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最近終於入手了FF7CC(其實是跟同學上街,抱歉必死決心去問了之前問了好幾次的店家有沒有進貨,拿到的最後一片),玩到目前其實重心都在支線任務上面,不過對於他的系統真的是又愛又恨,基本上CC幾乎一般打怪都是靠著轉輪來殺怪的,最近最扯的是連續好幾場,巴哈姆特竟然自己就跑出來暴走了,簡單的來說就是轉輪轉到好幾次,之前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轉到過,不過最不爽的是,任務程度VERY HARD的任務,敵人真的是有夠給他強的,如果不是使用了防禦的搭配(系統自動的),不然憑著攻擊或是魔法類型的配置,被怪的魔法或是技能摸到一下,基本上是秒殺,更別提如果是被放大絕,根本就沒地方躲啊~而且有些任務最終怪,不止強,數量還真是有更多的,一直被追殺,還要邊跑邊補血,一隻追完換一隻,整場就在追追跑跑中不是幸運打完,就是被秒殺,心裡只有OOXX而已,不過是真的不錯玩啦,只是玩到後面真的會越玩越火,這時候建議玩一下主線,不然就是去玩別的VERY EASY的支線,秒殺一下小怪也爽~:邪惡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老實說,我在札克在最後一幕大戰萬人神羅兵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噴淚了…
雖然知道札克這次難逃一死,但自已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在閃直昇機的飛彈
和小兵的攻擊,為的,總是希望能有那麼一點「奇蹟」出現。
 
起初,在接觸CCFF7的DMW系統時,我還很納悶為什麼SE社會想出這種戰鬥系統。
雖然很有趣,但在那一時之間,卻也還無法瞭解其中的涵意。
 
後來我玩了一下子,才知道,DMW也被稱為心靈能量,意指在奮戰中,想起與同伴們
所過經歷的回憶;或者是幾句話,或者只是幾個印象中的畫面的片段,並因這些回憶
,讓札克當時的心情有所震盪而使出比平時更強大的力量。雖然札克總是一個人戰
鬥,但由於這個系統的關係,讓我覺得札克並不這麼孤單。
 
就如同我們平時在作事情的時候,腦子裡總會有一些朋友的回憶在裡頭轉啊轉的。
無論是好的事情、或者是不好的事情,這些回憶總是在無形中激勵著自已。
然後我才知道,DMW這個系統是多麼的有深度的存在。
絕對不是一種很單純的拉霸拼機率而已。
 
對,就是這個系統,讓我在想為札克創造奇蹟的時候,熱淚盈眶了。
 
左手移動札克的方向閃過飛彈,右手按下□按鍵,閃過小兵的子彈
,左上角的DMW仍然不停的在轉動。但是,這個時候,DMW似乎和往常有些不同?
 
一開始那不規則的,動盪的,混亂的轉動方式,讓我覺到有些怪異。
最後,DMW停住了。但是人物的圖像,卻一個接著一個的變成了模糊的圖像。
然後,畫面不斷閃過一段一段模糊的回憶,所有伙伴們的回憶。最後畫面慢慢的淡化
,一切影像都不見了…。
 
這不就是人死掉之前,意識開始模糊時,眼前所會看到的景象嗎…?

混亂的思緒與就算想回憶也無法想起的片段,讓我知道我所期望的「奇蹟」不會發生
了…。手裡操控著的札克仍奮死抵抗,自已那不爭氣的淚水卻早已盈眶了。
 
最後,札克拖著幾近壞死的身體,對眼前那三個神羅兵作最後的抵抗…
我的眼淚終於決堤了。
 
左上角的DMW,所有的同伴們都已經失去了圖像。
而最後剩下最後一個人物在那裡不斷在上下跳動的,就是艾麗絲…
但是對於艾麗絲的思念,卻一直無法在思維的圖像上定位。
最後一張艾麗絲的臉,就在那裡上下抖動,搖擺許久,
雖然對於艾麗絲的思念不斷從心裡湧出,卻似乎無法成功的在札克的思緒上清楚
地想起,讓我感到好心痛。
 
當時我還抱持著最後一線希望,或許對於艾麗絲的思念,能創造一個新的奇蹟也說不
定?但是,就在札克想起艾麗絲的同時,艾麗絲的臉竟也開始漸漸地模糊了…。
 
最後,札克倒在地上,漸漸地,開始失去意識了…
 
但是,札克對於艾麗絲的思念,卻讓我止不住已經淚下的眼淚。
札克很愛艾麗絲吧?一定是的。艾麗絲一定也是。
 
好煩!
為什麼玩個遊戲,就連戰鬥這麼HIGH的場景中也會流眼淚呢?Q.Q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0:50 , Processed in 2.50656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