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來不及長大!「天堂遊樂園」慰嬰靈。  
2007/08/29 00:24
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歸仁一間寺廟,於中元普渡讓來不及長大的嬰靈可以享受到人間溫暖,廟方除了為嬰靈準備供品外,還做一座天堂遊樂園,讓他們可以痛快的玩,寺廟義工連作夢都夢見死去小生命嬉戲玩樂的笑聲。

位於台南歸仁的保生大帝廟,在普渡時,擺出一座天堂遊樂場園,彩色的造型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而這座小型的可愛卡通造型遊樂園,是專門用來祭祀嬰靈,讓那些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在享用供品後,還能夠盡情的玩耍。

廟方動員了一、二十名的義工,花費一星期的時間,用手工製作了彩色遊樂園,在製作的過程中,還有義工感覺到這群「小朋友」興奮的心情。

寺廟義工說,「差不多半夜三點多,我想怎麼會有小孩的笑聲,就爬起來看,但我看外面沒有啊!就是夢到有小孩子在笑的聲音,可能是看我們做這樣,他很高興吧!」

中元普渡不止關照了好兄弟,也不忘記那些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展現濃濃的人情味。

轉貼東森新聞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嬰靈」是婦女在懷孕約滿八十至一百天後終止懷孕,無形中已經製造一個嬰靈。
八十天過後,小孩子的靈魂已經分配下去母體裡面,終止懷孕等於扼殺一個有靈魂的實體,導致嬰靈的存在。
轉自:拿嬰靈
http://tienton.myweb.hinet.net/babyghost.ht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23:41 , Processed in 3.10007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