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一般的騎士

Final Fantasy 賢者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對全天下的戀人來說是何等珍貴的日子
在這一天,就大方的表達出你\妳對對方的愛吧!!(?

******************************************

此串文章中募集回文:不管是同人創作,還是你只是想對某人說幾句話,或是要祝版友們七夕節快樂都相當歡迎唷!!
不知道有多少人已經有公\婆了呢?(臉黑
趁這機會來報備一下!!!(誤(被毆


﹉﹉﹉﹉﹉﹉﹉﹉﹉﹉﹉﹉﹉﹉﹉﹉﹉﹉﹉﹉﹉﹉﹉﹉﹉﹉﹉﹉﹉﹉﹉﹉﹉﹉﹉﹉﹉﹉﹉﹉﹉﹉﹉
另外,TW的七夕活動任務,大家解了幾次呢?
因為很簡單,所以不需要教學吧?OWO
不過開的東西真是會令人絕望呀!!
每次都開到疾草!!所以人家放棄了!!(翻桌(喂


那麼就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囉!!ˇˇˇ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甜死不負責,不甜當然也不負責。
伊斯萍‧查爾斯第一人稱視角


「唔……」掙開仍沉重的眼皮,映入眼簾的是那熟悉的身影──「……麥克?這裡是哪裡?」我坐起。

慵懶的聲音似乎使身旁的伊人有些不悅,也許是因為自己尚未清醒而說出不明不白的話語才如此吧。他語中帶點無奈,說:「這裡是我家,伊斯萍小姐……」他挑眉,「感冒也不說,改天出人命我可是會很慘的。睡到下午一點,妳也算滿厲害的嘛?」

臉一熱,泛起了一陣紅暈。仔細想想,的確,昨天頭是有點暈,全身無力。起初是沒什麼在注意的……唉,我總是給他添麻煩不是?

「好啦,」他一壓下我,臉又更熱了。「病人就給我乖乖躺著,我給妳找點藥去。」語畢,他穿起棕色大衣,開門離去。

半晌,一片寂靜。是從何時開始呢?自己所偽裝的一切,竟然佔據了原本的心。是因為遇上他嗎?麥克斯明……

仔細想想,似乎真是如此。自從「漂流」到安諾瑪瑞之後,我就不曾有過被如此疼愛的情形……也沒想過會遇上這麼多的人,遇上這麼多的事。希培林、蕾依,以及王國之鷹的人;誕生石風雲,被灰之影追殺……

「呃……」一股暈眩感突襲而來,「可惡……我的身體真的有這麼虛嗎?」不斷撲襲的睡意以及頭部的疼痛,使我不自覺的閉上了雙眼……

* * *

「母后!」稚嫩的聲音從門口傳來,一頭烏黑的短髮,濃眉大眼,如同美少年般的「少女」跑入了只有僕人與王后本人才能進入的寢室。「今天有什麼故事要說?」

而優雅的坐在椅上的王后,微笑著,拍拍少女的頭,說:「小夏洛特,想不想聽聽一個關於今天的故事啊?」

我笑著,點點頭說:「好!」

母后淡淡的說著:「傳說在世界的極東一端,有一個廣闊的大陸。那裡的人民都是黑髮黑眼,因為賢明的君王,人民們安居樂業。在他們專屬的曆法裡,七月七日是屬於情人的節日。」

我沒有答話,只是安靜的當一個聽眾。母后繼續說著:「而今天,就是他們的七月七號。一個屬於情人的節日。小夏洛特,妳有沒有想跟誰過這個節日呢?」

我不滿的嘟起了嘴:「母后在亂講什麼呀,我哪有什麼情人?」

「好好好,」母后將掛在我頸上的項鍊拿下,按了稍為突起的一處,墜飾上蓋便彈起。「這是曆法的算法,妳收著吧,搞不好以後有了情人可以用到喲。」母后放入一張紙條。

然後……

* * *

睜眼,映入眼簾的是那熟悉的純白天花板。起身扶住額頭,是夢嗎?感覺如此真實……一回神,拿起身旁的項鍊,讓上蓋彈起。

「真的有……」姑且不論是真是假,會有這種東西就已經令人驚訝了。在幼時的記憶裡,不曾有過這樣東西的出現啊?

攤開稍為泛黃的白紙,上面寫著的是一種曆法的演算方式。以我的程度來說不算困難,好奇的把紙擺在床上慢慢推算著。

「八月……十九?」皺眉,「咦,不就是今天?」

微微嘆了一口氣,唉,今天就是母后所說的情人節,偏偏我臥病在床?望向掛在牆上的時鐘,「……這麼晚了啊?」

三點。距離我第一次醒來已經兩個小時了。麥克……還沒回來。我有點慌張,畢竟,如果只是找個簡單的感冒藥,只要到雜貨店買應該就可以了啊?

