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牧師黃明鎮:死囚嚇破膽,臉上長「屍班」。  
2007/08/14 15:3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窮凶惡極的死刑犯,真的都不怕死嗎?這些被關在獄中的殺人犯,每當農曆鬼月到來,受到良心譴責,更是睡不好覺,有死刑犯在槍決前,臉上竟長出類似「屍斑」的怪東西來。

2001年8月13日,卓長仁在槍決前喊著:「中華民國萬歲,我是無辜的!」死囚槍斃前的一刻,「反共義士」卓長仁高喊中華民國萬歲,看似堅強,其實多數死囚,從被宣判死刑之後,凶狠模樣立刻蕩然無存,換成了貪生怕死之徒。

更生團契牧師黃明鎮說:「有一些人,就是一旦被判死刑,本來年紀輕輕的,二、三十歲的人,忽然就開始,整個臉上,不久開始有那個有黑斑,這種死(屍)斑一樣,有一些人就忽然間昏倒。」

曾經幫死刑犯注射麻藥的法醫高大成,更是看盡了死囚臨終前的百態,十大槍擊要犯之一的黃鴻寓,就嚇到屁滾尿流。

高大成說:「他就嚇得都要,拖去槍斃的時候,整個尿都嚇出來了,跪著沒辦法走,要有法警拉著,因為他的腳都軟掉了,沒有辦法法警硬拉去,要槍斃他,要打麻醉劑,整個身體就一直抖。」

「黑道狀元」作者董念台說:「在外面多兇多狠,你到槍斃前那一天,才知道你帶不帶種。」

死刑犯臨死前醜態,在在說明了逞兇鬥狠之徒,終究逃不過法律的制裁,此時的悔恨,只能留給世人作為深深的警惕。

轉東森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真的不要做壞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不可以撒嬌喲~

原文由勛老大 於 07-8-15 10:58 AM 發表
「黑道狀元」作者董念台說:「在外面多兇多狠,你到槍斃前那一天,才知道你帶不帶種。」


帶不帶種結果一樣是槍斃不是嗎= =

真的有種當初就勇敢拒絕加入黑道阿

不管把黑道形容得多有情有義

說穿了不過是想利用多數人的暴力滿足自己的私慾

對這種人只有一句話:"死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42 , Processed in 0.05349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