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昏暗的燈光下,一名褐髮少年勉強睜開眼睛,卻被一雙園滾滾的大眼睛擋住視線。

  「嗚……這裡是誰?我是哪裡?」少年問著,不過……他似乎說反了。

  「醒醒啊!麥克斯明,你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一名長相十分清秀,比少年還英俊的少女搖晃著褐髮少年的身軀。

  「嗚……我的眼鏡呢?」名為麥克斯明的褐髮少年翻來覆去,沒有找到眼鏡,卻撲了個空,「痛……伊斯萍,我的眼鏡勒?」這一摔倒是讓麥克斯明清醒了不少。

  伊斯萍將眼鏡遞給他,還附贈平時絕對聽不到的噓寒問暖。

  「對了,這裡到底是哪?」麥克斯明疑惑著。

  「那維克旅館啊!還不都是你接了那麼危險的任務,被骷髏蠕蟲咬傷,害我一路將你背到這裡。」伊斯萍聳聳背。

  「今天發生了什麼事?」麥克斯明努力回想著今天發生過的事,突然頭上一陣灼熱感,「唔……頭好痛……」麥克斯明抱著頭,虛弱的叫著。

  「你想不起來嗎?」伊斯萍皺眉,「今天早上,你自以為是的跟梅麗莎答應了採集研究要用的精靈草。不料,誤觸骷髏蠕蟲巢穴,逃亡的途中被咬了一口,勉強跑出洞窟毒性就發作了。」伊斯萍聳聳背,「還好我發現的早,不然你早就死了。」

  「哼哼!本大爺怎麼可能幹過這麼蠢的事?」伊斯萍從麥克斯明的口袋拿出幾株壓扁的精靈草,麥克斯明臉紅的低下頭。

  「對了,你要怎麼補償我?本姑娘抬一個重的要死的大男人老半天,一點補償都沒有?」伊斯萍指著麥克斯明。

  「獎賞?本大爺窮的要死,哪來的東西補償你?」麥克斯明神秘的笑了笑,「不然這樣好了……」

  「嗯?」伊斯萍還沒反應過來,腰就被麥克斯明緊緊摟住,臉紅了起來,細聲說道,「喂!你幹麻啦?」羞澀的臉龐,泛出幾朵紅暈。

  「嘿嘿!妳可是公主耶!如果我們有進展的話,本大爺這上進的好青年可是少奮鬥三十年吶!」麥克斯明笑了笑。

  「你……」伊斯萍怒了,用力的甩了麥克斯明一巴掌。

  「唔……痛、痛、痛,對待病人那麼狠啊?」麥克斯明摸了摸紅腫的臉頰,吼道。

  「我要走了,自己保重。」伊斯萍頭也不回。

  「喂喂!別走……」麥克斯明用力的抓住伊斯萍的手臂,「謝謝妳,還有……」麥克斯明將嘴唇靠向伊斯萍的薄唇,「我愛妳……」月光從窗戶的縫隙照了進來,見證著這一刻。

幫忙修改字的顏色,方便大家閱讀
璐小伊



[ 本文最後由 璐小伊 於 07-9-17 04:14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作得蠻好
但是顏色好難看@@
改改他吧-v-"
 
_________________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嗚……這裡是誰?我是哪裡?」
這句讓我笑到了 ^^

做的不錯
可是有錯字喔 ( 還挑阿!

園滾滾的園        正解: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2:49 , Processed in 1.79750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