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台中縣龍井女保險員遭陳金火廣德強殺害分屍,還被烹煮,案發4年,這間令人害怕的機車行,前年以低於市價6成的房價賣出,新屋主經營佛具行,知道屋內曾發生的一切,不過大膽的屋主,曾經入住,不過卻又匆匆搬走。據鄰居描述,新屋主曾在夜晚看見穿著白衣女子,在屋內遊蕩,是否為死者死不瞑目,無從考證,不過也讓這個曾經發生分屍案的地方,變得更謎樣。
曾經發生女保險員分屍命案的機車行,當時年輕的女保險員慘遭機車行老闆夥同學徒殺害分屍,屍塊就棄置於化糞池中,震驚社會,案發將近4年,鐵門依舊深鎖,原屋主急於脫手,案發的第3年被以低於當地行情6折價格賣出,買主是北部人,計劃買下經營佛具行,還曾經入住,當地人都對新屋主的大膽感到欽佩,不過新屋主卻在入住幾天後悄悄搬離。
一位附近鄰居說:「他(屋主)想他是在賣佛具,可是買了房子之後,聽說他有碰到,只是看到那個女生,可能就是嚇到吧。」

凶案發生後,當地人不敢靠近,附近東海大學的學生更是避而遠之,原本熱鬧的街道變得冷冷清清,附近商家生意更是大受影響,新屋主突然撤離也打消經營佛具行的念頭,一樓改租當倉庫。
承租人說:「房東租金隨意,沒有和我計較,我只有租用樓下。」
記者問:「為什麼不上樓?」
承租人說:「就害怕啊!」
雖然這間曾經發生重大命案的透天厝已經易主,但兇手肢解被害人的二樓卻始終是個禁地,沒人敢靠近,甚至當時收購被害人電腦的通訊行老闆也慘遭情婦分屍,這一連串的離奇巧合,雖然在科學中無從考證,但繪聲繪影的傳播下,儘管兇手已經接受法律制裁,這條看似平靜的龍井新興路兩起重大分屍命案,在地方仍存在不少震撼。


轉貼於台灣論壇~~作者vivi天使~~

如有回鍋,請刪.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7:49 , Processed in 1.85422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