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快破關也未加入他們.........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Yuffie: 在一開始進入大地圖後,在任何一个森林内一直走來走去碰敵人,就可以碰到了(看機率)打敗她後跟他說話,對話選項順序2,1,2,1,2,他就會加入隊伍,記得不要去save點不然她会會跑走然後偷你一筆錢。

Vincent:在神羅大宅裡(就是sephiroth 殺了所有人的地方) 裡面有一個保險箱密碼:(向右)36,(向左)10,(向右)59,(向右)97 按過頭的話可是要重來的!!案完後有一顆Odin召喚獸跟一把鑰匙.可以打開地下室裡面靠左邊的房間(還沒走到書房)裡面有3個棺材,中間的就是Vincent
跟他說話說到他不想理你為止,然後再去書房在出來後要上樓梯時Vincent 會希望可以加入隊伍中!

我想他們應該隨時去找都會加入到隊伍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Kirinoa  感謝協助回答  發表於 07-10-25 11:39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成功了,謝謝你的幫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當時也不知道怎麼加Yuffie
反而是文森特先加了
後來去古代種神殿的時候路過草皮才讓他進來...
很符合Yuffie的個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0:59 , Processed in 3.06867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