡念著某咒,散靈竟然隨著他的咒而顫動。


這場人鬼大戰到底誰會贏呢?散靈會選誰當主人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水鏡明君  (恩...最後那個問句不知為什麼讓這文章有童 ...  發表於 08-2-3 16:45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大雅    發表於 07-12-29 16:55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散靈,不可以!」蕭浪騰緊握著顫動不停的散靈,嘴巴念著反控咒。

而敝人尖銳的笑聲回蕩在大廳裡,不知為何竟然沒人聽到。

突然散靈脫離蕭浪騰的手,落入敝人的手裡。

「哈哈,散靈很聰明阿,它選了我呢。」敝人舉槍指向蕭浪騰,「我要殺了你,佔據你的身體,成

為新的追魂者,你就受死吧。」

蕭浪騰的臉色慘白,沒想到這個敝人的道行比他還高,竟然可以控制散靈.......

死在自己的武器之下,真是悲哀的死法.......




「不可以啊!」白雪婕突然喊了一聲,站了起來,衝破結界,擋在蕭浪騰之前。

「妳怎麼出來的?」蕭浪騰嚇一大跳,「那個結界.....」

「剛好一箭雙鵰。」敝人邪笑著,修長手指移到扣門的位置。




一聲槍響。




散靈突然轉向,那一槍打在敝人自己的腦袋。

敝人一臉茫然,倒在他們眼前。

他的太陽穴破了一個洞,沒有流血,只是睜著大眼看著他們。

他一會兒就消失了,他手中握著的散靈回到蕭浪騰的手裡。

敝人一死,白雪婕身上的結界也跟著不見,而整棟建築也消失了。




「散靈......原來你早就想殺他?」蕭浪騰還是沒有任何表情。

散靈和他腰間的槍套一起不見,回到蕭浪騰收藏它的地方。

「浪騰哥,你好帥喔,來救我耶!」白雪婕從背後抱緊了他。

「我不想理妳。」蕭浪騰掙脫她的擁抱,拿起掉在草叢裡的背包背在身上,走到停在附近的機車

,跨上機車準備離開。

「哼!」白雪婕有一點不高興,嘟起嘴巴。

還是那個敝人所裝的浪騰哥好!至少沒有那麼冷淡,而且還笑容滿面耶!

看她這樣,蕭浪騰嘆了一口氣,將機車騎到她的身邊,「妳不冷嗎,我們回家吧。」

「回、回家?」白雪婕被他突如其來的話所嚇到,「你說回家?」

「嗯,回我家。」不習慣說這種話的蕭浪騰,臉不禁浮上一層紅暈。

「浪騰哥你第一次叫我跟你回家耶!我好高興喔!」白雪婕又叫又跳,跨上他的機車,雙手環抱住

他的腰,「今晚阿,我要煮你最喜歡的柴魚飯唷!」

「妳怎麼知道我愛吃柴魚飯?」蕭浪騰呆了一下。

奇怪,他從來沒有跟別人說過阿。

「嘻嘻嘻,秘密!」白雪婕意義深遠的笑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juseal029715    發表於 08-1-2 17:31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大雅    發表於 07-12-31 13:16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第六章:詛咒之鏡=================


「幹嘛按這麼急?」

蕭浪騰很難得的早起,然後就聽到自家的電鈴被奪命連環扣。

大概是白雪婕吧,可能又帶了什麼怪東西來當他的早餐。

打開了門,「妳不是有我的鑰......」

咦?不是白雪婕。

「請問你哪位?」一絲失落從臉上退去,恢復那張像南極冰山一樣的冷臉。

眼前是一個男孩,眉清目秀,一股勁的低著頭,「請問你是追魂者嗎?」語音還不太正確。

「我是,你哪位,找我有什麼事?」蕭浪騰說。

「是這樣的,我姊要我把這個給你看看,她說這個東西害死了她!」男孩一邊說,一邊從包包拿

出一面外框深藍色的鏡子,交給蕭浪騰。

接過鏡子的那一瞬間,蕭浪騰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好重的陰氣!

