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看了喜歡可以來文學討論區找我聊劇情!一定要來~拯救文學板大作戰!(啥鬼
https://www.gamez.com.tw/viewthread.php?tid=476924&page=1&extra=
以上就是我的討論區!如果喜歡文章或者是喜歡我本人都可以過來(自戀)


紫薔薇的囚牢





  幽暗的夜晚,枯枝腐葉散落在森林內,隨著細細低飛的風,而緩緩從地面起身,又落。

  一座隆起的城塔,屋外掛滿著黑色蝙蝠,一隻又一隻的倒立著,數不盡的站滿城堡。而,佈滿荊刺的藤蔓不規律的攀爬著古典的城堡上去,鑲著暗紫色的薔萎,盛開在各處,纏繞著每個支點。

  早已經生鏽不知多久的外欄,它泛黃的色澤,與一旁擺至雪白的床面成了強烈的反比。

  床上,有著名盤著酒紅色頭髮的女子,她全身穿著雪白的棉袍,懶洋洋地躺在上頭。似乎沉睡了許久,直到滿月被烏雲遮住,她那一雙媚惑的眼,才悄悄從夜中睜開……

  窺看到這個世界,但這眼前的景象,都讓女子對感到種陌生。

  細白的手撫上額頭,她開始回憶著之前的種種,到底是何原因,讓她身陷在此?

  仍記自己的名喚「亞菲」,並且還是某一小國的公主。而昏迷前,她最後的印象似乎是?記憶慢慢一點一滴回籠.記得那時神父拿著神杖,喚她過去教堂,那時的祭司似乎是對她說……


  「亞菲公主,呼喚的日子已到,妳是否知道?」

  「亞菲公主,邪教的勢力已經侵入,此小國抵擋不久妳可知?」

  「亞菲公主,或許妳不相信,妳是神派來制裁邪教的使命,請擬完成神的使命吧……」

  「亞菲公主……亞菲公主……」


  後來的事情已經逐漸朦朧,唯一記得的是,原本慈祥微笑的神父,面目居然變得猙獰,宛如有多厭惡那邪教一樣。

  到後頭,有印象的只有神父的面容跟他的行動,至於他的聲音,遺漏了……

  神父脖子上銀白色的十字架,居然在他緊握的途中,化成一粒又一粒的粉漠,飄散世界萬物之中。

  後來神父的臉更猙獰了,手中的神杖更是發出巨大的灰流,原本的聖光已經不復反。

  到了最後,神父不知怎麼吐出鮮血,並且七個孔也漸漸流露出鮮紅的液體。然而,流出濃稠紅液的神父,原先異變成猙獰的臉,非但沒有加深,反而還逐漸便回慈祥的模樣。神父臉上的鮮血沾了滿身了白袍,他搖搖晃晃的走來摸摸,用著慈祥的微笑摸摸自己的頭,後來的一切,就是這裡了。

  到底昏迷這段時間自己發生何事?亞菲她不知道,她只想要快速的離開這裡,離開這個令她不安的黑暗中。

  從床下踏下,陡然刺痛傳上了神經,她的腳底,流了出血紅色的弧形。


  「嘶……嗯疼……」亞菲顰著柳眉,蹲下身子看著受傷裸露的腳底。重新坐回床上,她優雅的舉起白皙的腳裸,看著腳下中央的那荊刺。液體已經潤濕整個腳底面,從來沒有受到這樣對代的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無助的喊著她最親近的人,「父皇……母后……你們在哪阿?菲兒在這阿……」

  一夢醒來,人是已非。

  充滿著黑暗的潮流,這是亞菲從未經歷過的,她很害怕,但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瞳仁寫上無措,淚水從框化成晶盈的透明寶石,懸空而滴,砸落刺著腳底盤的荊刺上頭,破碎。

  無暇的雙手顫抖地拔下刺來,忍著痛,她不再哀喊,也不想求饒,現在的她只想回去父皇母后的身邊,享受他們的愛。

  不管腳底的血是否還在流動,小心翼翼的避開荊的刺,她離開擺設床的窗台,走入了屋內。血腳的印記越來越淺薄,可也留下心痛後的痕跡。腳底板已經麻木,微有的刺疼,亞菲通通咬牙忍了過去。

