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協保也快生日了~該送啥給他呢??」悟易歪著頭,傷腦筋地問著大哥和馬里。
連想也沒想,站在一旁的馬里輕鬆笑道。「哼、就送他一個美女就好啦!! 趁著月黑風高,一片烏漆抹黑,我們偷放一個女人在協保房間,他鐵定很樂的呢~您說是不是啊,大哥?」
雖然已經成熟許多,但骨子裡還是帶點孩子氣的朱蒙,沒錯過馬里眼中算計的閃光,沒接話,只是點了點頭,表示默許手下的計劃。
[協保~別怪我們!! 畢竟,生日一年是只有一次的呢!!]

聽完對話,在轉角邊,一個高祧的身影無聲無息地離去。
___________________

按上自己的太陽穴,帶點醉意的協保百思不得奇解地回到自己的房裡。
首先,雖說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但怎麼連隊長也起鬨,拼命地灌自己酒?? 饒是他千杯不醉,也吃不消呀!!
再來,或許自己平日是粗枝大葉,但今晚他老是覺得悟易、馬里笑得很邪惡,好像在設計些什麼?? 偏偏,自己又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可惡呀!! 要是自己是思龍行首一半的心眼,或要是他在自己身邊,那鐵定可以拆穿他們的…
「停。不能再想他了~再想下去,今夜也不用睡了!!」拍了拍自己的臉頰,協保收起心神,決定早早去睡覺,免得越想越多。
準備脫下衣物的同時,協保敏銳地感覺到自己的床上傳來細微的呼吸聲。
[好啊~竟然暗算我暗算到爬上我的床,看我怎麼收拾你這個不速之客!!]
拿起武器走向床邊,正準備大手一揮,忽地瞧見對方因為刀風而飄起的長髮,他趕緊收手。
「思龍行首…你怎麼不聲不響地躺在我的床上?? 我差點傷到你,你知不知道??」只要想到自己差點傷到弱不禁風的他,協保的心就涼了一半,連帶地酒也醒了。
瞄了一眼被扔在地上的『兇器』,微微坐起的思龍有些感動,也有些悲傷。高興的是,對於馬里他們的計劃,協保並不知情;生氣的是,兩個男人的曖昧,似乎還是得不到大家的認同。
要是自己沒硬來插一腳,這個男人就不會是屬於自己的吧!!

發現自己說話太大聲,再加上思龍的神色不太對勁,心軟的協保也不再追問下去。坐在床旁,他低聲問道:「桂婁出了什麼事嗎?? 你怎麼隻身跑來這裡呢??」
「桂婁、桂婁…難道桂婁沒事,我就不能來找你嗎??」
思龍那說不出的煩悶,轉眼化成無理取鬧的質問。深知協保是擔心自己,但他就是忍不住想生氣…要是他不這麼溫柔,自己說不定也就會停止想他…
盯著思龍幽怨卻又要逞強的表情,協保又好氣又好笑。明明是個聰明絕頂的軍師,鬧起脾氣來,就跟隻怕生的小貓一樣,一個不小心,就會被他的利爪劃傷!!
「你幹嘛不接話? 你嫌我煩,就明說嘛!! 我走就是了~」看見心上人對自己的慍色沒反應,思龍受傷地起身要走時,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自己竟已在協保的懷中。
「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呢?? 我從不曾這樣掛念又擔心一個男人呀!!」在思龍的耳邊,協保喃喃自語地歎道。
「你也可以不管我啊~我又沒叫你想我!!」聽出男人話中的無奈,小貓賭氣地回嘴道。
明白思龍鬧彆扭時,老愛說些言不由衷的氣話,協保不怒反笑。
[唉~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已經忍耐多久了??]

再也懶得壓抑心中的渴望,協保先是猛地吻上思龍的額頭,接著是他的眼、他的耳、他的唇,順手拉開那礙事的單衣,最後他的氣息停在愛人的鎖骨。
「你願意嗎??」微抬起頭,望著對方既吃驚又迷惘的眼神,他氣息不穩地問道。
「…」第一次,思龍覺得自己的大腦停擺。向來都是自己黏著協保,沒想過他竟會主動親近自己。

「怎樣發起呆了?? 不願意嗎??」協保體諒地問道。他其實還是個孩子吧~畢竟,比自己小很多歲呢…
緩緩地把手搭上協保的肩,回過神來的思龍小聲地說出,他最真實的心情。
「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這句告白,成為了導火線。
自己不再猶豫,繼續在愛人的身上,留下愛過的痕跡。但怕在激情中傷到文弱的他,尚保持最後一些理智的協保,還是不禁放慢速度。
儘管自己屬於被動地接受的一方,昏昏沉沉中,思龍仍能感受到對方的溫柔!!

在完全喪失意識之前,他知道不論是誰,永遠、永遠也無法阻擋自己愛這個男人的心意的。
________________

「馬里,你猜現在協保在做啥呢??」看著領完賞錢的煙花女子歡歡喜喜地離開,悟易隨口問道。
「笨蛋,當然是在拆我們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囉~」馬里眨了眨眼,意有所指地答道。

“在愛情面前,就算是桂婁的軍師,也會變笨吧~哈!!”



P.S 上次就想好要寫篇H的~不過,寫完以後,發現其實還是很含蓄吧(飛毆) 以時間來說,這篇是在上一篇之前發生的!! 也就是說,這是第一次他們發生親密的關係(臉紅) 等哪天有空 我應該會再打一篇 賞他們一個美好的Ending^^(寫這一對 心情一直很好呢!!)

[ 本文最後由 大頭小松松 於 07-12-23 10:20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2:23 , Processed in 0.02506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