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克里斯Chris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武器詳介:

「福萊斯特」級航空母艦是美國海軍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建造的第一級航空母艦,也是為搭載噴氣式飛機而專門設計、建造的首級航空母艦。該級航空母艦在設計時吸取和借鑒英國航空母艦斜角飛行甲板和蒸汽彈射器兩項重要經驗,創造了美國海軍航空母艦諸多之最,首次在重型航空母艦上採用斜直兩段式飛行甲板。這種飛行甲板的夾角為l0@一13@,斜角甲板部分位於左舷中後部,主要用於飛機降落;直通甲板位於艦中部前端,主要用於飛機的起飛。整個飛行甲板形成降落、起飛和待機3個區,可保證多架飛機同時起飛和降落,而互相不受干擾。首次正式採用蒸汽彈射器,從而使艦載機滑跑距離大大縮短。

  「福萊斯特」級首制艦「福萊斯待」號於1982年7月正式動工,1954年12月下水,翌年10月加入美國海軍大西洋艦隊。該級航空母艦共造了4艘,另3艘為「薩拉托加」號、「突擊者」號和「獨立」號。最後一艘於1959年入役。該級艦服役三四十年來,先後進行過多次規模不等的改裝。其中,60年代至70年代改裝更新了雷達等電子設備,加裝了艦空導彈。最後一次改裝,一是強化了航空系統,即更換了全部老式彈射器,降低了高性能飛機起飛對甲板風的要求,從而減小艦艇動力系統負荷;二是更新機械裝置,包括大修及更換主機、管道,採用新型電動機,換裝了冷卻水裝置,增加淡水蒸餾容量,並進行改裝升降機和船體維護等。雖然經過上述改裝,該級艦可服役到2000年左右,但眼下已有幾艘退出了現役。

  「福萊斯特」級航空母艦標準排水量59060噸,滿載排水量79250噸,艦長331米,寬39.5米,吃水11.3米;動力裝置為4台蒸汽輪機,最大功率26萬馬力,最大航速33節;艦上共搭載備型飛機和直升機約84架。此外,還裝有3座MK-29「北約海麻雀」防空導彈和3座「密集陣」近程防空武器系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3:49 , Processed in 3.10233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