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靈異新聞】 蔭屍地 10年長不出鳳梨~附圖

[複製連結] 檢視: 3986|回覆: 4



關廟鄉埤頭村蓮花部落這片蔭屍地,10年來無論如何施肥、播種,就是長不出鳳梨。

自由時報記者吳俊鋒/南縣報導〕台南縣關廟鄉埤頭村有處蔭屍地,現址無論鳳梨果農如何播種、施肥,作物就是長不出來,一片荒蕪,傳出是陰氣太盛所致,成為農曆鬼月的靈異怪譚。



這片蔭屍地才幾坪大,位於埤頭村蓮花園部落,緊鄰鹽水溪上游支流,連同一旁幾公頃農田,由關廟鄉74歲的吳春生夫婦承租栽種鳳梨,以金鑽為主,現場看起來平凡無奇,其實暗藏玄機。

吳春生表示,當地原本有座墳墓,10年多前家屬揀骨,準備移往附近的宗祠,開棺後竟赫然發現往生者身體並未腐爛,大致保持完好,就是所謂的「蔭屍」。

雖然家屬仍將未腐化的先人遺體進一步處理,現場墳墓也都移走、整平,變為農用,但吳春生10年來,在這片蔭屍地就是種不出鳳梨,靈異之說不脛而走。

施肥灌溉 長不出作物

務農數十年的吳春生提到,在他承租的田園裡,其實也有很多墳墓遷葬,夷為平地後,鳳梨依舊長得茂密,唯獨這片蔭屍地,怎麼灌溉、施肥,就是沒動靜,令人奇怪。

蔭屍地竟種不出鳳梨一事逐漸傳開,居民稱奇,來現勘的人不少,卻只覺得古怪,都難以解釋,眾說紛紜,尤其在農曆鬼月更添靈異。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蔭屍地」:民間所說「殭屍地」,是埋在地底下面的亡者屍體不管經過多少年都不會腐爛,除非把棺木打開見天日以後屍體才會腐爛。

基本上蔭屍地本身就是煞地的一種,是絕對不可以使用的!這是天上為了處罰罪大惡極之人、地理風水師父故意陷害或不懂才會選中蔭屍地的地理。產生的後果包括亡者的血脈、家裡親人,無論財運、身體都會不順利,尤其常導致精神異常及病理多的現象產生,折磨亡者的血脈親人。

轉自談台灣地理地運
http://tienton.myweb.hinet.net/dili.ht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ione31    發表於 07-8-29 15:00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話說圖掛了...(汗
陰氣太重所導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圖好像誘捕了

可是出來的鳳梨

誰敢吃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覺好可怕,那種地種出來的鳳梨會不會怪怪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3:27 , Processed in 0.054253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