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情報心得】 情殺

[複製連結] 檢視: 1375|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個鬼故事是我看到一個節目根據真實事件所演出來的.

我將它加以改編.

----------------------------------------------------------

話說有一個私生活非常不檢點的女人,叫做惠娟(化名).

她時常跟一大堆的男人廝混,今天帶這個男人回家,明天又帶別的男人回來.

有一次她惹到一個有婦之夫,他老婆麗紅非常凶悍,常當眾羞辱惠娟,罵她是"騷狐狸" "賤女人"等等不堪入耳的話.

她丈夫也感到對不起妻子,所以就隨她去罵惠娟,反正惠娟也不是好惹的.

每次兩個女人只要一衝突起來,就是一付潑辣樣,互相撕扯、叫罵.

結果有一天麗紅竟然從樓頂跳下來自殺了,惠娟還特地跑去看她的死狀.

"哈哈,笨女人,妳還是輸了嘛!再罵阿!再罵阿!"惠娟哈哈大笑,用高跟鞋去踩麗紅的手.

突然她感到強烈的不適,連忙後退,"怎麼回事?"

麗紅的丈夫阿國站在惠娟後面,呆呆看著妻子屍體.

麗紅死了,可是他怎麼覺得事情還沒結束........?



事情確是還沒結束,麗紅死了之後,一直有冥紙寄到惠娟家.

而且冥紙上還有用血寫的的字,通通都是在罵惠娟.

那筆跡經過阿國的證明,是麗紅寫的沒錯.

人死了,怎麼可能會寄冥紙給惠娟呢?

還有一件恐怖的事,就是寄信的地址竟然是靈骨塔麗紅的塔位!!

這些冥紙果然是.......含恨而死的麗紅從地獄寄來的嗎?

惠娟和阿國很害怕,尤其是阿國,他怕的不敢再和惠娟見面.

但悲劇不因此而結束,有一天中午,阿國疑似被人在浴室給掐死,屍體被母親發現時已經流出屍水.

而且他的表情極度驚恐,像死前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一樣.

現場沒有任何蛛絲馬跡,甚至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作為兇手來過浴室的證明.

也就是說,殺死阿國的不是麗紅的鬼魂就是殺人技術高超的兇手.

這件案子到現在仍是懸案,警察沒有抓到兇手.



而惠娟呢?她的下場才夠悽慘!

在阿國死亡當天晚上,曾有人目擊到惠娟和人在酒店玩划拳,而且喝的蠻醉的.

後來她搖搖晃晃的獨自一人走出酒店,突然大聲叫喊:"喂!妳這笨女人,生前鬥不過我,死之後妳還能幹嘛!"

據目擊者聲稱,那時她面前根本什麼也沒有,她仍像是在對人講話一般的口氣.

"去去去,老娘才不跟妳玩咧!還有阿,阿國你跟著她幹嘛?!快過來阿!什麼?你對不起我?"惠娟越喊越大聲.

最後她越講越靠近車道,走到路中央去了.

"碰!!"的一聲,惠娟在目擊者面前被車子撞的稀爛,屍骸滿天飛.

人家都說阿國和惠娟是被麗紅殺掉的,而警方也查不出兇手,只好以懸案作結.


--------------------------------------------------------------------

其實原來的故事女主角並不叫惠娟,也不是被車子撞死,而是被人拉著撞牆而死.

還有男主角阿國是跳樓而死,並不是被人掐死.

麗紅也不叫麗紅,她並沒有那麼凶悍.

除了這些我改編的,其他都是真的發生過的了.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2:42 , Processed in 1.56109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