  而這間屋內的擺設像幾百年沒人使用過一般,灰色的塵埃粘在各處,手輕輕一劃,亞菲嫩白的手指,便染上一塵灰。只是這屋子的一切,總讓亞菲覺得有些熟悉,可它確實又是陌生的。

  戰戰兢兢地踏著每一步,總覺得這裡的灰暗好不習慣。誠信神教的她,通常是把室內保持一片清明,何時又如今日,灰暗呢?光線所能見到的事物大約有一公尺,而其他地方,漆黑一遍。

  用著沾染過灰塵的手,抹著臉頰流出的汗水,一道灰痕,留在亞菲的臉上。邊走,亞菲也邊思考著神父話中的用意。

  突然,四周揚起「咭吱吱」的叫聲,這讓原先就已經心靈不振的亞菲,腿軟跌到地面上來。

  身,破觸地板聲音,似乎讓發出叫聲的物體受驚。聲音的來源,紛紛從前方一次衝向亞菲。


  「啊──」


  忍不住的發出尖叫,物體刷過身體得觸感依舊鮮明,而原本盤好的酒紅色髮絲,更是傾洩而露。本事撫媚的臉頰,更因為透徹的汗水,而一點髒亂,更顯得嬌豔絕美,就有如牆外那紫薔萎一樣,盛開中卻帶著黯色的美。

  經過許久,「吱吱」的聲音不再,物體飄動的聲音也不再含有,這時亞菲才張起那柔媚的鳳眼,站起了身子回頭看去。

  剛剛那是何物呢?

  手指揪上胸口,亞菲警惕的到處觀看,突然行走時,腳指頭上出現異物,亞菲吞了吞唾液,用著細長的腳指甲,戳了戳地上那不明物體。似乎是沒有生命的物體,可是卻有點冰涼體溫,是何呢?亞菲帶著害怕又期許的心態,蹲下身來仔細一瞧。


  啊!

  
  把即將脫口的尖叫吞回喉嗓,沒小想到這物體是蝙蝠?還有著微緩氣息的蝙蝠?那麼剛剛那一湧而上的物體是蝙蝠?只是這邊怎會有如此多蝙蝠呢?

  慌張的跨過蝙蝠,亞菲急急忙忙的順著眼前的樓梯走下。

  只是奇怪,明明是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為何自己會這麼熟悉這裡的地形呢?亞菲停下慌亂的腳步,開始追憶著不完全的記憶,到底她昏迷時,發生了什麼事情了?走完樓梯,照著感覺,亞菲走向個咖啡皮革色的沙發上坐下。習慣性的轉頭看著後頭的牆上,黑暗中,可以看的出來,後頭應該是幅畫。

  離開沙發位置,亞菲不怕髒的墊腳揮開灰塵。


  「不……這、怎麼可能?」

  希望一一從心中破碎,亞菲看著週遭,心頭慌亂不已。手足無措的跑到大門,她推開屋子的大門,而卡在門上縫的薔萎也落了下來。紫色的薔萎一片一片從眼中滑過,就如亞菲現在的心情一樣,是不堪的。

  伸出手掌接下最後一片飄下的紫色花瓣,到底過了多久的歲月才讓這裡變成這樣?

  神父的話,亞菲似乎又想起來了。

  紅嫩的舌根將花瓣放入口中,亞菲的眼角出現剔透的淚珠。


  這是她今日第二次哭泣了,那時,神父應該是帶著和藹的笑意,用著七孔流血的面容,摸摸自己的頭道:「亞菲公主,當妳起來時不必為這注意已滅的國家哀泣,執行神給妳的使命吧!或許已不往當初,但公主,此國的魂都相信妳,守護神已經埋在妳的心中了……」  



  後頭她似乎看見母后跟父皇還有神父等大家,半透明的期許眼神。

  月亮又從烏雲中顯露,亞菲原本還帶著絲純真的面容全盡,只剩下無限的嬌柔和性感。五隻黯紫色的尾巴從亞菲臀部長出,原本受傷的腳底,也在逐漸癒合。手指勾著酒紅的髮梢,亞菲露出蒼白的媚笑,是否,重複的初醒會一再輪迴?

