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驚悚電影】 1303六星級豪宅樂極撞鬼

[複製連結] 檢視: 3782|回覆: 3

發表於 07-10-24 18:30:45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1303六星級豪宅樂極撞鬼Apartment 1303
上映日期:2007-11-02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時34分
導  演:及川中
演  員:中越典子、古田新太
發行公司:學者
官方網站:
http://www.apartment1303.com/
★搬住豪宅,歡天喜地;出入平安,算你好運!
★低價入住前是海天一色,後有青山翠綠,附設豪華泳池的高級家宅。
★歡喜入厝,轉瞬樂生悲,人間天堂頓成煉獄,冤魂索命,無所不在。
★日本兩大恐怖宗師,【富江系列】導演及川中,驚嚇潮流創造者【咒怨】大石圭聯手出擊,要你毛骨悚然,心驚膽顫!
超級豪宅俗俗租,租到賺到!與鬼同房
Apartment 1303是一間明亮通爽的房間,她附設的露台面向大海,是人人都夢寐以求好居所; Yuka不敢相信自己這麼好運,可以租住到1303號房,她滿心歡喜地搬進新屋,並等待男朋友的來臨;就在她佈置新居時,她感覺到不止她自己一個人在屋內,她感到有點疑惑。 Yuka的男朋友來到大廈大堂,卻被住在隔鄰1302號房的小女孩推倒,小女孩更指示他到大廈天台,當他到達天台向下望時,只見Yuka驚恐地站在露台邊緣,並且蹤身跳下去,他恐懼得眼前一黑,甚麼也看不到,耳邊只聽到‘砰’一聲。
幾星期後,Sayaka不理姐姐Mariko(中越典子飾演)反對,獨自搬入1303;當晚她與一班朋友開派對慶祝新居入伙。正當大家興高采烈之際,Sayaka獨自進入睡房,忽然她聽到有人在衣櫥內大力敲打......當她返回大廳時行為變得怪異,目光呆滯,突然她戴起頭盔,直衝向露台跳下去,眾人嚇得目瞪口呆。
Sayaka的姐姐Mariko來到1303替妹妹收拾遺物,她始終不相信樂觀、開心和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妹妹會自殺,但是妹妹的朋友異口同聲都說Sayaka是自殺的,當她離開1303時,警探告訴她,住在這個單位的人全部都是跳樓自殺的,並忠告她不要獨自留在屋內,盡快離開;Mariko覺得很奇怪,決定不理警探的勸告,留下來查個究竟。當她獨自一人留在屋內時,其實並不止得她一個......

來自:1303六星級豪宅樂極撞鬼(Apartment 1303) - Yahoo!奇摩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444
1303六星級豪宅樂極撞鬼(Apartment 1303)5.jpg
1303六星級豪宅樂極撞鬼(Apartment 1303)4.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話說最近越來越不敢看鬼電影...
不過看起來似乎不錯 找個朋友去看好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的英雄

不再留戀 放下又有何妨 ... ... ...

通常死過人的房子  短時間都沒人敢去居住的  

不過  鬼片的角色  不是不知道  就是鐵齒的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鄉紳

徘徊不去的恐懼

這一片我抓到了,開頭感覺很棒,非常震撼。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0:19 , Processed in 0.056721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