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會員創作】 流夜的奇幻小品---藝術的饗宴

[複製連結] 檢視: 3465|回覆: 11

華燈初上的東區,總是有許多新鮮的獵物在路邊等著我去嘗鮮,女人嘛,只要見到好車、帥哥、多金,自然就跟著我走了,簡直跟去便利商店拿瓶飲料一樣的輕鬆。

「帥哥,你的車子看起來好棒喔!」一名穿著火辣,臉上抹濃妝的女人靠著我的車門說著。

「呵,妳想坐坐看嗎?」我帶著略微挑逗的語氣問著。

「真的嗎?好阿,我最喜歡坐跑車了。」

她滿臉歡喜的開了車門就坐上來,不過似乎對車的興趣比對我還來的高一點,標準的拜金女阿。

看吧,我才到東區不到一個小時,今晚的獵物就到手了,看著她一邊說著這車子有多貴多貴,一邊又看著我的衣服,說著是哪一家的名牌,那貪婪的眼神,看著我下半身不自主的浮動了一下,讓人衝動阿!

車子很快的就開到了我的住處,停好車之後我立刻拉著她往房間走去。

「帥哥,別急嘛,我都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別裝了,都跟我來到這邊了,少在那邊給我裝清純。」

我用力的撕扯著她的衣服,看著她的表情從一開始的挑逗,漸漸帶著一絲的驚恐。

「等等...別別這麼用力拉我的衣服,我等等還要穿回家阿。」

衣服?呵呵,她如果知道她過一會之後,再也不需要穿衣服了會如何呢?

「阿...慢...輕一點...你你...你為什麼要綁住我阿?放開我啦!」

「妳是我的收藏品,我怎麼能放開妳呢?呵呵。」

看到她的臉,從紅潮般的享受,瞬間變成蒼白似的恐懼,哈哈,我幾乎忍不住要到達高潮了。

「放...放開.....」

砰!

鮮紅的血液快速染紅著枕頭,混著略帶黃色的腦漿,驚恐中帶著不甘心的眼神逐漸失去光芒,我忍不住了,快速的衝刺在這具漸漸失去心跳的身軀,就在心跳停止的剎那,我也到達了頂點......

這樣就結束了嗎?真正的高潮才開始呢......

我從衣櫃裡拿出我珍藏的切紙刀,這可是我好不容易從切紙工廠拿來的,刀鋒銳利、刀刃堅硬,我已經享受了六個人了,也不見它有一絲缺角,依舊鋒利的讓我讚嘆阿!

正當我舉起它準備享受這第七個人的時候,我的背部忽然感覺有個冰冷的視線,接著脖子感覺到些微的刺痛後,我居然不能動了!?

「唉~好好的一個人,被你弄成這樣,真是不懂享受阿你。」

這聲音似嘲諷似玩笑,但絕對不是我的幻聽。

「好歹我們也是同道中人,只不過你實在有夠糟糕的,前六個人砍的肢離破碎的不說,簡直沒有一點美感可言,真是浪費。」

「喔,我都忘了,你已經說不出話了,那麼,我來自我介紹一下吧,我的名字嘛,已經太久了,所以連我自己也都忘了,不過我有個外號,叫做庖丁,就是庖丁解牛的那個庖丁,不過我可不是什麼牛都解喔,我最愛像你這種帶著殺氣的牛了,像你這種牛阿,解起來才有快感阿!」

牛?這傢伙在說啥鬼話,可是我不能動不能說,只好把所有的怒氣都集中在眼神裡,怒瞪著他。

「嘿~這眼神我喜歡,最愛這種眼神了。等等要記得繼續維持這種眼神一直到最後喔,別變唷!」

我還搞不清楚他想做什麼,只見一個身高約170的男子,走到我的面前,一腳就把我的戰利品踢下床,接著他轉過來看著我,好平凡的一張臉!是那種就算見了一百次也不見得會記住的一張臉。

他把我像拎小雞一樣,一把拎到床上,把我的背靠在床頭,雙腿伸直著。

「嘻~還好你剛辦完事,連衣服都不用脫了,真方便。」

他到底想做什麼?

「嗯,看你的眼神,是不是想知道我想做什麼呢?呵~我剛剛不是說過了嗎?我們是同道中人阿!」

接著他拿出一把手術小刀,這......

「來,我慢慢說給你聽喔,首先,你脖子後面剛剛被我用銀針紮中了一個穴位,這個穴位會讓你脖子以下的神經完全失去作用,血液流動也會停止,但你頭部以上還是很清醒的唷。」

他拿著那把手術小刀,緩慢的切進了我左小腿的肌肉,天阿!那種詭異的感覺,我可以感覺到有一個冰涼的薄片,在我左小腿裡面滑動著,可是又感覺不到痛!

「很驚訝吧,不痛對吧,這就是那一針神奇的效果了,你依然保有觸感,可是卻封住了你的痛覺,這樣才能讓你跟我一起享受阿!」

手術刀的滑動只有一下子,我看著他拿起一條紅色的肌肉,沒有滴血,甚至我可以感覺到我心跳一下,那塊肌肉上的血管也擴張一下。那是我的小腿肌......

「在日本有一種活切技術你知道嗎?日本人可以把魚的身體切下來做生魚片,然後把僅存的頭尾放回水裡,那魚還會游來游去喔,很厲害吧。」

就在聽著他自言自語的時候,我驚慌的看著他用純熟,似緩實快的手法,一條又一條,一塊又一塊的拿走了我的右小腿肌、左大腿肌、右大腿肌,我.....我的雙腿......只剩下白色的骨架子!

