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原創心得】 VR Aquarium 夢幻水族箱

[複製連結] 檢視: 9313|回覆: 0

原文名稱:VR Aquarium
中文名稱:夢幻水族箱
製作公司:全景軟體
代理發行:第三波資訊
遊戲語言:中文
遊戲類型:情景養成
發售日期:2000-05-31
檔案大小:368.4MB
壓縮格式:RAR;ISO鏡像
操作方式:滑鼠、鍵盤

最炫的3D虛擬生物技術
『夢幻水族箱』是全景虛擬實境團隊設計研發,採用3D虛擬生物技術的寵物魚遊戲,遊戲中使用最先進的「人工智慧 虛擬生物自我學習、自我決策引擎」、「生物運動力學擬真技術」、「即時 3D 變形技術」、「虛擬物件碰撞偵測技術」、「水中生物群游行為擬真技術」、「水中生物動態行為模擬技術」、以及「即時水波光影動態擬真技術」,創造出幾可亂真的虛擬熱帶魚,悠雅地漫游於您的電腦螢幕中,不同於一般寵物遊戲的是,全景的夢幻魚兒有自己的感情、反應,更會求偶、繁殖,甚至時時期待你的到來。

有生命有靈性的魚
別以為生長在電腦的世界中,魚兒就沒有生命。全景的夢幻魚兒不僅外型美麗,也是虛擬世界中的"真魚"喔!牠們會肌餓、會生病,不良的水質也會影響牠們的健康,你必須要餵牠食物,偶而換換水,隨著時間過去,牠們也會日漸長大,等待魚兒成熟之時,公魚還會浪漫地對母魚表現求偶之舞,伴隨著令人心動的迴旋舞姿,嬌小可愛的幼魚將在驚奇中誕生。當然,如果你的照料不是那麼細心,魚兒也可能因身體狀況不佳而生病消失喔!

溫柔親密的休閒玩伴
虛擬世界的水族店,是你與夢幻魚兒們初次邂逅的地方,將近40種鮮艷美麗的魚兒,想必讓你猶豫了許久吧?終於你選擇了你心中最喜歡的夢幻魚種,為牠取了一樣動人的名字,帶牠進入你夢幻的水族世界,你們的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在你用心的呵護下,全景的夢幻數位魚也會漸漸跟你發生感情,只要你經常與她嘻戲,搔搔牠的癢,她很快便會與你成為好朋友,在你面前徘徊不去。透過神奇的飼料,魚兒們還能愉快地玩著變身的遊戲,一下子變大、一下子變小、一下子變顏色、一下….有時,好像連情緒也被神奇的飼料影響,兇惡地到處攻擊其他的魚兒呢!

隨心所欲的佈置功能
你的夢幻魚兒在怎樣的環境下,才能心情愉快呢?全景的夢幻水族箱提供你各式各樣的道具、佈景,讓你親自為魚兒設計風格獨特、輕鬆優雅的居住環境。我們有十數種各具風情的場景,搭配近40種象徵各國民風的建築物,巧奪天工的珊瑚、海葵,精雕細琢的道具物件、造型多變的岩石及枯木,搭配水中搖曳擺動的水草,一個水中的夢幻迷境,真的就呈現在你的眼前!
快!快!快!趕緊發揮你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為心愛的夢幻魚兒們打造一個獨一無二、溫暖舒適的水族樂園吧!

生動有趣的熱帶魚百科
想對你心愛的夢幻魚兒們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嗎?全景的夢幻水族箱中,還包含了一套豐富的海水熱帶魚百科,從「蝴蝶魚」、「雀鯛」、「箱魨」到「蝦虎魚」..等,詳細記載各種海水熱帶魚的特色與習慣,搭配清楚完整的熱帶魚圖鑑,帶領您進入神祕深邃的海洋世界!你將驚訝的發現,牠們有的是個性溫和的好好先生魚,有的是趾高氣昂的高傲大小姐魚,有的是感情和睦的幸福家庭魚,不變的是,夢幻魚兒們不只在夢幻水世界美麗迷人,真實的牠們也是海底世界令人羨慕的俊男美女魚喔!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模組可以下載,詳見官方站或我的Xuite

[ 本文最後由 parpy 於 07-10-7 08:43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5:46 , Processed in 0.055349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