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小說介紹】 萬歲系列

[複製連結] 檢視: 1991|回覆: 0

作者:三浦勇雄
插畫:屡那
系列別:輕小說
劇情類型:戀愛
圖書分級:普遍級
譯者:林琪禎
原產地:日本


聖誕節萬歲
(點連結試閱)
「恭喜!五十嵐你被選為這次聖誕少年的代言人!」下著白雪的聖誕夜,一個來自異世界,叫做槍之岳的女人,穿著一身紅出現在我的面前。這個異世界的節目主持人告訴我,希望我能去拯救一個不幸的少女。
確實今天晚上我沒什麼事。也沒有特別的活動。但實在沒想到那個不幸的美少女竟然是最近才遭逢父母雙亡意外的同班同學古都緣?……。對方跟我說要在四個小時的節目時間內拯救她?我有什麼能耐?我又該怎麼做?
速度感十足的新型態動感小說爽快登場!
==

這本的感想...
五十嵐...你是藍波阿?!
素質好也不是這樣吧?!
幹掉那麼多恐怖份子...(囧

==
情人節萬歲
(點連結試閱)
在聖誕夜事件中身受重傷的五十嵐鐵平終於出院了,正愉快地準備迎接新學期的到來。沒想到所就讀的羽原羽高中竟然要和貴族女子學校百合百合學園聯合舉辦交流活動?而且活動執行長還是自稱鐵平的姊姊——名為豆子的謎樣女教師!「……喂,槍之岳,妳這次又在打什麼鬼主意了?竟然還穿了一身粉紅色套裝出現!?」「當然是《情人節交流企劃『讓我攻佔你的心』》啦!別擔心,這次五十嵐你不需要特別做些什麼喔」(←天大的謊言)。快感十足、爽快到底的超動感小說!第二部堂堂登場!
==

總之...就是考驗兩小無猜的詭異測驗阿(炸
結果最後竟然有點百合(死
槍之岳好棒XD

==
白色情人節萬歲
(點連結試閱)
在情人節事件之後,鐵平和小緣終於正式展開交往了。只是沒想到,兩人很快地就因為些微的意見不合而大吵了一架。就在鐵平煩惱著該如何和好時,白色情人節的腳步也逐漸接近了。鐵平決定利用送小禮物的方式修補兩人的關係,沒想到大目玉竟然又出現了。「去百合百合學園傳達心意吧!」她如此煽動著羽原羽高中的學生。「反正這又是你們節目玩的花招吧!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鐵平假裝沒看到,心中這麼嘀咕著。「可是,小緣現在人就在百合百合學園喔?」……什麼!超快感青春洋溢動作派小說,拼死拼活地全力衝刺篇登場!

==

這其實比較像剛交往的情侶會發生的事
雖然說不複雜
但多少還是埋了些伏筆
衝破學校防衛網那裡實在太帥了XD
還有戰車耶

==
六月新娘萬歲
(點連結試閱)
六月上旬的某一天,那個總是活力十足的槍之岳,又出現在邊看電視、邊吃著烏龍麵的鐵平面前了。「六月有什麼特殊的節日嗎?」「今天是小緣的訂婚宴。」「咦?等等…妳、妳說什麼?不會吧?」
怎麼能讓完全被蒙在鼓裡的小緣參加這場訂婚宴呢!下定決心的鐵平,在難得露出不安神色的槍之岳協助下,偷偷潛上了舉行訂婚宴的豪華郵輪……
超快感青春洋溢動作派小說,這回將衝向人生最大的抉擇!

==

這集我很喜歡
應該是最後一集了吧(?
這集我很喜歡是因為槍之岳和(我忘了名字)兩人的怒氣大爆發
在笑,可是心裡卻無比憤怒
還有一點
最後那個

「我們-------

結婚吧!」

好棒阿阿阿XDDDD

==
短篇萬歲
(點連結試閱
「本週的《THE‧外界視野》節目小組為了徹底地『調查外界人的日常生活』而來到了外世界某國某縣某市某住宅出這個外景──!」──果然。又是若無其事、突如其來就現身的槍之岳。不可思議的事件接連在霧島曜子、藤森文七、古都緣周遭發生。奇怪的是,為什麼還不時可見大目玉徘徊在角落的身影……?
本集中,鏡頭從「歡喜冤家情侶」鐵平與小緣身上移開,聚焦在二人身邊朋友的奇妙事件上!超歡樂精采外傳短篇集!驚奇刺激百寶箱,待各位親自揭開!
==

這我剛買
尚無評語

==

總結:

雖然...我覺得這套

文筆不出色

內容算是老套(?

可是就是會想看這對凡事不順的人怎麼繼續下去

其實我還滿推薦的(只是不一定會喜歡啦

==(題外話

最近我發好多輕小說介紹

這版被我這樣洗真是不好意思(低頭

不過還是很想介紹(被巴

[ 本文最後由 sophia27 於 07-8-19 08:49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7:01 , Processed in 0.054769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