「這個鏡子怎麼了嗎?」他一邊看著鏡子有何特異之處,一邊問。

「你看這兩張照片,你就會明白了。」男孩又拿出兩張照片交給他。

第一張照片是一個漂亮的日本女孩,以風景當背景所拍的出遊照。

第二張則是一個臉皮完全被暴力撕扯掉的屍體照,令人看了就想吐。

「這兩張照片......不會都是同一人吧?」蕭浪騰將照片還給男孩,那張屍體照他實在不想

再看下去,太噁心了,他還沒吃早餐呢。

「是的,這兩張照片都是我姊,她被這面鏡子給吸走了臉皮......」男孩說:「她死之

後,我在她的書桌發現這面鏡子,旁邊有張紙條,說如果她出事了,要我立刻拿這面鏡子來找

你......」

「簡單來說,就是這面鏡子會吸美女的臉皮?」蕭浪騰一下子就搞懂了。

「嗯,請你務必接受我的委託,我不希望我姊死的不明不白。」男孩說:「我還沒自我介紹

吧,我叫做後藤光介,我姊則叫做後藤亞美,我們是日本人。」

「好吧,我接受你的委託,留下你的聯絡方式之後,你就先請回吧。」蕭浪騰把鏡子放在桌上。



到底這面鏡子有什麼古怪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後藤光介離開之後,蕭浪騰把鏡子從桌上拿起來,沉思著應該要怎麼辦。

他不是美女,因此這面鏡子不會吸他的臉皮,但為什麼它要吸美女的臉皮呢?

鏡子的主人......是不是對美女有什麼怨恨?

鏡子乾淨的鏡面映照出他俊秀的臉,看起來就像普通的鏡子,但陰氣卻散發在它的四周。




「浪騰哥,你在做什麼呢?」背後傳來白雪婕快樂的嗓音,「今天早餐是鮪魚三明治唷,我親手做

的,很好吃喔!......咦?那是什麼?」

糟了!這個鏡子如果被她看到......她的臉皮就會......!

他都還不知道陰氣來源,到時來不及救她,那該怎麼辦!

蕭浪騰動作迅速的把它藏進懷裡,轉過身去,「沒什麼。」

「騙人,剛才你明明拿了一個東西!」白雪婕纏起來還是非常可怕的,「給我看嘛,給我看嘛!」

她為了要知道蕭浪騰在藏什麼,整個人貼在他的背上,兩隻纖細的白嫩小手伸往他的胸前,掏掏摸

摸個不停。

「妳......不要.....放手......」蕭浪騰從沒有被女生這樣用力抱緊,不禁紅

透了臉,想掙扎又不敢太用力,怕一個不小心將白雪婕整個摔出去。

「給我看我就放手阿。」白雪婕一邊繼續掏摸,一邊說:「是不是女生給你的情書?還是禮物?」

突然懷裡的鏡子震動起來,發出一種既像是女人尖銳的哭聲又像是貓在哀叫的聲音。

蕭浪騰發覺到鏡子的異狀,連忙趕緊用一隻手從褲子口袋拿出符咒,一隻手仍擋住白雪婕。

「散!」一貼上鏡子,鏡子便劇烈的震動了一下,聲音也停了。

蕭浪騰鬆了一口氣,但他沒注意白雪婕仍在搶奪他懷裡的東西,兩人前後搖晃不定,一不小心兩人

竟跌倒在地,白雪婕整個人坐在躺在地上的蕭浪騰身上。




氣氛突然凝結。




「對、對不起!」呆了三秒的白雪婕羞紅了臉,連忙爬起。

同樣也是紅著臉的蕭浪騰強裝鎮定,面無表情的爬起來,「真受不了妳。」

「誰叫你不給我看嘛!」白雪婕把早餐交給他,「到底是什麼嘛?」

「我跟妳說,但妳絕不能看。」蕭浪騰打開袋子,拿出三明治,大大的咬了一口。

「嗯!」白雪婕心裡覺得奇怪,但還是答應。

越說她越好奇耶!

「我今天收到委託,是一面鏡子......」蕭浪騰將事情告訴她。

「吸美女臉皮?好可怕!」白雪婕發抖的說:「為什麼要吸臉皮呢?」

「我也不知道,正在調查。」蕭浪騰說話間已把三明治吃完,「這個三明治很好吃。」

「咦~~?真的嗎,我好高興喔!」白雪婕很高興的笑著,一會兒又像想到什麼似的笑說:「浪騰

哥,你怕那個鏡子吸我的臉皮,是不是代表你認為我是美女?」

「妳是美女沒錯阿。」蕭浪騰驚覺自己一時說溜嘴,原本已退去的紅潮又再度浮現於臉上,「不,

我是說......我的意思是說......」

「哇~!好開心喔~!」白雪婕猛力撲進他的懷裡,害他被這股作用力撞的往後一退。

蕭浪騰一臉無奈的拍拍她的頭,「妳早上不是有課嗎,要遲到了......」

「你要跟我一起上課嗎?」白雪婕眼睛發亮的看著他。

「沒有,我要工作。」蕭浪騰完全沒有受到她的眼睛影響,冷冷的說。

白雪婕氣呼呼的嘟著嘴走出他家。

什麼嘛,都已經接過吻(那是被妳奪走的吧),而且他也讓她進去他家了耶!(那是敝人複製他的

鑰匙給妳,所以他才基於無奈讓妳進來吧)

還有他不是常常保護她嗎?而且還覺得她是美女?

