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羅東兩年前少婦SM致死命案的凶宅鬧靈異

【專案組╱宜蘭報導】羅東兩年前少婦SM致死命案的凶宅鬧靈異!從事房屋仲介業的陳先生貪便宜以八千元月租頂下一棟透天厝卻惹來一身晦氣,數月來事業虧損,有員工稱看到死者身影、七歲兒子玩遊戲機單打卻跳出有「東西」跟他對打,當場嚇得大哭,消息傳出後仲介公司員工紛紛辭職…

←宜蘭羅東這棟透天厝發生少婦SM致死命案後傳有靈異。

二○○五年五月底羅東發生江姓少婦遭丈夫玩SM以鋼管插進下體凌虐慘死,台灣高等法院去年八月依傷害致死罪將林重判七年。陳先生向地方警局查詢證實他租到的原來是這間凶宅。記者實地採訪,陳先生帶領記者四處參觀,記者觀察這棟三角厝採光充足,並不會詭譎陰
森。
但陳先生說他以八千元月租低價進住後,員工紛紛有嘔吐、頭暈症狀而辭職求去,兒子在屋內玩遊戲機時突有「東西」與他對打嚇得大哭,更不巧的是這九個月仲介業績慘淡,親友員工都歸咎是凶宅作祟。
半信半疑的陳先生連找了三位法師,在江女陳屍的二樓角落設下八卦鏡鎮煞,還封住原先屍體運出的後門,請來關公神像布符鎮壓,但仍挽救不了衰運。離職員工指見鬼

一位已離職的業務員張小姐接受記者採訪時餘悸猶存,她顫抖地形容死者身影說:「她穿著碎布花裙,眼睛瞪得大大的,常飄在一、二樓,神情很悲傷!」
陳先生同情江女遭遇說:「如能助她脫離苦海,我願與她冥婚。」不過他也說「要冥婚也成,但總得找到女方家來提親吧!」
由於遍訪江女娘家訊息不得,陳先生為求平安,目前已打包撤離凶宅。
書田診所精神科主任江漢光醫師表示:「凶宅其實是人們對環境敏感、情緒歇斯底里產生的錯覺及幻覺!」中心診所身心科醫師李光輝說:「萬事都有其科學解釋,當諸事不順時民眾勿迷信鬼神作祟,自己嚇自己。」
陳先生把兩年前遭SM致死江姓少婦屍體抬出的後門封死改建成會議室,並請來關公神像鎮煞。


~~轉貼於台論~~作者vivi天使~~

回鍋請刪.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4:19 , Processed in 4.13026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