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妳有看到思龍行首的笑容嗎??雖然只是淺淺的一笑,真的好吸引人呢~」
「思龍行首笑起來,好可愛唷!!!~」
打從一大早,諸如此類的稱讚和認同聲就不斷地冒出來。
原本,自己還可以裝作沒聽見。
沒關係~反正,愛人就是喜歡自己的粗線條,不是嗎??
只是,到了下午,桃花不減反增,反倒還向外擴張了…
啊~這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男人大步地衝向愛人的書房,決定要跟他一次講個清楚。

砰、門倏地打開。
正想大聲斥責闖入的不速之客,但一看來人竟是意中人,思龍連忙起身笑著走向他。
「你怎麼來了?有什麼事嗎?」露出自認為最含蓄的微笑,思龍強忍住興奮之情,客氣地問道。
[沒辦法~誰叫心愛的他超容易害羞呢??上次,只不過稍稍在大庭廣眾之下逗弄他,他就躲了自己好幾天呢…]
「你,以後看別的女人,就用現在這種笑就好了!!」沒瞧見愛人每到了夜晚和自己獨處時,既媚卻又惹人心憐的神情,自己竟開始生起一股莫名其妙的悶氣。
[可惡、連露出這種普通的微笑,他都那麼引人注意嗎?? ]
「我現在的笑,什麼意思呀?而且,這又是為什麼呢??」饒是自己聰明絕頂,但也參不透個性向來溫吞的協保,現在渾身所散發出的怒氣是為何而生。
儘管想對思龍大喊:”因為,我怕你會被別人撲倒呀~”,但大白天的,男人還是放不開矜持,只好蠻橫地道:「反正,你聽我的話就對了!!」
「好,我答應你。可是,你今晚要來陪我喔~」不假思索地,思龍嘴角微揚,算計地開出條件。
雖然,自己還是搞不太清楚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會讓向來害羞的愛人如此激動,不過獵物既然已經自投羅網了,那當然要好好地發揮商人本色,獲取最大的利潤。至於真正的原因,就等以後再慢慢套話吧!!
更何況,除了協保,他也沒有在外人面前不設防地笑的興致。
「….好啦!!我會去找你的~」就知道事情最後一定是這樣收場,但是,自己就是沒辦法不把他放在心上…
「行首,你就別再傻笑了….真是的…..」

不管過了多久,他就是不懂,為什麼城府極深的愛人在面對自己時,總是會流露出那再單純的孩子氣呢??
唉、不過,現在想想,當初好像也就是敗在這樣的氣質下,才會放縱他、任他在自己身上挑起不該有的情愫!!!
啊、算了,不想了,反正,自己註定就是要….永遠和他在一起。


後記: 呵呵~這是我頭一次(也是第一次)那麼想寫BL文呢^^ 不過,思龍和協保實在是太配啦!! 雖然我之前很不看好這一對,不過,在看了昨天的”朱蒙”後,腦海中就一直浮出他們倆的短文….我的心在吶喊: 我要寫、我要寫!!! 好,在此我就先預告一下吧 下次,我要挑戰他們的H文(羞)
P.S 思龍是受、協保是攻喔~~~



[ 本文最後由 大頭小松松 於 07-12-23 10:20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6:35 , Processed in 2.52857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