  或許等到九尾齊全時,就該是完成神賜予她使命的時候了……




                                                   《完》





後記:

   這邊花了我很久時間去構思,之前原本就想打出,可是就是感覺不對關掉。總覺得我打不出亞菲那種氣質存在,這次的氣質感覺還是沒把艷給托引出來。但這對我而言算是滿新鮮的挑戰,光是打就花了兩小時多的時間,構思就庸提了。畢竟這我從某日某月就開始在想了……

   希望大家能多給我點意見跟指教,非常的感謝各位。












轉載需註明出處以及原作者

原創作者姓名  淬煉


出處 鐵之狂傲遊戲網

著作權保護條款欲轉載請先行詳閱之

[ 本文最後由 淬煉 於 07-10-19 10:45 PM 編輯 ]

[ 本文章最後由 淬煉 於 10-7-5 00:58 編輯 ]

somerights20.gif

 
小說---悠夢online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67005

浩瀚邊緣,揮灑刀劍。萬物寂寥,沉默在心。如空如影,皆如幻影。鳳泊鸞飄,淚聲遽落。你我之間,邈若山河。太白酒星,一飲而盡。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雖然有點恐怖

可是又透露出一點溫柔的感覺

能安撫人心

---------------------------------------

我原本還以為鬼版變成蕎薇少女的花園了...
 
                                                   V叔精神  永與鐵傲同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喔喔喔喔~亞非外傳耶~主題是公.主?

=================================
評鑑:還是缺少鬼意啊(雖然這篇好像根本不需要?)倒是景物的描述和情感的傳達仍舊做得一樣好啊 OTZ~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缺少鬼意嗎><

我還想說用氣氛描寫出陰森的感覺可以瞞過大家的眼睛

沒想到讀者的眼睛果真日雪亮的,一點就點出來哩

害我真是好慚愧(倒地上)

下次創作時我會注意鬼這一點(認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淬煉 於 07-10-19 10:36 PM 發表
月亮又從烏雲中顯露,亞菲原本還帶著絲純真的面容全盡,只剩下無限的嬌柔和性感。五隻黯紫色的尾巴從亞菲臀部長出,原本受傷的腳底,也在逐漸癒合。手指勾著酒紅的髮梢,亞菲露出蒼白的媚笑,是否,重複的初醒會一再輪迴?

  或許等到九尾齊全時,就該是完成神賜予她使命的時候了……
亞菲公主難道是妖狐,正在修練以成為最強的“九尾妖狐”嗎?:困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妳是神派來制裁邪教的使命,請完成神的使命吧……

居然在他緊握的途中,化成一粒又一粒的粉,飄散世界萬物之中。


重新坐回床上,她優雅的舉起白皙的腳,看著腳下中央的那荊刺。

更是傾洩而露。本撫媚的臉頰,更因為透徹的汗水,

沒小想到這物體是蝙蝠?還有著微氣息的蝙蝠?那麼剛剛那一湧而上的物體是蝙蝠?

你是指暖嗎?

離開沙發位置,亞菲不怕髒的腳揮開灰塵。


而卡在門上縫的薔也落了下來。紫色的薔一片一片從眼中滑過,




這篇的錯字有點多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aesir 於 07-10-20 06:38 發表
亞菲公主難道是妖狐,正在修練以成為最強的“九尾妖狐”嗎?:困惑  


我說你火影看太多了吧...雖然看到"九尾"這兩個字時我也 囧了一下......(被巴

所以啦~淬姐,到底是怎麼樣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沒有眼睛的人 於 07-10-20 05:10 PM 發表


阿阿阿啊!死定了薔葳的葳忘記改掉(死)

很多錯字(死)微緩,是緩,就是那蝙蝠還沒死啦(被踹)




原文由水鏡明君 於 07-10-20 06:14 PM 發表
我說你火影看太多了吧...雖然看到"九尾"這兩個字時我也 囧了一下......(被巴
所以啦~淬姐,到底是怎麼樣呢?




關於九尾的問題,如小a所言,她身上守護靈是九尾神獸
只是這方面沒想太好,是紫尾喔!超媚的!可惜我形容不出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1:27 , Processed in 2.66970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