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卓長仁顯靈?收容人蘇建忠目擊嚇破膽。  
2007/08/12 16:05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明天(8月13日)是民間習俗中「鬼門開」(農曆七月初一)的日子,曾經槍決319名死刑犯的台北看守所,最近也傳出,因為涉及綁架案被槍決的「反共義士」卓長仁,曾經在伏法後,現身在他住過的監獄舍房裡,並且嚇壞了新住進來的收容人。

「我是清白的,我是無辜的!」2001年8月10日晚上9點半,昔日的反共義士卓長仁在台北看守所執行槍決,不過在他死後竟然傳出他出現在生前服刑的舍房。

更生人蘇建忠說:「看到卓長仁,他爬到上面,還在翻他的置物櫃,『阿志(收容人)不能動,那個置物櫃是我的啊!』」

當年在監獄裡當雜役的蘇建忠,如今已經是一家科技公司的老闆,對於這一段的往事,他印象特別深刻。

蘇建忠說:「卓長仁那天『回去』之後,被槍斃之後,雜役就去準備碗菜,供桌這樣拜他,那位阿志進去住,當天就中邪了,一直吐。」

卓長仁是否曾經在他服刑的舍房出現?我們求證台北看守所,所方否認這樣子的傳聞。台北看守所戒護科長楊錦章說:「監所常常會這個流傳一些這個比較靈異,比較奇特的現象,我想,我想這個純粹屬於無稽之談。」

曾經槍決319名死刑犯的台北看守所,多年來總是流傳著一些神秘而怪異的傳說,不過隨著看守所即將遷移,這些傳說也應該會慢慢畫上休止符。

轉東森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4:47 , Processed in 0.47107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