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轉自於無聊人論壇某文章

========================
[軟體名稱]cleanmgr /sageset:99(是一個藏再XP裡的一個程式.不必下載)
[軟體語言]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大概只有XP有吧?詳情不清楚)
[檔案大小]不知道耶.沒查過
[軟體簡介]就像清理磁碟不必要的程式一樣.可以把用不到的東西一掃而空.有興趣就試試看吧!


========================以下為轉貼部分(為讓各位可以比較懂一些.我會修改部分內容)

首先在「開始」>「執行」 然後輸入:
cleanmgr /sageset:99
設定
特別模式「清理磁碟」工具會執行,你會發覺多了很多清理選擇,選擇你想要清理的檔案,通常全部都可以刪除,完成你的選擇後再按「確定」。然後再打開「開始」>「執行」
輸入:
cleanmgr /SAGERUN:99 執行

他就會幫你執行磁碟清理工具嚕!
========================
注意!只要刪除不必要的東西.請再勾選時慎選選項.不然刪到重要檔案的話就爽快了

========================


[ 本文最後由 jerry941208 於 07-8-14 12:27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別人發的當然很像教學文=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5:14 , Processed in 0.83618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