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紀子,出租中
上映日期:2007-10-05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2時38分
導  演:【自殺循環】園子溫
演  員:吹石一惠、吉高由里子、光石研、つぐみ
發行公司:佳映
官方網站:
http://www.j-ent.com.tw/movie_noriko.htm
租金:視危險
程度租期:視角色難度

世上有什麼是租不到的嗎?

2002年5月26日,晚間7:30,新宿站月台,54個女高中生手牽手躍入鐵軌。同一時間,久美子對紀子說:「我們都是從54號置物櫃重生。」一個宛如子宮的置物櫃。17歲的紀子生活平凡,不被父母瞭解,渴望逃離現狀。

一天,她在網上發現名叫「廢墟」的網站,認識了其他同齡女孩,獲得認同感。一個停電夜晚,她逃出原生家庭,到東京投靠網友「上野54」久美子,成為「家庭出租」的一員,在扮演別人中尋找自己。不久,妹妹由佳也跟隨紀子的腳步。

豈料某天,來租用她們的竟是親生父親徹三…日本鬼才詩人導演園子溫繼前作【自殺循環】揭露集體自殺的社會現象後,以現代家庭崩解為主題,描寫空虛的人們「租用」家人,用金錢換取溫暖;寂寞青春為了找尋自我,迷失在網路世界。一場販售親情與自我的速食交易,在甜美音樂包裝下,更顯殘酷真實。

轉自:紀子,出租中 - Yahoo!奇摩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390

心得:別迷失在網路世界但我以經不能沒有電腦和網路??

[ 本文最後由 超玲音迷 於 07-10-4 09:13 PM 編輯 ]

7655紀子,出租中.jpg

7656紀子,出租中.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騎士

不可以撒嬌喲~

回覆 #1 超玲音迷 的文章

玲音大,字好小耶.......

感覺大大"話"好少
不管是回應還是問問題,都非常簡潔有力
很想看你聊聊轉貼的東西耶
試著發表一些你自己的看法吧
應該是因為感興趣才轉貼上來給大家分享的不是嗎?

[ 本文最後由 琥珀之瞳 於 07-10-2 12:59 AM 編輯 ]
 



無名部落格:琥珀之瞳(部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2:26 , Processed in 0.58595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