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凶宅奇譚/彰化洪若潭豪宅 大興土木蓋泳池 村民說怕怕


記者莊明勳/彰化報導

轟動一時,彰化二林的洪若潭滅門命案,發生至今已經6年,洪若潭以幾近超完美的手法,結束一家五口的性命,因此價值2億的豪宅,法院拍賣流標3次,去年被醫師李世傑以1100萬元買下,準備蓋游泳池供村民使用,豪宅正在大興土木,工程將在年底完工。
洪若潭3000坪的豪宅正在大興土木,挖土機來回整地,準備重拾它昔日的風光。6年前洪若潭策劃一場人間蒸發的自殺案,他把自己和妻子關在小型焚化爐自焚,還在遺書中表示已將3名子女殺害,骨灰灑進了大海,他以幾盡超完美的手法,讓警方找不出破綻。
由於洪家五口死法過於慘烈,鄉親穿鑿附會靈異傳聞不斷,價值2億的豪宅乏人問津,直到去年被醫師李世傑以1100萬元的低價買來,準備當做社區游泳訓練中心。
李世傑說:「游泳是一個最好的健身,我想要健身,當然希望這些小孩子在這邊游泳學會不被淹水。」
李世傑對豪宅的規劃相當用心,他計畫把原本的平房別墅加蓋成三樓半,前方的庭園造景仍維持原貌,價值千萬的巨石一顆不動,後方闢建游泳池和按摩池,他還要蓋果嶺練習推桿技術,至於在角落的焚化爐,李世傑堅持要保留。
不過李世傑對社區民眾的用心,似乎不被領情。一位當地居民說:「那個挖下去,我們村子裡沒人會去啦。發生那種事在那,我們在地的人沒人敢去。」
當地居民說,命案發生第二年,就有人看到洪若潭回來整理花園,還牽著他殺死的狼狗散步…。
如今洪宅將在年底完成全新面貌,這可能是洪若潭生前怎麼也想不到的事。


~~轉貼於台灣論壇~~作者vivi天使~~

回鍋請刪.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0:30 , Processed in 0.26244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