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錄音室傳靈異 李嘉:好兄弟陪唱歌,怪手抓腳踝

錄音室傳靈異?藝人李嘉現身說法。  
2007/08/15 16:4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鬼門開,許多藝人都碰過所謂的靈異事件,尤其又以錄音室最多!藝人李嘉就曾經在錄音室錄音時,遇到奇怪的狀況,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嚇的直冒汗,到底有多靈異?李嘉自己現身說法。

空蕩蕩的錄音室裡,沒有人的時候,一走進門口就感覺到一陣涼意,為了維護錄音室裡昂貴的機器狀況,通常裡頭冷氣都會開的很強,因此演藝圈就流傳許多「好兄弟」都喜歡待在陰冷的房間,陪大家一起錄音。

「我這樣愛你錯了嗎?用盡我僅有的等待。」

藝人李嘉9歲出道,在灌製第3張唱片時,就曾經在錄音室裡碰到怪異的現象。

李嘉指出,「那天我記得很清楚,這句『我這樣愛你錯了嗎?』這句話一直錄不好,突然間我就聽到外面有聲音,就傳來這首歌又響了,突然間,老師就從外面按那個說話的聲音,就跟我講說這句話唱的很好,OK了、OK了,我們可以過了,那時候我想奇怪了,剛剛那個聲音不是我唱的啊!」

莫名出現的歌聲,讓李嘉心頭發冷,不過,最讓她害怕的還在後面。

李嘉表示,「唱下一句的時候,我就發現我的腳就涼涼的,然後我就眼睛往下一看,結果就看到一隻很小、很小的手,像影子一樣慢慢的變得很清楚,就是一隻手抓住我的腳。」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所有人百思不得其解,但對錄音師來說,似乎早已習以為常。

李嘉說,「錄音室裡面因為盤帶很多,所以會有那個磁場,會聚集很多好兄弟來,所以他們(錄音師)也覺得不會很奇怪,因為常常會聽到有怪聲音,或者是真的有歌手在唱歌的時候,旁邊會有人幫你唱。」

錄音室裡怪異現象多,為了祈求工作順利,有人在錄音室裡貼上符咒,或者擺上陣煞工具,只為了求個心安,或許以科學角度來說,有人認為這些只是機器故障所出現的干擾聲音,根本不需大驚小怪,但不論是靈異現象,或者是科技惹的禍,只要行的正、坐的端,就不怕好兄弟找上門。

轉東森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6:39 , Processed in 0.04200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