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更新日期:2007/08/18 14:49 記者:記者陳佳鈴、陳政棟/台中報導
適逢農曆鬼月,員警辦案遇到離奇事件!彰化一名男子陳存在失蹤半年,妻子前天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告知她的丈夫就在台中市一棟大樓裡。陳姓男子的妻子前往查看,果真在陽台發現一具白骨;兇嫌落網後,坦承只殺人並沒有打電話給死者家屬,神秘電話找到白骨的離奇尋屍過程,讓辦案員警忍不住頭皮發麻。

54歲的陳存在是彰化縣人,他的妻子謝姓婦人向檢警表示,今年2月13日,她下班回家後,接到丈夫打來的電話,丈夫說要處理一些事,事情辦完後過幾天就會回家。

不料,2、3天後,謝姓婦人在家裡接到一名陌生男子打來的電話,聲稱「妳丈夫欠我50萬元賭債,趕快籌錢,否則就回不了家。」謝婦起先懷疑是詐騙集團,但因對方確切的說出了丈夫的帳戶,並要求匯入,於是在討價還價後,匯了20萬元至丈夫戶頭。

數日後,謝姓婦人分別接獲該名男子及陳存在的電話,陳存在只簡短表示「已收到匯款,我人很好,不用擔心」,豈知掛斷電話後,就再也沒有陳存在的音訊。

直到前天(16日)上午6時,謝婦接到一通神秘電話,表示她先生目前在台中市成功路某棟大樓八樓。謝婦報警後,按照神秘電話中的線索,與警方一同前往電話中指示的地點,卻只發現一具還穿著衣服與鞋子的白骨,謝婦也僅能從皮帶辨識出為陳存在所有。

警方過濾陳存在的交友情形後,找到了陳存在的謝姓好友涉嫌殺害陳存在。如今兇嫌坦承殺人,卻表示自己沒打電話告知陳存在的妻子;由於案發現場已是廢棄以久的大樓,且尋屍過程相當離奇,再加上適逢農曆7月,令辦案員警毛骨悚然。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新聞一播出 我看的都嚇死囉 怎會那麼神奇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2:09 , Processed in 2.70570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