「哎呀,你的眼神變了耶,這樣子我享受的味道就變了啦,你不讚賞我下刀的手法這麼具有美感嗎?每一刀都是順著你的肌肉纖維走向下刀,切斷的同時,也封住了你的血管,你看看,這每一條肌肉都是那麼的紅潤,那麼的有生命力。」

不!不!他切開了我的腹部,他拿走了我的腸子、我的腎、我的肝、我的胃,還給我,把它們還給我!

「阿~你真是個絕佳材料阿,之前幾個,我才切到骨盆,他們就暈過去了,不像你,可以撐到這裡,很棒呢,果然是美味,不枉我跟著你跟了一個月了。」

我...我開始覺得頭昏了,這是場惡夢吧?當我醒來,一切都會恢復正常吧?

「好了,我享受完了,阿!我忘了你沒辦法低頭阿,我找面鏡子讓你也一起品嚐一下吧。」

!!

我看到鏡著裡的我,只剩下白色的骨架子,而胸腔裡面有一顆心臟還在緩緩跳動,而我的肺部還一漲一縮的......

我的肌肉、我的內臟,一個一個整整齊齊的被擺放在床上,我好像還能感覺到透過肌膚傳來絲絨被單的柔順感......

「美味吧!感動吧!這才叫藝術,這才叫美感阿!只有我才做的到,也只有我才有這個資格享受這樣的美味阿!哈~~」

在他瘋狂的笑聲中,我眼前一黑的昏了過去......

碰!碰!碰!

強烈的撞門聲,吵的我實在忍不住的睜開了眼,忽然!我想到昨晚的獵物,要是有人衝了進來,那我不就糟了!

正當這個念頭才剛閃過我腦中的時候,門也被撞開了!

「警察!不許動!」

我正想解釋,或是逃跑的時候,只看見衝進來的警察,每一個都一臉驚慌的又往外跑,結果又跟後面衝進來的人撞在一起,真讓我忍不住的笑了起來,這一笑,那些警察的臉色更加惶恐,我只好用力一起身。

喀!

一聲脆響!

我感覺整個世界忽然快速的轉動了起來,在那快速轉動的房間裡,我看到一個白色的人骨架子,它的胸脯還有一顆心臟跟肺葉,脖子以上卻看不見頭,我想起了昨晚的事,那是真的嗎!?

「阿!!」我放聲大叫!

「阿!!」所有的警察也放聲大叫!


窗外

「呼~這最後尖叫聲的甜品,也是美味阿!嘻...哈...」

[ 本文最後由 流夜 於 07-9-26 11:14 PM 編輯 ]
 
死神是最慈悲的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英雄

不再留戀 放下又有何妨 ... ... ...

不自覺就按下+7了

雖然不血腥  可是想到畫面  我就
笑了

唯一的疑問  為什麼看不到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呵,因為他的頭掉下來了阿,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的英雄

不再留戀 放下又有何妨 ... ... ...

原文由流夜 於 07-9-26 11:26 PM 發表
呵,因為他的頭掉下來了阿,嘻......


頭掉了.....
頭掉了(抖)

看到這篇的篇名  讓我想到美食家那個胖子陶鐵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鮮血,是最高級的材料

死亡,是最高尚的藝術

死前的慘叫,是最動聽的樂章

歡迎來到藝術的"饗宴"...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樣被殺也好啦
起碼不會痛
只是看著自己的身體慢慢變成一具白骨才恐怖
若警察沒嚇到他
他的頭沒掉下來
不知道他是否能像常人一樣生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嗯...老鼠想到陶鐵喔,嗯......

那我是不是應該想個故事,把他們兩個湊在一起呢?(搔頭

有點難度呢:狂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刺激阿,,,,,,

我最想要的就是這種身手,

看見獵物在你面前哀嚎,

看見他那無法克制的眼神,

聽見那尖叫般的交響樂,

那種刺激,

是只有我們這種藝術家才做得到的......

哈哈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e1008bob

  我.....
             思故我在
          就是因為愛妳................
真的很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的英雄

(版主被追殺中)

流夜~我看到這篇

http://www.eyny.com/thread-1137411-1-17.html

這個是你本人嗎?他寫的是"原創"喔
 
我希望我的天空看起來很自由

                                     能夠讓我放心去飛。



                                                                                                                                                    哈娜的貓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的英雄

不再留戀 放下又有何妨 ... ... ...

原文由哈娜 於 07-10-3 03:06 AM 發表
流夜~我看到這篇

http://www.eyny.com/thread-1137411-1-17.html

這個是你本人嗎?他寫的是"原創"喔


娜姐   根據老鼠去看的結果  
他不可能是本人

目前看到的文章

恐嚇別人回帖  ==>鐵傲 燕兒  逼人回帖的下場
拋棄   ==>鐵傲  囚禁天使   拋棄
獵心鬼   ==>鐵傲 囚禁天使 獵心鬼
流夜的  藝術的饗宴
變態的愛  ==> 鐵傲 小綠菌  變態的愛
因為喜歡你  所以我要再愛你一次   ==>鐵傲  玫瑰紅之恋 因為喜歡你  所以我要再愛你一次
三萬英呎的高空上   ==>鐵傲  大頭小松松  三萬英呎的高空上
食漿   ==> 鐵傲  囚禁天使 食漿
悲劇  ==> 鐵傲  囚禁天使  悲劇

[ 本文最後由 ione31 於 07-10-3 01:2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9:11 , Processed in 0.071507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