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人間情


  夜黑風高,在那街燈下,我拖著數米長的影子,提著沉重的步伐走著。今晚寥星可數,經過那棵高大的榕樹時,我的身影顯的分外孤寂。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我一邊哆嗦,一邊不斷的唱著周杰倫的《千里之外》,企圖淹沒那份恐懼。這時迎面來了一輛巴士,而且停在不遠處。奇怪,這個時候怎麼會有人來這兒呢?接著,我變看到一個黑影慢慢的走下八是,駝著背,提著塑膠袋,一跛一跛的走向我。
  黑影越來越靠近,哦,原來是一位老婆婆。老婆婆見到我,他那佈滿皺紋的臉裂出一道微笑,點頭向我打招呼。我好奇的詢問她:要去哪裡?需不需要我送她。老婆婆居然靦典的說,她政要等巴士回市區。
  “不是吧!?您不是剛從那輛巴士下來嗎? 為什麼? 唉,我的意思是,為何您不乾脆在市區下車呢? ”我不解的問向老婆婆。
  “噢....剛剛那輛巴士裡有一位瘸腳的年輕人,但是沒有人讓位子給他坐。”老婆婆頓了頓。可是我還是滿臉疑惑的看著老婆婆。
  “當然,要是他知道我這副老骨頭讓位子給她,他準會覺得丟臉的。所以,我假裝道目的地下車囉,好讓他可以安心的坐我的位子。”老婆婆輕快的繼續說:“反正下一班巴士很快就來了!!”
  我愣了一下,在看看老婆婆神閑氣定的樣子。從她的雙眼中,我似乎看見了那不朽的『情』!
 
有時候心是死的,
更省得將來是個絕望。
催眠自己是木偶,
省得到頭來是一場空。
你們想怎樣?
我就配合你們。
沒關係,我不會有怨言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彩虹

彩虹,是雨後偶然的現象。有人說彩虹是虛幻的,一眨眼還沒抓住就過去了;有人說,彩虹是真實的,驚鴻一撇卻讓你驚喜萬分。放眼眺望廣大的天空,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彎著腰橫跨到另一邊;陽光和煦的照射著,草上的露珠頓時晶瑩剔透。舉頭望穹天,低頭看露珠,一種快樂、惶遽不安頓時擁上心坎。

  彩虹就像我們人生中偶然出現的美好時機或機會。機會不是常常出現的,所以抓緊了機會就等於抓住了觀賞彩虹的時刻。其實,彩虹是真實的,機會也是存在的,只是他們飄浮在虛幻的世界裡,需要我們從中摸索、探研,然後把它們帶到我們的人生旅途上。但是問多少人會真正的去摸索啊? 有誰能真正的了解生命的真諦啊?

  人的生命有限度的,所以我們應該積極去把握我們這段有限的人生,但是為何還是有人要了結自己的生命呢?試問人生有幾回?我們好不容易才來到這個花花世界,就要懂得珍惜,好好的度過每一天,讓生命每個角落都充滿光彩,活出精采的自我才是做一個人的基本規則啊!

  遇到困難時,就要勇敢面對,碰到難題就不想活的人,是懦夫,維護及珍惜生命的是勇者!朋友,請相信自己,生命是有奇蹟的,暮空裡也會出現彩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隨寫

一日,早晨,天剛亮時,抬頭看向窗外,初升的太陽,亮色橘紅。偶然想到一天的行程即將開始,每天不停的重複著、重複著,一次又一次不斷上演公式化的結局。挑明著,人生有時還蠻無趣的。

  但無趣總歸於無趣,事實還是如此,程序還是要照做,沒有說能跨越時空的想像力。那只是人類單方面的想像力。沒錯,想像力的確無窮,但並沒有一個實現過,除非那是一般努力可達到的,我希望我能到一部電腦,並不是科幻,你終究能得到。噢! 我會用魔法創造一隻龍,這當然能實現,一定能。夢幻、科幻、想像來自於哪裡呢? 這當然是來自於你美妙的夢呀!

  夢也是無窮的,想像也是無窮的;靈感也是無窮的,除非你讓它萎靡不振,那它便有可能枯竭於此。

  人生就像公式化一樣,天天上演著刻板無聊的程序,機械式的生活,聞起來灰白,說起來無聊的數學方程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23:55 , Processed in 1.33240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