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遊戲版權歸原著作公司所有,請於下載後 24 小時內刪除!



三國戰紀2中文版(內含三國戰紀2遊戲、三國戰紀2群雄爭霸遊戲及星雲模擬器)載點(30天沒人下載檔案就會刪除)
http://www.badongo.com/file/4200386

下載方式為

一、進入下載點後輸入圖型內的文字後,按下按鈕
二、點選按鈕後等待秒數倒數完,就會跳出檔案下載的對話框,此時便完成下載
三、檔案下載完畢解壓縮,執行星雲模擬器就會看見三國戰紀2及三國戰紀2群雄爭霸遊戲

設定搖桿方式如下圖,執行三國戰紀2遊戲選擇「遊戲-控制設置-Playr1」

在紅色圈起部份相應的鍵位上點一下,再按一下你想定義的按鍵(或搖桿鍵位)。

其中Star表1P開始鍵,Coin表投幣鍵,我預設1P開始鍵為鍵盤數字鍵1,投幣鍵為鍵盤數字鍵5如要更改請自行去設定。

注意:如果想要多人玩,只能設置三號和四號機,即用3P或4P來玩,因為星雲模擬器2.24以後的版本,2P的幾個鍵不能用,因為2P的攻擊鍵和跳躍鍵它們是在街機上的測試鍵。只要在遊戲時按F2鍵,用1P選擇Operator Setting選項把模式調成4人玩的模式,就能有3P和4P了,不過還是最多三個人玩的。

三國戰紀2隱藏人物選法(1P有效,選擇時須按住START鍵)
簡體中文版本
孔明
D B D C C B D B ↑ ↓
貂禪
C D B B C D ↑↓↑↓

龐統
B C D ↑↓ ← ← → C D
孫權
B B B C D C B B ↓ ↓

[ 本文最後由 亞奇洛貝 於 07-9-8 09:07 AM 編輯 ]

[ 本文章最後由 亞奇洛貝 於 08-9-7 18:03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

連載不到 不行載

何況是B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連結與文字之間未斷行,無法直接點選下載。
自行複製下載連結於網址列貼上,再修正一下就可以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2:30 , Processed in 2.22503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