「那傢伙不會跑去一些奇怪的地方採一些奇怪的東西回來吧?」撫著額頭,不會燙了,頭也不痛了。「…去找他好了。」

穿上始終如一的衣服,戴上紅色的軟絨帽,起身。「嗯……先去街上看看好了。」

走在阿德塞爾的街上,始終沒有看到那熟悉的棕色身影。急切期盼似乎落空,我越來越慌張。赫然,腿一軟,跪坐在街上,靠著旁邊有點老舊的牆壁,喘著氣。

「可惡……」原以為恢復的劇烈頭痛,在此時又出現了。頭像是被利牙撕裂一般的痛。

眼前一黑,又一次的倒下。

* * *

睜眼,不知是多少次昏迷了。純白的天花板,空氣中彌漫著些微的藥水味。「……這裡是哪?」

「喜兒的治療室!」不屑的語氣從耳邊傳來,那是熟悉且殷殷期盼的聲音。「我叫妳乖乖休息還跑出來找我?現在病情又加重了,是想要我擔心死啊?」

「我…」原本想要理直氣壯的反駁,思索了半秒「對不起。」

他露出一種很驚訝的表情,我有點不悅:「怎麼,沒看過我道歉喔?」

「咳嗯。」離床不遠的木門開啟,是喜兒。「可以的話,別在我的治療室裡談情說愛…」從她的語氣中就知道她有點無奈,不過我倒是滿想知道她有沒有男友?

她接著說下去:「伊斯萍,如果可以的話就多多靜養。以妳這種身體,別說是接任務了,也許連拔刀都沒辦法。」喜兒微笑,「已經沒有大礙了,你們可以回旅館了。記住,不要勉強自己。」

我起身,對著床旁的麥克說:「那好,我們走吧。」

沒有一絲猶豫,一起身就快步走出治療室。

「喂,快──」還沒說完,我就被麥克應聲抱起。「放、放我下來!」

「病人就不要吵。」他顯得倒是一派輕鬆,似乎完全沒有看到一旁議論的民眾。

一直到回旅館,他把我放在床上後,我都是處於被他抱著的情況。這應該不算是屈辱,也不算污辱,只不過覺得丟人而已。不過麥克似乎不這麼想……

「等我一下,我去弄個東西給妳吃。」他轉身,準備往廚房走。然後又補上一句話:「記住,不要亂跑。」

愣了愣,望著他走進廚房。苦笑。「他不會想煮什麼奇怪的東西吧?」我暗想。

約莫過了十分鐘左右,他拿著不知道是裝著什麼的碗擺在我面前,「南瓜粥,對妳的感冒有很大的幫助。」

「……能吃嗎?」我毫無忌憚的說出,因為我真的有點懷疑麥克的手藝。「如果我吃了這玩意讓我的感冒病情加重,你要怎麼賠我?」我嘻嘻一笑。

他舀了一匙,語帶邪笑聲,說:「嘴巴張開……」我還隱約聽見,他用很小聲的聲音說:「早知道妳會這樣講,我乾脆在裡面加辣椒粉……」

我把湯匙從他手中搶來,嚐了一口。「咦耶,出乎意料的好吃耶。麥克,你會做菜?」

「我不會做菜的話,我那五個弟妹要怎麼活下去啊?」他不屑的說。「快點把它吃完吧,吃完後我給妳看個東西。」

我捧起碗,直接把南瓜粥喝光。「吃完了,你要給我看什麼?」

他從懷裡拿出一小朵兔子草花,低聲唸了一句咒語,兔子草花就像一隻蝴蝶一般,在我身旁舞著。「啊……」那朵花停在我的頭上。

「喜歡嗎?記得妳從前說,妳喜歡兔子草花。」麥克把停在我頭上的兔子草花拿下,「其次是因為,有人說把這花磨成粉喝下對感冒有益。」他拿起擺在床頭的一杯水,依舊透明,可是最底部似乎有沉澱物……

「會苦嗎?」我問。
「廢話。」

他把水遞給我,「喝吧。」

我搖頭,「不要,我……」
「怕苦啊?」他說。

咬牙,「對啦。」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似乎聽到他在笑……

「好,既然妳不喝……」他把「藥水」一飲而盡,然後──

「喂!你幹什……唔…」他的嘴唇貼上我,我感覺到,他把「藥水」就這樣送進我口中。「你……!該死,好苦!」我用力把他推開,唔……可惡…

這可是我的初吻耶!還有,這傢伙居然壓在我身上!

「抱歉嘛,嘖,我是真的想不到辦法讓妳喝了啊……」去死吧,我可看不出這叫道歉。

「好啦,你……你先起來!」我用力推著他。

「你原諒我我就起來。」他的嘴角上揚,唔……這傢伙。

我似乎聽到我的神經有一條…或者更多條斷掉的聲音。「好!我原諒你,但是你給我起來!」

他坐起,而我也坐起身,「你是不能用別種方法嗎……」我不悅的說,然後用雙手繞住他的脖子,「今天可是情人節啊…」

「所以?」他把頭轉向我,距離…似乎只有短短幾公厘而已吧?

