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凶宅奇譚/陰風陣陣? 吳善九服務處 靈異傳聞多


記者張書維、王鎮宇/台北報導

5月23日上午11點,台北縣新店的北新路上發生了一起震撼全國的命案,一名冷血殺手衝進吳善九的服務處,對著吳善九連開5槍,槍槍致命,此後這間服務處就開始流傳著一些靈異傳聞。
吳善九的服務處位在新店北新路上最熱鬧的地段,在槍擊案發生後,人潮依舊川流不息。走進服務處,內部的陳設還維持在5月23日上午11點19分,吳善九當時就坐在椅子上,遭冷血殺手近距離開槍射殺。
5聲槍響後,吳善九當場死亡,殺手也立刻逃逸無蹤,留下的只剩下一灘血跡,和一連串匪夷所思的傳說。
5月29日,北縣新店市民代表鄒元中說:「他(吳善九)的助理,到辦公室要打開辦公室那個抽屜,平常都在使用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怎樣都打不開,後來他的二姐是拜託議員,不要跟這些小女生開玩笑,說也奇怪,那個抽屜就打開了。」 當然最後才發現是抽屜老舊,從以前就是難開難關,不過鄰居可也聽到不少的傳聞。一名附近居民說:「他們警察有聽到,可是我們沒有親耳聽到,他們是講說家裡,好像還有很多那種靈異,東西都會自己動。」
不只是命案現場,有著因為心理震撼顯現的懸疑,就連家屬在處理吳善九後事上,也有著諸多的巧合,例如在移靈的時候,靈車竟然出現這樣的情況。靈車發不動,葬儀社的人員說:「我剛換過零件的啊!」
甚至遺體也不尋常,5月29日,新店市民代表鄒元中說:「議員的大體,在我們助念室的時候,他的家屬非常傷心的,在議員大體旁邊哭泣,他(吳善九)的左眼突然睜開。」
我們事後追蹤,發現這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靈車原本就經常故障,才會頻頻更換零件,但還是無法修復。至於遺體睜眼,據法醫高大成說法,是天氣冷熱變化,造成眼部肌肉收縮的自然反應。
不過像這樣的傳聞慢慢流傳開來,無非是希望藉著神鬼力量,凸顯吳善九的冤死,讓兇手早日到案。


~~轉貼於台論~~作者vivi天使~~

回鍋請刪.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0:03 , Processed in 0.71145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