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問題】 牧場物語男孩版

[複製連結] 檢視: 15482|回覆: 6

如果 牧場物語男孩版有小孩的話要如何讓自己的小孩增加愛心啊!!
 
希望大家都可以回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1 卍舜卍 的文章

對話是一定的,給花我就忘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卍舜卍  謝啦  發表於 07-10-3 18:45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原文由鷹神 於 07-9-29 06:12 PM 發表
對話是一定的,給花我就忘了




恩恩謝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還有忘了問了,請問對話是跟主角的老婆呢??還是主角的小孩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宝宝诞生:结婚后一定要和妻子保持亲密关系,30天后才会怀孕,60天后小孩就出生了。牧场男孩版的宝宝一定是男孩子,女孩版的宝宝一定是女孩子。(为什么嘛……刚出生时被妻子抱着不能送礼物,等60天后宝宝会爬了就可以送了,要天天和他说话,也可以抱狗狗给他看。120天后宝宝就能自己走路了。宝宝喜欢的礼物:所有阶段最喜欢的东西:蜂蜜、野葡萄、葡萄汁、草莓牛奶、热牛奶、乌冬面、冰淇淋会走路阶段最喜欢的东西:苹果派、曲奇、巧克力曲奇、巧克力蛋糕还有其他比较喜欢的东西:巧克力、蛋糕、热蛋糕、奶酪蛋糕、冰淇淋、果汁、花…………

注意!!!千万别给宝宝牛奶!他会哭的!宝宝是一定要喝热牛奶滴!!还有据说宝宝很喜欢石头耶!就是田里圆圆的石头,还喜欢狗玩的球,哈,好奇怪好可爱!宝宝诞生后的特殊事件:宝宝生日:情况和主角和妻子一样,只要答对问题,便可以开派对!!

宝宝受伤:宝宝出生后第60日,妻子向主角说儿子在床上跌下受伤,主角要选择将儿子带到医院冶理,会令医生好感度上升。宝宝学走路:在爬行阶段后第120日,妻子会向主角报喜,然后就会见到儿子以双脚行走。

GBA
里的宝宝永远不会长成大人,也不会帮爸爸妈妈干活(NGC好像可以)…………不过为家庭增色不少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終級一班  GOOD!! 不過字太大了^-^  發表於 08-1-11 15:13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卍舜卍  謝謝 可是字可以用小一點嗎??  發表於 07-10-13 20:20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原來如此阿       這樣寶寶生出來我就知道要怎麼辦了    ?     ^^   

謝謝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肖像被遮蔽

禁止發言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3:37 , Processed in 0.059634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