為什麼還這麼冷淡阿~~~~!氣死人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xx大學的門口,出現一抹白色的身影。

不用說,他就是蕭浪騰,他帶著鏡子來到大學,因為後藤光介約他到這裡。

在來到這裡之前,蕭浪騰把一張符咒貼在鏡子上,暫時鎮住鏡子裡的怨魂,以免它感應到校園裡的

美女之後,吸走了她們美麗的臉皮。




「蕭先生,你好。」後藤光介站在某棟大樓前,朝著他揮揮手。

「你好,你今天找我有什麼事嗎?」蕭浪騰開門見山的說。

「是這樣的,我昨天看到我姊姊生前所寫的日記,裡面有關於鏡子的事。」後藤光介說:「因為

這涉及個人隱私,我不方便拿給你看,我跟你說內容大概就好了。」

「好。」蕭浪騰指著大樓旁的涼亭,「請到那邊說吧。」

後藤光介點了點頭,跟著蕭浪騰的腳步走到涼亭。

蕭浪騰首先坐了下來,舉手示意後藤光介也坐。

兩人靜默了一下,後藤光介便開口說:

「姊姊日記上面寫說那面鏡子是她還在日本的時候,因為路邊攤擺著這個鏡子在賣,她看還蠻漂

亮的,所以就買下來用來化妝,原本還好好的,可是她發現她越來越沒有笑容,常常整天的心情不

好,煩躁......有一天早上起來,她照到鏡子,發現鏡子竟然在動,而且鏡子內的女生根本

不是她,而是一名陌生的女人,長的很醜,穿著日本傳統和服......那女人狠很的瞪著她,

像要把她吃了似的......她很害怕,把鏡子收在櫃子,但是每天都聽到鏡子在動的聲音!」

後藤光介語氣緩和了點,又說:「後來,姊姊就死了。」

蕭浪騰聽完,大概猜的到什麼原因了,他挑挑眉,說:「看來我們必須要進到鏡子裡,明白這名女

子的恨,才能解決這件鏡子事件。」

「咦......為什麼不叫她出來就好?」後藤光介用著不太準確的國語說。

「不,不用叫她出來,我們進去就可以了。」蕭浪騰很明白這個女子絕對不會出來,因為她生前一

定因為長的很醜被狠狠恥笑過,現在又怎麼可能出來見人?

「那,那要怎麼進去?」後藤光介有點害怕,「我也要進去嗎?」

「看你阿,我這人不喜歡勉強別人。」蕭浪騰看了一下手錶,「我要走了,你還有事嗎?」

「沒有了,你有什麼事啊?」後藤光介好奇的問。

沒想到追魂者也有這麼多事要忙的,上次也是匆匆的趕他走。

「我要去載一個女生回家。」蕭浪騰回答:「還有回家施法進去鏡子。」

「女生?女朋友嗎?」後藤光介越來越好奇,沒想到追魂者有女朋友了耶!

「不是,她不是我的女朋友。」蕭浪騰否認:「只是女性朋友。」

「喔~~這樣子阿。」後藤光介揉揉眼睛,咦,他好像看到追魂者的臉有點紅?



下次,蕭浪騰就要進到鏡子裡面囉,到底這名鏡子內的女子有何冤屈呢?

[ 本文最後由 囚禁天使 於 08-1-8 02:20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sorry 我越來越忙 很少來鬼文區

沒想到不在時 已經多了這麼多篇

吸美女的臉 蠻嚇人的 我現在才知道主角是華人

手"表" ←錯字喔 錶

==================================

有一些人也有來看 只是用聲望代表 對不對 大雅
 
當你說一聲我在乎你 我關心裡

       不是很感人  可是可以救一個人

未來 也只是明天而以 與其渴望它 不如努力活下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比較不懂的是..
那面鏡子雖然吸了一個美女的臉皮
可是也不能就此確定它只吸美女的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8:37 , Processed in 0.059968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