「沒有所以啊,對了,喝下那個我的頭好像好多了耶。」我嘻嘻一笑。
「有用對吧?」我點頭。
「喂,明天我要補過情人節喔。」



我和他,確實是過了一個很美好的情人節,但……

* * *

「哈啾!」

「咦,昨天是我在生病,怎麼今天換你啦?」我苦笑,「還好吧?要不要做南瓜粥給你吃?」

麥克愣了一下,隨即揮手說「不、不用了,哈…哈啾!」他撫著額頭,「可惡啊!早知道就不要這樣餵你喝藥水了……被妳傳染了…嘖!」然後,他似乎想到什麼一樣,「對了,妳也像昨天那樣餵我喝藥水吧……」

「想得美!」我用手掌打了他的頭,「病人啊,就乖乖休息吧!哈哈…」

「唔……可惡啊!」

看來,今天又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呀。


---後記---

以小紅的視角所寫的一篇文,
之前都是用第三人稱,所以不好看…就算了(?

之後可能還會出小麥第一人稱視角,
或者是武×娜,請各位期待(?

最後,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
 
「Julie,杜玟甄。16歲,如果妳想要和我在一起,就別干涉我的自由。」
「我叫Chloe,王巧哲。18歲,今天我從基督城來奧克蘭的第二天。我不會干涉妳,因為我也有我自己的自由。」

她們站在天堂的邊緣。
天堂之邊,同時也是墮落之都。

這裡,是奧克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望無際的藍天,由白雲點綴成一幅美麗的圖案。清澈的海水,洗滌人類的心靈,白色磚瓦的港口都市,那維克。

  一名擁有深藍色長髮少年獨自步行在街道上,似乎正在思考著事情。

  「唷!波里斯,原來你在這裡啊?」一道聲音打斷他的思考。他回頭,看到一名金髮少年燦爛的笑著。

  「呃……路西安,你找我有事?」

  「聽美拉大姐頭說。今天是七夕,而七夕是送自己喜歡的人東西喔!」路西安笑笑,「我啊!最喜歡的就是波里斯呢!」路西安將波里斯緊緊抱住。

  「嗯……路西安……你先放開我,我快受不了了……」路西安聽了將波里斯放下,讓波里斯能喘口大氣。

  「所以,我特地自己做了巧克力給你吃耶!」路西安開心的將包裝好的禮物遞給波里斯。

  「呃……可是我不喜歡吃甜的。」波里斯汗顏了幾秒。

  「啊!怎麼這樣……」路西安嘟起嘴。半晌,路西安像是想到了什麼,開心的拆開包裝,「嘿嘿!你不吃我就喂你吃。」路西安咬了一塊巧克力下來,把波里斯壓倒在地,將口中的巧克力往波里斯的嘴裡送。

  「唔──路西安,不要……」波里斯的嘴裡被硬塞了巧克力,支支吾吾的吐出幾個字。

  「嘿嘿!好吃嗎?」波里斯不得不承認這巧克力做的很好吃,不會很甜,進入口裡又有種甘甜的感覺,微微的點頭。

  「我就說不錯吧!對了,波里斯,你怎麼會在這?」路西安歪著頭問著。但波里斯打死也絕對不會說出,他也聽了美拉說七夕的事。所以正在思考要送什麼禮物給路西安。

  「呃……你不用管啦!」波里斯說完,便低著頭跑走。

  「咦!波里斯鬧什麼彆扭?真像個小孩子。」路西安嘟著嘴說。但他似乎不知道自己才是最孩子氣的傢伙。

  夜晚,昏暗的那維克,波里斯拿著包裝好的禮物,四處尋找著路西安。此時,走來一名面帶笑容的金髮少女。

  「蒂琪愛兒!」波里斯大聲的叫住她。

  「咦,有事嗎?波里斯哥哥?」少女依舊面帶笑容。

  「妳知道路西安跑到哪裡去了嗎?」波里斯急促的問著。

  「我剛剛聽路西安哥哥說他要去港口吹風喔。嘻嘻!」蒂琪愛兒今天笑的特別開心,天知道美拉給了他什麼「特別獎勵」。但波里斯管不了這麼多,他現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找出路西安。

  果然,波里斯在港口找到了路西安,輕聲喚住他:「呼,路西安,原來你在這裡。」

  「咦耶!波里斯找我有事?」路西安圓滾滾的眼珠上上下下的轉動。

  「嗯……這是送給你的禮物。」波里斯說完,害羞的低下頭。

  「耶!好可愛喔!」路西安將禮物拆開,看到一對貓耳,興奮的將它帶上。

  「你喜歡就好……。」

  「不過啊!為了懲罰你亂跑,我要……」路西安語未畢,邪惡的笑了笑。

  「嗯?」

  「罰你再吃一塊巧克力!」波里斯反應不及,再度被路西安壓倒在地,口中又被塞了一堆巧克力。

─────────────────────────────────

  嗯──為了七夕寫的賀文,不過好像已經過了吼?(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2:59 , Processed in 2.00283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